啃夜

《我们班的女生只喜欢隔壁班帅哥怎么办》6

上章

251# 云深一梦

竟然吃西餐,烛光晚餐走起!啧啧浪漫的不行!

252# 兔子偏爱窝边草

吃完饭还可以压压马路!吹着晚风,走在灯光昏暗的小道上,然后酱酱酿酿!

253# 随便的他

想去偶遇,想去尾随,你们在哪里吃饭?

254# 他的随便

刚进楼从头看下来的我有一个小小的疑问,蓝xx这样的学霸,为什么会和魏oo坐在一起?

255# 颜控即正义

!!!对哦!楼上提醒了我!坐在一起写他名字什么的!本来都没注意这个!

256# 蓝兔子

妈呀这么一说……蓝同学一般都坐在很前面的,而魏同学是离讲台能有多远有多远,恨不得坐到隔壁教室去,但是突然被提醒,一想还真的是,一起上课的时候他就总是坐在后面!之前我还以为是人多的话,他谦让一下什么的……

257# 魏撩撩和蓝醋醋

太可怕了,这个深藏不露的蓝同学!明明是故意坐到一起,然后坐在一起还假装没什么好脸色,心里一定乐开花了!

258# oo和xx何时才能ooxx

蓝xx这个暗恋怎么这么萌啊!!!好!我也来趁热打铁!趁楼主不在偷偷爆个料!

之前有个知识竞赛,我负责报名和上交材料的一些工作,蓝同学和魏同学都有参加,所以他们的材料也都是交给我,那个表格还要贴照片(插一句,wuli蓝魏连证件照都是帅炸裂的!楼里的小伙伴真的不用怀疑颜值!),最开始不知道需要几张,就让他们每个人交了三张,后来发现只用两张就可以了,我就准备把多余的照片再交还给报名的人。

因为一个个去找他们也挺麻烦的,我就说什么时候碰到人了顺手给就好,结果好久都没碰到魏同学!那天碰到蓝同学,给他的时候顺口吐槽了一句,魏同学天天碰不到人,不知道在干什么,蓝同学就说,照片给我吧,我交给他。我就给他了!现在想想!~~

我就问一句,他真的把照片交给你了吗?@丰神俊朗

259# 保护班草,人人有责

哈哈哈蓝同学real可爱!肯定自己偷偷昧下了!

260# 口是心非

那可是魏oo的照片啊!都落到蓝xx手里了,还有再送出去的道理?绝对没给!楼主你就说是不是吧!

261# 妹有节操

不一定啊,也可能只是把握个机会去找魏同学啊?

262# 云深一梦

楼主吃饭去了,我们先来打个赌吧!我赌一个江同学,没还!

263# 一颗帅橙子

虽然我也觉得没还,但是,关我屁事啊??!

     
(省略100楼)

364# 九瓣莲

楼主呢?完全消失了!都这么久了,还没吃完啊?

    
365# 兔子偏爱窝边草

就算散步也该完了吧?再晚一会儿就门禁回不来了

    
366# 蓝弟弟是魏同学的

回不去正好啊(⌒o⌒)

367# 丰神俊朗

我回来了,这顿饭吃的,我觉得我受到了一点震撼,等我想想怎么说……

368# 媛媛不断

天啊!到底发生了啥!!楼主随便说!我们能懂的!别吊人胃口啊!

369# 妹有节操

还有照片呢,258楼说的照片!蓝xx给你了没有啊

370# 兔子偏爱窝边草

啊啊啊魏同学你回来了!怎么样!进展顺利吗!

371# 丰神俊朗

先说那个照片吧,我印象中是有一次,我在宿舍,蓝x来找我说要还我照片,不过我出来后他又说,好像丢了,不好意思什么的

我就安慰他说没事,一张照片而已别在意,搞不好被哪个小姑娘捡走了呢

就是这样,倒也有可能是真的想还我,丢了

说起照片,我今天把楼里姑娘发我的我俩在地上的照片给他看,他就说,嗯,除此之外毫无反应啊!真挫败,也不害羞也不说我无聊,本事见长了

372# 云深一梦

看到没!我就说没给!

373# 青心

简直心机boy啊,又能见一面,又不给照片(ΩДΩ)

374# 蓝兔子

也可能就是丢了嘛,然后我想说魏同学啊,人家不说你无聊你还挫败,哪里不对??

375# 颜控既正义

没有哪里不对,这叫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376# 丰神俊朗

我接着说吃饭啊,点单的时候我点了一瓶红酒,虽然蓝x开始不要喝酒,后来见我点过了也没坚持说不,然后服务员过来给我们倒酒,先来给我倒的,可能是蓝x太好看了,完全吸引了这位姐姐的目光!她从头到尾就看着蓝x,撒出去了都不知道!

我当时也没注意看酒杯,所以酒就这么自然地倒在我身上了!哎怎么这么倒霉?!好不容易跟蓝x出来吃个饭,丢人!

我立马站了起来,那位姐姐也终于意识到了,连忙抓了一块布巾要帮我擦啊,我正准备跟她要过来自己擦,突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蓝x他飞快地过来,拿过去,帮!我!擦!了!

我一下子有些反应不过来,也就站着没动乖乖让他擦,蓝x他蹲了下去,表情很认真,不过动作倒是意外挺温柔,头发看起来很软……反正当时我脑子里乱七八糟的飘过很多念头……哎呀这些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酒撒的位置啊!!!不用我说你们也知道它能撒在哪里了!很尴尬的位置啊!

蓝x他帮我擦干了上衣的下摆,然后再往下,他停顿了一下,我知道他肯定也觉得尴尬!我抢了过来说,我自己来吧,谢谢你了啊哈哈哈

377# 云深一梦

啊啊啊华点太多无从说起!!总之!你干嘛不让他继续!帮!你!啊!!

378# 缸正不阿

楼主你的想法,真的很像和男朋友出去吃饭的小女生好吗?!在对方面前形象不好了什么的,不然两个大老爷们儿出去,酒撒裤裆的后续应该是:a: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b:笑你大爷!!

379# 他的随便

我已经脑补出魏同学手足无措乖乖站着的样子了……啊……可爱……

380# 九瓣莲

378说的不就是魏同学和江同学吗!

楼主你真的考虑一下你的性取向!哦不对,应该说,你真的考虑一下蓝xx!他是不是特别的!

381# 额额额曲项向天歌

蓝xx动作那么快,一定是不一样别人碰你,我不管就是这样!

382# 清河二少

魏哥,我也觉得,你考虑一下吧,拍肩

383# 青青河边草

我对楼主脑子里闪过的各种念头很感兴趣,头发软动作轻柔什么的,真的很!暧昧啊(?)

384# 袋袋相传

擦到“哔——”停下什么的,我竟然觉得有点害羞,害羞的狼血沸腾!!

385# 苹果你吃不吃

感谢服务员姐姐,目测自己人,对全程围观的她表示羡慕以及嫉妒

386# 丰神俊朗

然后呢,蓝x就起身了,我觉得他的耳尖好像有一点微妙的红,不过灯光暗也可能看错了

我就自己到卫生间随便整理了一下,这个小插曲就算过去了

比起这个,后面的事更让我惊讶!

387# 兔子偏爱窝边草

别啊?别过去啊!多有趣!

388# 保护班草,人人有责

楼主这是发了一个高能预警啊,坐等!

389# 蓝兔子

耳朵红的蓝同学……难道,是害羞了吗?

390# 苏心糖

都进行过“哔——”一般的亲密接触了,还不赶快在一起?

391# 一颗帅橙子

……
……
……

“哔——”

392# 哔——

??楼上在干什么?跟着消什么声?搞得我整个人都“哔——”了

393# 丰神俊朗

淡定一点好吗大家?你看我就很淡定。

我们两个吃了一会儿,我就跟蓝x举杯,一起喝了酒,然后!他就撑着头不动了!我叫他不应,就凑过去看他,闭着眼睛的!嗯,眼睫毛真的好长,小姑娘一样,我就伸手碰了一下,他眼皮子动了动,还是没醒!好吧,一杯倒,睡着了!

这顿饭怎么吃的那么坎坷啊!

我只能坐回去,自己默默吃,等他醒来的时候,我都吃好了……

我说,蓝x你终于醒了啊,我吃好了,你自己再吃一点吧

他点点头,开始慢慢吃,因为我已经没事干了,所以只能盯着他看,不得不说,吃相极其美观。虽然以前我也知道,吃西餐更是凸显这点,嗯,一板一眼,很优雅,不愧是蓝x

394# 多情最是无情

迷妹视角上线⊙▽⊙

395# 眼睫毛招你惹你了

你怎么叫人不好,碰眼睫!这真是,太基情了!

396# 苹果你吃不吃

只有我觉得尴尬吗[笑cry],明明一起去吃饭,自己吃完再看对方吃[笑cry]

397# 蓝兔子

怪不得蓝同学从来不喝酒!原来是一杯倒!哈哈哈!

398# 白玉洞箫

蓝同学他确实从不喝酒,也只有在魏同学面前,他才会这样打破自己的规则了。

399# 云深一梦

楼上说得好!看到没魏oo!开不开心!所以说,蓝xx醒来后呢?又喝了吗?还是安安静静吃完各回各家了?

400# 丰神俊朗

我看还有酒,我就自己倒了喝,他一看我拿杯子,他也要喝,我怕他再醉就跟他说,不用了!我自己喝就好,没关系的!你吃你的!

他是放下杯子了,不过好像噘着嘴不太高兴?这可真是太不可思议了,蓝x竟然会有这种表情!

后来我们又说了一些别的,我才发现,原来他根本就没醒酒,还醉着!

哈哈哈!真是落到我手里了,你们不知道蓝x醉了有多好玩!

tbc
下章

评论(25)

热度(12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