啃夜

《我觉得,魏婴,和蓝湛,假戏真做了……》5

又是日更呢耶!

上篇

421# 随便boy

甜哭啦!!你们俩注意一下场合啊好不好!不要一言不合就秀恩爱!

422# 绵绵不是羊

无时无刻不在虐狗,话说这场戏江澄也在场吧,竟然没有什么反应吗2333

423# 姑苏土特产代购

你们怎么那么讨厌,可着师妹一个人欺负吗

424# 陈情就是我

哈哈哈想到师妹生气的脸就觉得很开心!

425# 低调的路人甲

江澄当时是在场!白眼翻到天上去了!不过没有再发脾气诶!可能已经习惯了吧哈哈哈~毕竟要是有人天天在你面前秀恩爱的话,你也不可能次次都生气嘛!好歹是这么多年的好兄弟!江澄肯定心里也是为他高兴哒!

426# 莲藕排骨汤

所以说师妹还是很可爱的!他可能只是在生气魏婴怎么好好的直男说弯就弯,连个招呼都不打!

427# 羡羡的驴

那要怎样,难道要魏婴主动去对江澄说【江澄啊你做好心理准备,哥哥我要弯了】吗哈哈哈好像更奇怪了!

428# 夷陵一枝花

这都不是重点吧!重点是江澄他是宇宙第一直男啊!

429# 紫色闪电

开什么玩笑?!这种事情谁要习惯!谁要高兴!不发脾气那是江澄有风度!魏婴弯就算了!还是下面那个!出息!

430# 仙子大大

哈哈哈楼上自带迷妹滤镜,对对对江澄最有风度!话说楼上不是不承认他们俩有一腿吗  怎么这会儿连上下都说出来了!

431# 蓝氏后援会夷陵分会

所以说保不准师妹只是被逆了cp不开心(闭嘴

432# 汪叽的兔子

我已经脑补出了一个表面上不认可  却偷偷萌着这对cp的师妹哈哈哈  然而自己的cp太冷只能勉为其难的在逆家吃吃粮  一边吃一边又不高兴  就像429L那样↑↑

433# 莲花精

说不定没事还会刷刷帖子什么的【。不行啊再脑补下去师妹在我脑海里的人设都崩了呢

434# 紫色闪电

。。。。怎么可能。。

435# 蓝朋友

虽然我也觉得不可能,但是这个思路新颖啊!如果江澄真的是因为这个不高兴的话……

436# 天天就是天天

啊啊啊啊啊看我又发现了啥!我只是补一下之前蓝湛得奖的那一届金兔奖最佳男主角的颁奖晚会!都是两年前的了吧!当时不都还在传!魏婴和蓝湛不和吗!那这是怎么样啊!镜头扫到观众席,看这个时候的座位!【截图.jpg】蓝湛的旁边本来是江澄,然后是魏婴!然后过了会儿!镜头再扫过去的时候!江澄可能什么事出去了,魏婴就坐到了江澄的位置上和蓝湛说话!【截图.jpg】不知道在说什么!看到他俩同框我就高兴!魏婴又说又笑!手还在比划着什么的样子!不过蓝湛好像一直都淡淡的,就偶尔点点头!要不是有之前的料!光看这个我真的要以为是魏婴单箭头蓝湛了!照例给个视频地址!【https://haishixiabai.com/hahaha

437# 抹额君

装什么冷淡啊!!表面冷淡!心里已经炸开了花!

438# 随便boy

好想知道到底在说什么!魏婴看起来好开心的样子啊好可爱^0^顺便我这层数哈哈哈

439# 这位汪叽为避尘买份保险吗

哇哇哇按头小分队出动啊!所以说原来这么早就勾搭上了吗Y(^o^)Y

440# 汪叽的兔子

两年前的这个!我有印象!最佳男主角是蓝湛,最佳男配角是江澄!是这届吧  当时真的觉得好可惜  本来大家都猜最佳男主和男配的奖是蓝湛和魏婴没跑了的  但是最开始选定候选的时候  魏婴正在风口浪尖上还没被澄清清楚  评审组肯定也受这个情况影响  他就在一开始就失去了资格  不过最后是江澄拿也还好吧  也算肥水不流外人田  反正在男演员这方面还是他们云梦和姑苏平分秋色

441# 莲藕排骨汤

对啊超可惜的!那些评审组也是狗腿!演技在那放着呢!当时魏婴演那电影,虽然是个配角,比主角还辛苦,甚至不惜毁形象,都心疼死宝宝了!结果一点绯闻就被去掉资格了当时气死了!谁对谁错还不清楚吗!为了救人魏婴还受伤了呢!评审还不是忌惮温家的势力呗,反正我是一直都相信魏婴绝对是被冤枉的!后来还不是证实了!我偶像真好呜呜呜无条件相信他!

442# 瓜子皮

咦??到底是什么情况,新粉不是很懂,求科普

443# 羡羡的驴

是啊啊啊啊超心疼的!当时知道粉丝们都替他委屈的不行,他说虽然这次事件让他失去了得奖的资格,但是他救了一个人,还收获了大家这么多无条件的信任,还是很值得的,明明该是他最难过,还反过来安慰粉丝呜呜超感动的!

444# 莲藕排骨精

我来讲!当时是温晁那个傻逼仗着自己家大势大,在片场公然就要占罗青羊的便宜,魏婴就去阻止,他怎么会乖乖收手,最后就打起来了,还是那傻逼的助理先动手的!他们竟然还随身带着匕首!魏婴还受伤了呢QAQ 第二天报道出来,不管什么纸媒还是网上,各种头条都是魏婴片场打人,图片也他妈的都只拍了魏婴打人!各种舆论也都是一边倒的对魏婴不利……当时粉丝们也都不知道真相到底是怎样,但我就是相信魏婴不会无缘无故的打人!不过当时还是有些三月粉立马开始说什么不粉了,没想到他竟然是这样的人,很痛心,真是失望什么的!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给谁看!赶紧走!你这种廉价的喜欢我们魏婴才不稀罕!

445# 汪叽的兔子

对啊当时真是……不过我刚刚突然想起来!当时蓝湛还发微博说过自己相信魏婴呢!刚去翻了下他微博【截图.jpg】

446# 夷陵一枝花

QAQ大哭!蓝湛啊啊啊啊

447# 随便boy

竟然当时就这么相信他!!蓝二哥哥真好啊啊啊

448# 抹额君

温晁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东西,长那一脸猥琐样子,下流

449# 姑苏土特产代购

气死了!他说什么就是什么了吗!魏婴呢,受伤严重吗……还有这种墙边草,爱粉粉爱黑黑,谁稀罕!没有脑子的吗!别人说什么就是什么?后来澄清又怎样,打脸啪啪啪

450# 陈情就是我

伤在腹部……不过应该也不是特别严重,最后监控视频完整放出的时候看到他被捅了之后还依旧打的利索呢,心疼是心疼,然而好帅≡ω≡

451# 忘羡一生推

不一定不严重啊,当时他们那几个捅刀之后感觉呆住了一阵…可能被他不要命的样子吓到了orz

452# 莲花精

羡羡真的太帅了!太男人了!

453# 莲藕排骨汤

当时他受伤在医院,然后是江澄第一时间出来开了发布会,大概就是说云梦绝不会姑息这种泼脏水的行为,一定会把真相呈现给大家看,魏婴还躺在病床上昏迷不醒,凶器他们已经拿到了,魏婴打了的那几个人,医疗费他们会赔,同时也希望温氏不要逃避,必要的话法庭上见什么的。师妹说这段的时候太帅了嘤嘤

454# 瓜子皮

那到底最后是怎样洗白的啊?罗青羊呢,都没有澄清的吗

455# 羡羡的驴

也不怪她啦!她当时在的也不是什么大公司,不然温晁也不敢那么公然去惹,事后肯定是他们家施压给她公司,不许随便说话了呗,罗青羊也真对得起魏婴救她,过了两三天吧有,她才说明了真相!其实是和公司强行解约了啊!这可有的赔呢……当时她刚出道不久,大概也没多少积蓄,,,虽然不是第一时间就出来说,还是很佩服她的!

456# 瓜子皮

原来是这样…………啊啊啊我为什么没有早点掉坑呢!偶像最困难的时候!都不在!虽然在了也没有什么用

457# 绵绵不是羊

对的!本来不怎么认识她,也是那时候对她转粉了,这份勇气真是!服的!最喜欢的女演员了

458# 姑苏城外

原来那时候那么严重啊……当时没怎么关注过,就听说过一点

459# 天天就是天天

江澄QAQ蓝湛QAQ啊啊啊啊太感动了

460# 低调的路人甲

幸好现在温氏已经不成什么气候了,不然还不知道要怎么作怪,片场见过温晁,那狗腿子的样子,私底下还是猥琐的不行,一见到魏婴就吓的跟孙子一样哈哈哈哈

461# 蓝氏后援会夷陵分会

蓝湛这种信任呜呜呜

462# 瓜子皮

此生不悔入忘羡啊啊啊啊啊

463# 紫色闪电

魏婴做的是没错,不过还是太逞能了!挨那一刀还是他活该哼

464# 莲藕排骨汤

不想理楼上哼!!魏婴最帅!不接受反驳!

465# 随便boy

怪不得当时罗青羊说在圈里找男朋友的话找魏婴呢!要我我也!

466# 这位汪叽为避尘买份保险吗

楼上醒醒!含光君is watching you……

467# 忘羡一生推

又感动又心疼又甜到不行!!!怎么办!

468# 小苹果

我的主人真好!就原谅你总是在我面前秀恩爱吧!by小苹果

469# 夷陵一枝花

正经的,忘羡绝对优质偶像!只有他们俩能配的上彼此了!!!

470# 蓝朋友

大家这么信任魏婴,他一定也可以感觉到大家的爱。

 

 

 

【看完今天的帖子,魏婴心里暖呼呼的,有这样一群可爱的粉丝,得不得奖又算什么?何况还有最重要的那个人,从始至终,一直都信任他。他不禁想起颁奖晚会上,看到蓝湛在近处坐着,江澄一走,他就凑上去,对他说:“没想到你这么相信我啊蓝湛,之前你发微博,真是谢谢你。”

蓝湛只是微微点头,淡淡地问:“你的伤,怎样了。”

“小意思,江澄当时故意说得严重吓唬人呢,这点伤,都不影响一个人把他们揍得落花流水,那天他们……”说着还自顾自的比划着那天的情形。

魏婴有一点懊恼自己当时怎么光顾着讲述英雄事迹,假如肯认真看一看蓝湛的眼神,是不是能看到满满的关心。

 

不过现在他还有另一件事想确认,看到粉丝们对江澄的分析,他决定问一问江澄是不是这样。

魏婴:“江澄啊,你说你老是一副对我和蓝湛很有意见的样子,难道你其实是在不满我是下面那个?所以替我不平?你真的不用这样,你没试过不知道,其实在下面……”

话还没说完就被江澄打断,他脸上一阵青一阵红:“滚滚滚!这很光荣吗?!你还要不要脸!你跟我说这个干嘛!”

魏婴:“别生气嘛,我只是想跟你说,你要真的是因为这个才不高兴,你就该一早说出来……”

江澄愤愤的道:“早说有用吗!”

魏婴:“也没什么用。”

江澄:“魏!无!羡!你找死!”说着便追着他要打。

江厌离在一旁看着笑的眼睛都要眯起来:“金凌你快看啊,你两个舅舅关系多好。”

金凌:“???!?。。。。嗯……妈妈你说什么都对,我大舅,我二舅,都是好舅。”】

下篇

评论(123)

热度(289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