啃夜

《我们班的女生只喜欢隔壁班帅哥怎么办?》2

甜!不要钱!

上章

51# 小仙子

嗯,楼主你完(弯)了!

 

52# 九瓣莲

没办法,谁让他排第四呢,你们没有听过一个词吗,弯的four

 

53# 兔子偏爱窝边草

我不管!他即便是弯的four,也是最wonderful的人!

 

54# 小仙子

楼上你这么光明正大的迷妹,他知道你是谁吗!与其在楼里迷妹!不如去表白啊!

 

55# 兔子偏爱窝边草

表白?不不不我不去,我只是想花痴一下好吗!并不想和他在一起……

 

56# 保护班草,人人有责

[拍桌狂笑.jpg]不知道为什么,感受到了来自迷妹的嫌弃

 

57# 你说的紫是基佬紫的紫吗

我很能理解这种心态,有的时候就是,只可远观,之前喜欢一个男生,好不容易找借口把他约了出来,我精心打扮,穿了自己最喜欢的一条裙子,结果一见面,他就问我为什么不穿紫色的衣服,他喜欢紫色的

[冷漠.jpg]竟不知该回答关你屁事还是关我屁事,手动再见

 

58# 一颗帅橙子

我就不懂,为什么不能实话实说?

 

59# 云深一梦

惊奇楼上的思维……

 

60# 丰神俊朗

开开玩笑得了,说真的他应该挺讨厌我的。前一段学校有个晚会,每个班都要出节目,他应该是被班里要求参加的吧,不然觉得他的性格不会主动参与这些。他弹了一段古琴,对,没看错,古琴。弹的非常好,很符合他的气质,我们班的女生们……哎,不说了,一个个的非常胳膊肘往外拐。

后来我才知道她们提前就合伙买了好大一束花给他,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她们让我去送,也许是不好意思吧。他弹的认真,我不方便上台去打扰他,就在后台入口的位置等着他。他来了之后,我就捧着花递到他眼前:给你的,感动吗。

他犹豫了一下就接住了,嘴动了动说了一句什么,无奈当时外面鼓掌的声音太大了我没听清,就凑到他跟前了,然后他立刻往后退,搞什么,我还能吃了你吗!

我本来想逗逗他,他这样我也不好继续了,就说清楚了不是我送他的,我只是替我们班女生跑腿的。他立刻黑了脸!其实他的表情还是没什么变化,但是我就是觉得他不太高兴。我就说,怎么,不是她们亲自来给你送,你很失望啊?失望也没办法,反正花你都接了。

然后他好像,更不高兴了,立马就把花还给我,我跟他讲道理啊:就算你不喜欢送花的人,可是花是无辜的,你如果不接着,我回去要挨骂的。

他软硬不吃!好吧,我平常是挺讨他嫌的,但是伸手不打笑脸人啊!至于到这种地步吗!

我还从没遇到过这种人,嘴上说讨厌我,还真的讨厌我。我好气!

 

61# 蓝兔子

额……这就有点尴尬了,不要伤心!他对花粉有一点过敏,不接也是正常的~

 

62# 小仙子

楼上说不通,他最开始明明收下了啊?

 

63# 苹果醋

也许,本来没想起来过敏的事,后来想起来了!

 

64# 你说的紫是基佬紫的紫吗

先不说别的,看楼主这个态度,你其实是很不希望他讨厌你咯?

 

65# 丰神俊朗

当然,毕竟我不讨厌他啊

 

66# 一颗帅橙子

哈哈哈哈明知道他讨厌你,还要去,怪谁!不要说什么女生逼你去,要我我就不去!

 

67# 兔子偏爱窝边草

怪不得那天,他回来的时候一脸委屈,像表白被拒绝了一样,搞得我们班那些女生都不好意思责怪他了。

 

68# 丰神俊朗

等等,楼上,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是谁,就可以胡说了好吗!我哪有一脸委屈了??

 

69# 颜控即正义

他这样对你,你都不讨厌他,啧啧啧。

还有啊,我觉得是这样,他本来以为是你送的,即便可能会过敏,都还是收下了。然后你又说不是你送的,他就不高兴了!

这是什么,是爱啊!

 

70# 校草排行榜维护小分队

我觉得蓝xx同学和魏oo同学,真的非常有戏,榜上内部结合,组织没有意见,予以批准

 

71# 是迟钝还是傻

所以你们班女生那么热情,为什么要让你去送?这是一个阴谋

 

72# 蓝哥哥是我的

被同学拉来这个贴,看到标题还以为在说我们家涣哥哥,校草后援会会长默默刷个存在感

 

73# 蓝弟弟是我的

其实我一直都想说了,他们两个长得根本就没什么差别啊……凭什么蓝大是第一……

 

74# 蓝哥哥是我的

这个是大家投票选出来的,不服憋着,略略略~

 

75# 某轩今天秀媳妇儿了吗

别争了,他们两个好歹单身,知足吧

话说回来,榜上的除了第三的这位,都是单身啊,机会大大的,迷妹们加油

 

76# 白玉洞箫

如果他知道楼主你是这么认为的,一定很伤心

 

77# 丰神俊朗

魏oo蓝xx……哪里怪怪的。先说我不讨厌他不是别的什么,只是因为他人太好了我没法讨厌他啊!他讨厌我,是我的原因,不怪他

 

78# 发生了什么

刚刚点进这个帖子的一脸懵逼:

【10# 丰神俊朗

……

顺便,xxx是刻板中的刻板,整天绷着一张脸,真不知道他哪里好了】

【77# 丰神俊朗

……只是因为他人太好了我没法讨厌他啊!他讨厌我,是我的原因,不怪他】

喵喵喵?是一个人?

 

79# 兔子偏爱窝边草

不!即便你自己也不能这么说!你也特别好!你没错!

 

80# 母爱爆发

怎么办我觉得楼主好可爱……!快告诉我你们是哪个学校哪个班级我要去堵人了!

 

81# 不是女主而是炮灰

话说,因为码太薄,知道是谁之后,想到一件事,不知道该不该说,我曾经和他俩有过一面之缘……

 

82# 小仙子

说啊!!你看看他们!不着急吗!我们能帮他们的不多!说啊!

 

83# 吊人胃口没人性

说吧,楼主一定不会责怪你的

 

84# 不是女主而是炮灰

好我说!有一天在图书馆呆到特别晚,出来的时候下大雨了,我没带伞,就在外面等雨停。然后过了一会儿蓝xx同学就从里面出来了!多么偶像剧的画面啊!女主没带伞,然后偶遇帅帅的男主,然后共用一把伞,然后相识!……

没错以上只是我的脑补,蓝xx同学完全符合偶像剧男主的标准,不过他把伞给了我,让我自己回去,我问他不一起吗,他就摇摇头说他没关系,但是这我多不好意思,就推脱嘛。

这时,魏oo同学也刚好从图书馆出来了!他也没带伞!看到我俩就凑了过来。

多么修罗场!如果是偶像剧,女主是会和男主一起走呢,还是和男配一起等雨停呢?答案看我的id就知道了。

魏oo说:哎呀蓝x,美女邀请你共撑一把伞,干嘛拒绝呀。

蓝xx特高冷地说:我不用。

魏oo就接着说:那你要不走,我俩一起走了啊。

蓝xx立马回答:不行。

是啦,他的伞,我俩用,这多尴尬啊!而且那个画面,想象一下,一个188,一个186,我155,看着他俩在面前本来就压力大,我赶快把伞递过去说,你俩一起走吧,我再等一会儿就好……

结果蓝xx的眼神看起来,好像在说,让你走你就走别那么废话好吗!虽然他不会这么无礼,不过我就是觉得自己很多余……

这时候,魏oo说:开个玩笑而已,别生气,我陪你一起淋雨就是了嘛。

 

反正最后我就独自撑伞走了,回头一看魏oo脱下自己的外套,两个男人,头顶一件外套,冲进了雨里……不错,很不错。

这把伞现在还在我这呢,蓝xx太客气了,不让我还了。

 

85# 九瓣莲

为什么这么重要的剧情楼主不提呢?啊啊啊?我沸腾了!

 

86# 苹果醋

我的天啊!!好甜!!楼主好苏!我爱楼主!

 

87# 蓝弟弟是我的

卧槽84L好幸福……近距离接触两大男神,我好羡慕!!!

 

88# 保护班草,人人有责

这么看来,他们俩关系不是也挺好的嘛!

 

89# 蓝兔子

蓝同学就是这么好的人啊,我觉得这个,换成别的谁,他也是会选择和那个男生一起淋雨,把伞让给女生的!至于不和你一起,是绅士啊~

还有哇,他不要还伞,不是客气,他,特别洁癖,在我们班,基本上别人借他东西,他都不让还了……[doge]

虽然没几个人敢借他东西(。

 

90# 颜控即正义

你们真的觉得这么简单??还是我,看过了太多套路?!我觉得这个很明显啊,如果他那么舍己为人,为什么不让魏oo和女生一起走!说不过去!

 

91# 兔子偏爱窝边草

魏同学那也是开玩笑好不好!你真以为魏同学是那种自私的人?会把伞的主人单独留在原地?况且他也很绅士啊!

 

92# 蓝氏后援会

别人用过就不用还了……这种高冷范儿我好爱啊!

 

93# 意难平

用过就不用还?真大方呵呵,只有我觉得装逼吗

 

94# 你说的紫是基佬紫的紫吗

对,只有你,你是特别的,你是不一样的烟火,你是人群中最闪亮的一颗星,好吗。[微笑.jpg]

 

95# 一颗帅橙子

胡扯吧就。以为楼里没有知情人?天真。

魏oo那天回来,外面穿着别人的衣服,我问他是谁的,他说蓝xx的,我也很惊讶,他就说了一遍当时的情况,和楼上那姑娘说的差不多,不过后来他没外套特别冷,蓝xx就把衣服脱给他了。

关键是他洗了后,还回去了啊?也没见他不要啊

 

96# 一颗帅橙子

气死,我怎么也魏oo蓝xx了

 

97# 不是女主而是炮灰

我……!我好想尖叫啊啊啊啊啊

 

98# 保护班草,人人有责

等下,信息量大了起来……首先,你是江同学???其次,啊啊啊啊啊!

 

99# 九瓣莲

啊啊啊啊你知不知道,你无意间!爆了什么料啊!!!

 

100# 云深一梦

我!!!不敢细想!细思极甜!!

tbc

下章

评论(49)

热度(144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