啃夜

《我们班的女生只喜欢隔壁班帅哥怎么办》7

上章

401#  莲花和莲藕

对啊,我们不知道啊,能有多好玩?就你知道,特了不起,快,说出来跟我们炫耀一下!

 

402# 仙子宝宝

蓝同学竟然是先睡后醉的?可以,很清奇

 

403# 他的随便

不是我说啊楼主你为何这么高兴?至于??感觉看到了满肚子坏水儿的楼主……

 

(省略50楼)

 

454# 丰神俊朗

看蓝x吃的差不多了,我想着先去结账,结果我一站起来,蓝x也站起来了,我说,不急不急还不走,你继续。然后我刚迈开脚走了两步,突然觉得脖子一勒,我一扭头,蓝x就在我后面,拽住了我衣服的后领就往回拖,可以想象吗!大庭广众之下!蓝x他要干什么!

我让他放开我,他也不放!当时已经有很多人在看我们了,我也不好意思继续喧哗,就跟着他走,之后他把我带到我座位上,按住我的肩膀让我坐了下来,他也回到自己那,呆呆的盯着我,也不吃也不动,就那么盯着我!我是能跑了还是怎么!

我被他看得也挺不自在,就问他,你也不吃了,要不然咱们走吧?

他这时候倒是蛮乖的,就点点头说好。然后我们结账啊,我钱包还没掏出来,就被他一手捂住了口袋,他的钱包已经拿了出来,要去买单。

嘿,蓝x真可以的,醉了都要买单,我抢都抢不过,按说醉了反应慢啊,他怎么那么快!我发誓真不是我要逃单!他手劲特大,捂的好严实,还一脸不高兴的看着我……我只能投降,好吧好吧我不买,你来。

 

455# 蓝兔子

啊啊啊天啊,蓝同学醉酒太可爱了吧!!

 

456# 九瓣莲

抓后领哈哈哈好有画面感!看你那里跑,蓝同学根本就是不让你离开他的视线啊

 

457# 姑苏城外寒山寺

压抑的占有欲在喝醉了之后全都暴露出来了!楼主你快点从了他吧

 

458# 套路

呵呵,全都是套路,只要套路玩得深,直男弯成曲别针

 

459# 丰神俊朗

刚喝口水,我接着说啊。

因为吃饭的地方离学校不远,就没准备坐车回去,所以我们出来之后呢,就沿街散步。最开始我是走在靠马路那一边,他在内侧,走着走着他突然把我往里面一拽,他走到外侧去了,我没懂他想干什么,就又绕到外侧,他又把我拉回去,后来我想,呃……他难道是在,保护我???哈哈哈我知道我这个想法挺自恋的,但是我当时就是这么想的。

到一个需要过马路的地方,他还紧紧抓着我的手腕,我这么大人还能不会过马路吗,哭笑不得…

然后我想着他要干什么都顺着他,醉了嘛,跟小孩儿似的,哄着他回去就好了。可是他偏偏还不回去!旁边有家商场,路过时他停下来对我说:去这里。没想到蓝X喝多了还有逛商场的习惯哎哟哈哈哈我憋笑憋的脸疼,我当然要跟他去了,就想看看他要买什么。

你们猜他要买什么?

 

460# 云深一梦

甜哭我了呜呜呜,猜不到!你直说!

 

461# 一柱擎天

楼主简直是在秀恩爱好吗,围笑

 

462# 颜控既正义

蓝同学这么好的人!哪里找啊!!给我一个蓝同学好嘛!楼主你要不要,不要我就上了!

 

463# 绵绵软软

都说酒后吐真言,虽然他没说,但是各种表现太有男友力了好嘛,楼主不弯都难

 

464# oo和xx

楼主要沦陷已经是不可阻挡的趋势了,我就想看看还要多久,才能看到你们OOXX

 

465# 是非曲直

还没在一起都已经要闪瞎人了,真在一起还得了?为了大家眼睛的安全,你们还是不要在一起了

 

466# 苹果你吃不吃

把楼上拉出去到蓝教授办公室去罚站,你不看我们看,我不怕瞎眼,大力秀恩爱吧

 

467# 妹有节操

啊!酒后乱性!买套套!!买蕾丝内裤!

 

468# 蓝兔子

我的天,楼上淡定,要是那啥楼主还能在这里心平气和的发帖?

 

469# 云深一梦

认真什么,再说楼主哪里心平气和了,明明是在使劲克制自己的激动

 

470# 丰神俊朗

他带我去买裤子啊!!还记着洒酒那事儿呢!我说你干嘛啊,他说指指我的裤子,说,脏了。

脏了就要买新的?!好吧,我说没关系,回去洗洗就好了,再说又不是你干的。他不听啊,抓了一条就推着我去试衣间,并且还想跟着一起进试衣间!我说你进来干嘛!他说我帮你。说着就要去扯我的腰带!还没进试衣间呢好吗!??不用了好吗!换裤子这么简单的事就让我自己来好吗!

我们俩还在拉扯,售货员小姐已经一脸暧昧的看着我俩了,我觉得我能从她脸上看到她的内心了,大概就是和贴子里的你们差不多的想法吧。我得跟她解释啊,说他喝多了就像小孩儿,黏人,我去换衣服您帮我看一下他啊哈哈哈。然后迅速进了试衣间,把他关在了门外,关门时的一瞥貌似又看到蓝X有点委屈的表情,真想跟他说,乖,别怕,哥哥马上就好!

我穿好后出来,正好蓝x选的也很合适,就不想多呆,赶快离开吧,也没换回来穿着就走了,当然,结账的依旧是蓝x,我连掏钱包的机会都没有,干什么呀,我要是个女的这行为多帅气,我也是个男的啊!

 

471# 蓝氏后援会

哈哈哈哈哈简直霸道总裁!不要拒绝了,他对你好你乖乖受着就是了

 

472# 小苹果

你们俩哈哈哈,摧残完饭店服务员的眼睛,又来摧残商场售货员的眼睛了!

 

473# 小橘子

哈哈哈哈哈才多大会儿没看帖,楼主和蓝同学已经发展到扯裤子了!好好好!

 

474# 小香蕉

哎,捶胸顿足,一个好好的试衣间PLAY,被楼主给破坏了!!

 

475# 小榴莲

扯裤子红红火火看得我热血沸腾,然后,就这??

 

476# 一颗帅橙子

可怕......售货员怎么就没打死你们呢

 

477# 两颗大萝卜

啧,虽然我是江同学的粉,也想说,你不要再追楼了好吗!

 

478# 云深一梦

魏同学,我觉得除了你的思维,你身心都已经弯透透的了!!

 

479# 星星眼

这样的蓝同学,试问谁能抵挡的住?太可爱了,真想把他据为己有,楼主你弯不弯!你不弯我要弯了!我是男的!

 

480# 兔子偏爱窝边草

楼上想干什么!要挖墙脚也要先问问我们答不答应!

 

481# 情深几许

震惊脸,楼主!情敌啊!危机!

 

482# 丰神俊朗

他喜欢蓝X有什么用,也得蓝X喜欢他啊

 

483# 苹果你吃不吃

(///)这个发言,好正宫娘娘(删掉

 

484# 媛媛不断

妈呀,魏同学你这个话,多么霸气,对!蓝XX不喜欢他!就喜欢你!就是这么自信!

 

485# 九瓣莲

而且你们不觉得,楼主这句的语气有一点酸嘛!嘿嘿嘿

 

486# 抹额君

啊啊啊我爆炸了!好久没看,这糖已经攒的把我埋没了!

 

487# 丰神俊朗

啊……我不是那个意思,我没说蓝X喜欢我,就是他肯定不会随意喜欢一个陌生人吧。那位哥们儿你也不要有心理压力哈,你要是想去追你就去,不用跟我打招呼,我也不会不高兴,我又不是他什么人。

 

488# 琴音泠泠

你可以是。

 

489# 妹有节操

你是啊!你怎么不是!你们草地都滚过了!裤子都扯过了!(X

 

490# 蓝兔子

莫名觉得魏同学有些失落,你是不是太此地无银三百两了?真的觉得跟你无关的话,你连说都不会说的,但是你的反应又……啊我真的不懂了,搬小板凳围观发展

 

491# 小香蕉

你可以是啊!!只要你愿意!蓝同学向你敞开怀抱!哎,所以说有没有认识的人去怂恿蓝同学去表白!

 

492# 袋袋相传

表白有什么用,魏同学自己都还是这么模棱两可,现在表白说不定反而over了,不过也不用急,我看楼主马上就会意识到自己的心意的!水滴石可穿,直男被掰弯!

 

493# 刚正不阿

蓝xx如果知道魏oo的想法,也不会现在说出来,我觉得他一定舍不得魏oo为难!

不过,魏oo哪里是被掰弯,他明明就,自弯啊!我们等着看吧!

 

494# 随便的他

歪楼歪到哪里去了!不是在说晚上发生了什么吗!还没说完吧?楼主接着说啊!

 

495# 保护班草,人人有责

好好好魏同学讲正事,然而这楼哪是刚刚歪的,早就歪道不知道哪里去了啊?!已经完全没人在意楼主班里的女生是怎么想的了好吗!

 

496# 兔子偏爱窝边草

代表楼主班的女生告诉你们,我们现在都想看他俩在一起!

 

497#白玉洞箫

没关系,蓝同学他一定愿意等待,只要希望魏同学别让这份等待变得无意义。

 

498# 丰神俊朗

咳咳,后续我还没说完呢,听不听了还?

499# 颜控既正义

听听听!不岔题了,快讲!

 

500# 丰神俊朗

我们买完裤子,继续散步,中途蓝x手机响了几声被他挂掉了,第一次我没留心,后来好几次了,手机响几声就被他挂断,我想蓝x喝醉了行为比较任性,要是误了事就不好了,铃声再响起的时候,我说,你接啊,万一谁找你有急事呢。

他说,不想接。哈哈哈清醒的时候从没见过这么坦诚哈哈哈哈哈!太可爱了!

我说你这样不对,他就扭过身去背对着我了!我说他不对他还不高兴了!我只能转到他身前,说,那你拿过来,我帮你接。他就把手机给我了,这时正好有电话打过来,我一看:叔父!

他叔父不就是蓝教授吗!这么晚找他看来是有事,所以虽然我不乐意跟蓝教授交流,还是接起了电话,我还没开口,他叔父就自己在说,为什么不接电话,你到我办公室来一趟给你拿一些什么什么资料......

哎这个老古板,这么晚了拿什么资料,就不能白天去吗。等他说完,我才说:蓝教授你好,我是魏xx,蓝x他喝醉了已经休息了,没法过去,你也不要再打来了。

然后就听到了那边大吼:什么!

后面不知道了,因为我及时地挂断了电话。

 

下章

评论(49)

热度(12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