啃夜

《我觉得,魏婴,和蓝湛,假戏真做了……》4

今天也是60楼,还是日更!感觉自己非常勤劳!

上篇

361# 莲藕排骨汤

楼上真是孺子可教~!话说昨天的访谈大家有看嘛!蓝曦臣简直是媒人啊!所以说为什么要替自己弟弟接这样的片子啊!是何居心!

362# 夷陵一枝花

什么什么?大哥的节目吗?他说了啥

363# 汪叽的兔子

不是大哥的节目啦  是蓝湛和魏婴一起上的那个访谈节目啊  从前几天预告出来就一直在等

364# 莲花精

嗷原来是那个!我也还没看,有什么新料吗?发生了啥求告知

365# 仙子大大

话说蓝湛竟然会参加访谈节目!要不是魏婴也在简直是尴尬……回答的都没有主持人问题长……

366# 绵绵不是羊

最开始真的觉得蓝湛是因为魏婴接的这部电影呢,没想到竟然是大哥替他接的,有一点点失落

367# 陈情就是我

有什么可失落的!说不定是蓝湛害羞不好意思说!我不管就是这样!

368# 汪叽的兔子

给没法看的姑娘贴出来~

主持人:“你们两个都是因为什么原因,决定要接这部电影呢?”

魏婴:“一开始我是拒绝的。当时我正在山里录节目,我经纪人打电话给我,说是有个电影,大致描述了下相关情况,我一听还有和男性的床戏,就想着拒绝吧。我不是排斥两个男的,但是当时又不知道另一个主演是谁,万一是江澄这样的,想到要跟他做什么亲密动作,就是不被他打死也得把隔夜饭都吐出来,哦,我并不是针对江澄啊,我只是打个比方。但是我经纪人又说导演执意要我来演,剧本非常好,制作团队也非常棒,后面还有角色黑化很能考验演技,我就说那好吧,我再考虑一下。但是山里信号不好,他就只听到了那好吧………………。等我回去的时候都已经定好了,我正郁闷,一听对象是蓝湛,顿时觉得好像还不错,不亏。”

主持人:“那蓝湛你呢?”

蓝湛:“是大哥替我接的。”

魏婴:“那真得感谢大哥了。”

369# 羡羡的驴

哈哈哈哈这大哥叫的真顺!

370# 陈情就是我

就是这么自觉~怪不得说大哥是媒人,直接给自己弟弟接这样的片子,是亲哥。

371# 瓜子皮

Yoooooo听到蓝湛就觉得不错了啧啧啧

372# 羡羡的笛子

又欺负师妹!隔夜饭都吐出来哈哈哈师妹揍你哦!

373# 紫色闪电

江澄才不会稀罕!

374# 随便boy

楼上哈哈哈江澄:我是是躺枪吗?!求你们秀恩爱就秀,不要提到我好吗?!

375# 莲花精

给经纪人和蓝曦臣点赞,媒人x2

376# 小苹果

这一定是一场阴谋,经纪人和大哥的阴谋!

377# 宁宁小天使

哈哈哈哈神秘消失的那句我再考虑一下!天意啊这都是!这信号不好的时机真对!

378# 天天就是天天

昨天太忙了节目没来得及看,但是这是什么鬼!这不对啊!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蓝湛!就这样把大哥卖了!你这样说你大哥你大哥知道吗!大家不要失落!等我一下!

379# 夷陵土特产代购

抱紧楼主大腿!是在码字对吧!看来有料要爆呢!等你!

380# 姑苏土特产代购

排队坐好等待楼主!

381# 蓝氏后援会夷陵分会

难道蓝湛说的不是真相吗!!吗吗吗!

382# 天天就是天天

我来了!我也算是蓝曦臣的粉,他的节目差不多都有看!魔道上映前蓝曦臣的一个采访,谈到关于弟弟!记者就说外界有传言他干涉弟弟的发展道路问是不是这样!看图!【截图.jpg】

蓝曦臣:“没有这样的事,他自己是很有分寸的人,所以他想干什么我从来不阻止。有的时候看起来好像是我干涉他,其实我只是比别人更能看出他的真实想法。比如魔道祖师这部电影是我替他接的,但是并不是干涉他的意愿。最初电影的通告是发到我这里来了,我看到主演是魏婴,觉得他可能会感兴趣,就问他要不要接,他一副很想接的样子,但又只说听从大哥安排,所以我只能代他出面。”撒谎都不脸红呢蓝二哥哥!

383# 忘羡一生推

妈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蓝二下次要撒谎拜托先和当事人通通气!

384# 莲藕排骨汤

大哥你好像无意间透露了很不得了的信息啊!看到主演是魏婴!觉得他可能会感兴趣!魏婴!感兴趣!哈哈哈哈!看来他们俩的事!早就得到了来自兄长的认可!

385# 夷陵一枝花

真实想法⊙▽⊙他的真实想法是什么啊大哥!告诉我们啊大哥!

386# 仙子大大

所以说他还是因为魏婴才接的咯?哈哈哈哈!一个是因为对方才接!一个是接了之后知道是对方就高兴!哎呀呀~~~

387# 莲藕排骨汤

不想说什么,大家一起再感受一下,什么叫一本正经的说瞎话![含光君式冷漠.jpg]

蓝湛:“是大哥替我接的。”

蓝湛:“是大哥替我接的。”

蓝湛:“是大哥替我接的。”

388# 蓝朋友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你个蓝湛都学会撒谎了!该罚!

389# 汪叽的兔子

所以这是……蓝湛一早就喜欢魏婴而且蓝曦臣都知道这件事?!

390# 小苹果

一定是这样!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这么多年来从没觉得蓝湛对别人这么上心过

391# 忘羡一生推

想想魏婴绯闻不断,这么多年蓝湛都是什么心情

392# 姑苏城外

豪门二少的辛酸暗恋史,没关系接下来都用身体偿还就好了

393# 低调的路人甲

这么想应该真的是!我感觉他俩刚开拍应该还没在一起。话说蓝湛在圈里出了名的清心寡欲啊!什么吃喝玩乐的,除了必须参加的场合,几乎都不参加的,就是偶尔去也不会呆太晚,也没什么人敢叫他,但是魏婴敢啊!刚开拍时魏婴请其他演员们一起吃饭然后玩到通宵,第二天在片场听说蓝湛也去了,好像还喝了酒!大家都超级惊讶,都说有能耐叫蓝湛在外面玩通宵的估计就只有魏婴了。。。然后杀青的那天,导演请所有人吃饭,也是闹到好晚,蓝湛也全程都在。作为男主角之一,是有很多人过来敬酒,不过我觉得大多数人也都是抱着被拒绝的心态去的,但是那天倒不是蓝湛主动拒绝,在角落里偷偷看了半天,每当有人过去敬酒的时候,魏婴都会恰巧出现!然后说什么我来陪你喝吧总之就是替!他!挡!酒!魏婴是出了名的酒量好啊,不过那天也确实喝太多了,后来蓝湛应该是和导演说了他喝多了,我带他先走了之类的,两个人就先走啦~~~那种情况,总不可能再把魏婴自己送回家,至于是去酒店啊还是回蓝湛家啊那就不知道啦(✿◡‿◡)

394# 忘羡一生推

挡酒好啊哎哟哟!怎么突然觉得有点苏呢嘤嘤嘤!

395# 汪叽的兔子

为什么要挡酒?除非蓝湛酒量太差?就算真的酒量差   也不至于次次来挡啊哈哈哈

396# 紫色闪电

肯定是蓝二喝醉之后耍酒疯,样子难看

397# 这位汪叽为避尘买份保险吗

楼上说什么呢,我爱豆才不会耍酒疯!肯定是醉酒的样子太可爱魏婴不舍得给别人看!

398# 羡羡的驴

对!前面不还说之前他们一起出去就喝了酒嘛!魏婴:只能醉给我看!

399# 莲藕排骨汤

没错没错!就是这样!什么耍酒疯我不听我不听!

400# 蓝氏后援会夷陵分会

带走了!那接下来是不是该发生什么不可描述的事情了!

401# 夷陵一枝花

醉酒play玩起来啊!

402# 莲藕排骨汤

此处应有车!那这样岂不是酒驾啊哈哈哈

403# 夷陵土特产代购

刚开拍没在一起!已经为了魏婴打破自己原则的蓝湛甜死我啦!那到底是中途搞在一起的还是拍完才搞在一起的啊!

404# 天天就是天天

我觉得是中途已经搞在一起了!凭我多年发现八卦的直觉!

405# 低调的路人甲

我觉得也是中途搞在一起的!之前楼我也说过,魔道拍的时候是先拍重生后的,后拍生前的线,明明前世他们还没在一起,但是拍的时候那满满粉红的气息,他俩应该正在热恋!

406# 仙子大大

感觉现在也正在热恋啊!祝他们永远热恋!

407# 随便boy

既然两位大神都这么说!那一定是这样没错!

408# 陈情就是我

人家正在热恋!竟然要拍没在一起的!心态调整不过来哈哈哈哈

409# 姑苏土特产代购

#每天看自己偶像秀恩爱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410# 羡羡的驴

答楼上,能够同时体会到作为追星狗和单身狗散发的双倍清香。⊙▽⊙

411# 莲藕排骨汤

。。。妈的楼上太狠了

412# 汪叽的兔子

太狠了哈哈哈  不过饭爱豆都是喝风吃土  这样好歹还有狗粮吃

413# 忘羡一生推

这安慰真是贴心呢……不过吃的很开心就是了!!!

414# 低调的路人甲

对的!!前面说心态调整不过来我才想到,真的有这么一段!他们俩平时都不怎么NG的,特别是蓝湛!但是那天导演真的快被他们俩整疯掉了。。那天是拍他们被温家赶去玄武洞那段,羡羡发现蓝湛腿不对劲,问他腿怎么了,蓝湛本来该是目不斜视,并且有点冷淡的道出无事二字,干脆利落。结果蓝湛他眼神非常,非常专注的看着魏婴,语气特别,特别温柔的道,无事。感觉周围群众都变成了背景板啊!导演急忙喊卡!蓝湛你怎么回事!这里的语气不是这样的balabala,蓝湛表示抱歉,再来一遍吧,后来大概有五六次,蓝湛他终于找到状态,强行冷淡了起来,魏婴又开始出错了!蓝湛他虽然感情没对上,但他好歹没有改台词啊!还在照着剧本里写的演啊!魏婴直接无视了剧本!蓝湛说完无事,他直接拉起蓝湛的手,道蓝湛你看看我,蓝湛被他的节奏带跑,他们俩来了一个深情对望,魏婴道:“还是我背你吧。”蓝湛:“我真的无事,还是我背你。”魏婴:“不,说了我背你,就是我背你。”……………

????这是什么狗血小言的片场吗?!导演气的懵逼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吼魏婴你在干什么呢!你在说什么!什么你背我我背你!魏婴说这里剧本里就是应该我说要背他啊!不!重点不是这个吧!什么原来你还记得有剧本这个东西吗!!!

415# 汪叽的兔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甜的我要飞起!

416# 夷陵一枝花

爆炸了!想要采访一下导演以及江澄哈哈哈哈哈哈哈

417# 仙子大大

哈哈哈哈哈剧本君在哭泣啊!

418# 蓝氏后援会夷陵分会

导演没打死你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19# 天天就是天天

妈呀人家刚刚在一起!正恩爱着呢!演什么冷淡简直棒打鸳鸯!

420# 莲藕排骨汤

干了这碗狗粮!一起散发清香吧!!!

本来只是随便写写,结果越来越长,照这么下去何时才能完结

下篇

评论(67)

热度(290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