啃夜

《我们班的女生只喜欢隔壁班帅哥怎么办》8

上章

501# 蓝兔子

可以想象的到蓝教授的怒火……先来给魏同学点根蜡烛,祝好!

502# 不作死就不会死

反正魏同学在他那里本来印象就不好,已经破碗破摔了吧orz

503# 云深一梦

蓝教授:什么?魏oo和我好侄子在一起?!我好侄子喝醉了?!还休息了?!别打来?!

不知道该生气哪个比较好……

504# 颜控即正义

我想说蓝同学,真的好可爱啊!!!然后497楼,怎么一副洞察了所有的淡定模样?留意了好几次,看起来很懂啊,不会是蓝同学的亲友吧?

505# 蓝兔子

蓝同学的亲友……要有的话也就是他哥哥了吧?但是蓝大校草来看这种贴,没可能啊。

506# 丰神俊朗

蓝x大哥来看帖?怎么不说蓝x自己在跟帖啊,你们不要吓我,我是不会信的。

对了,蓝x的壁纸,好像是两颗枇杷,原来他还真的喜欢枇杷啊,那天给他还不乐意要

等我挂了电话,在路上慢慢走,他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清醒了,然后我们就各自回去了,他还问我,他喝醉了有没有做什么,哈哈哈我当然不会告诉他!

507# 一颗帅橙子

真应该把魏oo此时的表情拍下来给你们看看,呵呵

508# 兔子不吃窝边草

啥表情!是不是特别甜蜜,拍!别怂!

509# 苹果你吃不吃

壁纸的两颗枇杷,不会就是你给的那两颗枇杷吧?……

我就这么一说,毕竟也过去蛮久了,我感觉正常人也不会那么久不换桌面

510# 你说的紫是基佬紫的紫吗

怎么不会,我就老不换

511# 丰神俊朗

俩枇杷我怎么可能认出来,看不出,不过蓝x一看就是没兴趣搞这个的人

明早有蓝教授的公共课,他会不会让我出去?

512# 九瓣莲

就是一大早又会见到蓝同学咯?

(省略50楼)

563# 蓝兔子

嘿嘿,告诉大家,蓝同学果然坐在后排,而且旁边空了一个位置,魏同学来得晚一点,看到蓝同学后就抛弃了江同学,径直走过去坐了,哈哈哈~

564# 云深一梦

这不用言明的默契?啊!

565# 丰神俊朗

刚才我进教室,看到看x旁边有空位就过去了,然后到外面买早餐,怎么再一回来,蓝x收拾东西走了……

难道是我昨天让他喝酒他不开心了,或者我做了什么让他讨厌了?

不应该呀!

566# 一颗帅橙子

不光他讨厌你,你再看看蓝教授看你的目光,恨不得把你戳几个窟窿,让你撩谁不行非去撩他好侄子?

567# 兔子偏爱窝边草

男神,不要伤心,不要哭泣!

真相就在于蓝教授,这个棒打鸳鸯的蓝教授!刚才你一出去,蓝xx就被蓝教授叫到门外训话了,我假装不经意的经过,大概听到什么,近墨者黑,所以我想一定是他让蓝xx不要和你一起坐!坐到前面去!坐到他眼皮子底下!

568# 颜控即正义

你也是迷之自信啊魏oo,是不是也觉得蓝xx那么喜欢你,才不会走的

569# 丰神俊朗

还说呢,都怪你们总是说蓝x喜欢我,搞得我都被洗脑了!早上我走到他身边的时候,他抬起头看过来,然后我和他对视时就想到了这件事!要不然就是怪当时的阳光太柔和,照在他的眼睛里,显得他眸色更浅了,他就顶着一张俊脸面无表情、又好像很认真一般的看着我,有那么一瞬间,我真的觉得心跳加速……

这可真是……我不会是真的喜欢男人了吧?

570# 云深一梦

啊啊啊啊天啊!!魏同学,你终于开窍了!掩面哭泣!

571# 小香蕉

啊啊啊楼主你描述的!多么让人心动的场景啊!!这么久了你终于肯正视自己喜欢男(蓝)同学的事实了!

572# 两颗大萝卜

可喜可贺!!

你不是喜欢男人,反正你就是喜欢蓝xx!!既然你已经意识到了,那就勇敢地上吧楼主!

573# 兔子偏爱窝边草

嘤嘤嘤男神终于要嫁出去了,心里百感交集。此刻我觉得整个班级都是他们两个的电灯泡了,即便离得很远!

574# 一颗帅橙子

我靠!你不会来真的吧!?我考虑不能跟你住一起了,我要换宿舍!

575# 丰神俊朗

去你的,我就算喜欢男的,也不是谁谁都喜欢的好吗?对你一点兴趣都没有!也就蓝x了

576# 九瓣莲

嗯嗯,知道了!你只对蓝xx有兴趣!

577# 妹有节操

啊啊啊啊啊啊!!你!你快去表白啊!他要是不同意我直播吃键盘!

578# 天天

简直质的飞跃好吗!这么久了才意识到,啊我也是服了,总之……加油!

579# 丰神俊朗

蓝x他是对我很好……可是,真的就是我想的那种好吗,万一不是呢?如果说了,他又真的没这个意思,那我可怎么办,我也不想让他为难。

580# 蓝兔子

开玩笑的话也就算了,你如果是认真的,那还是要慎重考虑吧……

581#小仙子

你想的那种好是哪种好啊?

582# 丰神俊朗

我想的那种好就是你们想的那种好

583# 颜控即正义

虽然楼主顿悟我很高兴很想尖叫!

可是!万一真的没成,我会很内疚啊……总感觉是我们把你带成这种想法的……

结果没成,楼主一定会怪死我们……

584# 媛媛不断

为什么会有一种玩大了的感觉。。。

585# 意难平

呵呵,不予置评

586# 你说的紫是基佬紫的紫吗

这不是你们一直想看到的结果吗,怕啥,蓝同学不答应他就怪了,莫方

587# 丰神俊朗

你们不用这样,不管成没成,都应该谢谢你们!我其实没那么容易受别人影响,我也不会后悔。你们的话确实让我意识到了我和蓝x之间不同的一些感觉,但是即便没有别人说,我想我也还是会栽到他手里,或迟或早吧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喜欢一个人是自己的事,就算他不喜欢我,我也还是可以喜欢他啊,反正蓝x那么好的人,单恋也值得!

588#兔子偏爱窝边草

QAQ不愧是我的男神!

589# 丰神俊朗

等一下,怎么我自己突然就下定论了啊哈哈哈,算了,喜欢就喜欢了

只是下课了马上要和他去排练,我刚想通了这一茬,还没准备好怎么面对他啊

590# 云深一梦

哈哈哈我们早就下定论了,你也就是承不承认的问题,反正意识到了就不扭捏了,楼主我喜欢你这点!

591# 媛媛不断

开心!已经在训练室了,又可以近距离围观秀恩爱了!

592# 一颗帅橙子

。。。。。

魏xx,再见吧

593# 你说的紫是基佬紫的紫吗

楼上淡定,不要激动,知道你是直男了

594# 媛媛不断

哈哈哈他俩来了!然后蓝同学被蓝大校草叫走了!现在魏同学在自己练习

595# 丰神俊朗

没劲,蓝x怎么还不回来

596# 媛媛不断

才一会儿就想他了,你可以去找他啊

597# 媛媛不断

哦,楼主真去了,至于?

597# 兔子偏爱窝边草

天呐!!!你们听到了吗??震惊!!啊啊啊男神果然是男神!帅炸!!吓呆我了好吗!现在跟我同学快叫出来了!

598# 媛媛不断

卧槽卧槽!!!

599# 颜控即正义

啥啥啥!到底发生了啥!

600# 云深一梦

太可怕了!魏oo他竟然!到广播站!去公开表白了啊啊啊!

==========

魏无羡走在蓝忘机的身后,盯着他的背影,心里七上八下。虽然刚刚在论坛发帖的时候一派“只要我喜欢他就够了”的大义凛然的姿态,但是谁能真的甘心就这么暗恋呢?

一路上他都在想该怎么开口,训练室到了也没注意。

“魏婴?”蓝忘机轻声叫他。

魏无羡似是陷入了沉思里,脸上一副怔怔然的样子,对蓝忘机的声音也没反应。

蓝忘机抬手在他眼前晃了晃,不料魏无羡突然紧紧抓住了他的手指。蓝忘机浑身一震,不自然地往后撤,想要把手抽开。

魏无羡也意识到了,急忙放开,笑着道:“哎呀蓝湛真是不好意思,我刚才在想事情,你伸过来我下意识的就去握……”他端详着蓝忘机毫无波澜的脸,接着说:“你可别生气啊。”

“没有。”蓝忘机轻轻扭头。

“那我们快点进去吧,还要抓紧排练呢。”魏无羡边说边往门里凑,仿佛只有这样才能驱赶心头的几缕失落。

“好。”蓝忘机随后进门。

没人看到的地方,他的耳尖在微微发红。

他们刚坐下,蓝曦臣就出现在门口:“忘机,出来一下。”

蓝忘机点点头便出去了,只剩魏无羡一个人百无聊赖地继续着。他把曲子来回吹了好几遍,蓝忘机还没回来,于是拿起手机刷起自己的帖子,随手发了一条。蓝忘机的手机“叮咚”一声,亮了起来。

蓝湛手机忘带了!正好我去给他送!

魏无羡一轱辘起身就去拿,却在亮着的屏幕提示里看到了让自己惊讶万分的一行字:

『丰神俊朗:没劲,蓝x怎么还不回来』

魏无羡觉得自己头皮一阵阵发麻,蓝湛在看这个帖子?那他已经看到我说喜欢他了?不,他上课不会看手机,下课就一直和我在一起也没有看,应该还没看到!现在删还来得及吗?可是那他也看到我之前发的各种了啊!还有大家说他喜欢我……这么说他明明知道也没有什么异常?那他是不是……!

魏无羡当机立断,决定不道德一下。蓝忘机的手机没有密码,他直接点开了页面,果然是自己的帖子,并且自己还被他设置了特别关注,所以才会弹出提示。

魏无羡颤抖着手找到蓝忘机账号的发帖记录。

『琴音泠泠:那他也…还是有点过了。』

『琴音泠泠:你如果无意,就不要乱去撩拨别人,你自己随心所欲,却惹得别人心烦意乱』

『琴音泠泠:也请发我一份,谢谢。』

『琴音泠泠:怎么不可能。』

『琴音泠泠:你可以是。』

原来是真的!原来他一直这样默默关注着自己!原来……原来!魏无羡内心翻江倒海,一分一秒都不想再等,拔腿冲出门。跑了几步,却是不知道蓝曦臣和蓝忘机去了哪里,他脑子一热,朝着广播站的方向而去。

蓝曦臣正和蓝忘机在花园谈心。他一直都知道蓝忘机喜欢魏无羡,他也并不反对,只是叔父昨晚跟他说“忘机竟然大半夜醉酒,和魏无羡鬼混在一起,实在不像话!”让他劝诫几句,这才有此一出。

蓝曦臣也知道他自有分寸,没说多久,刚准备让他回去,就听到了惊世骇俗的广播声在校园的各个角落响起。

“蓝湛!蓝忘机!我找不到你所以只能来广播!我喜欢你,情侣那种喜欢!我以前,也许有时逗弄小姑娘会让你生气,但是认真喜欢谁这是第一次!你要相信我!以后我也不会像以前那样,绝对只撩你一个人!你听到的话,到我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我等你!”

蓝忘机双拳紧握,表情是前所未有的动容,他声音似乎有点哽咽:“兄长……”

蓝曦臣哭笑不得,能让自己弟弟喜欢的人果真非比常人,他微微颔首:“去吧!”

他发誓,这辈子都没见蓝忘机这么高兴过。

tbc

下章

评论(55)

热度(13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