啃夜

【明日如诗】李涛,小x公子是无性繁殖的吧……!

*答应 @Fengmg 的抓马现场,算是《明日如诗》的番外吧

*不看这个对看正文毫无影响

===

       李涛,小x公子是无性繁殖的吧……!

  #1

  如题,怎么想都觉得不可思议,怎么会凭空有了一个两岁大的孩子呢?孩子妈呢,完全没听说过啊??

  #2

  打码薄如蝉翼……终于有人发帖了,我也懵了一天,男神啊我的男神,一尘不染如冰胜雪的男神,怎么可能会结婚生孩子!我要去自杀

  #3

  楼上别怕,并没有结婚!孩子呢,合理怀疑是代孕之类的,无性繁殖也不是不可能,那孩子你们看到了吧?跟他爹长得一模一样!整个就是一缩小版的蓝x叽!

  #4

  排楼上,小团子真的超可爱啊,基因的力量太强大了2333不管是怎么来的,反正没妈是肯定的了,我愿意做后妈!

  #5

  我说你们这些脑残粉被什么糊眼了啊,疯了吗?又是无性繁殖又是代孕的,简直笑死爸爸了,为什么就不愿意承认这是nili蓝二少未婚先孕生的娃呢?还不知道是在哪玩出来的私生子,两年不闻不问的,现在知道抱回来了?抱回来也是藏着掖着,怎么不公布孩子妈的身份?还咒人家没妈,有病吧你们

  #6

  ……哪来的杠精,这是被什么戳中了痛点在这里污蔑人?蓝公子洁身自好众所周知,就问有谁看到过他和任何的某某某有过任何的暧昧或者传闻?你怕不是被人甩了在这里撒气,或者嫉妒人家人生赢家?

  #7

  就是因为看起来非常洁身自好,所以才更加不可思议啊,本来我也挺崇拜蓝二少的,但是我觉得5楼说的有道理,不想负责就做好安全措施啊,炮完就走算个什么事emmmm

  #8

  你咋知道人家没做措施,说得跟真的一样,你是他家床单还是垃圾桶啊?事实是啥我们都不知道,不要随便指责甩锅好吗

  #9

  甩锅?不存在的,团叽那小脸,就算是瞎子也能看出来是他蓝二的种

  #10

  那也不一定,也可能是他哥的2333

  #11

  开什么玩笑,抱走我们蓝大哥哥,不要狗急跳墙乱咬人啊!怎么不说是蓝x人的(

  #12

  喂喂你们够了啊,蓝老二都能扯出来,小心一会被封楼( ´゚ж゚` )

  #13

  说起来,男神现在才25吧?孩子已经两岁了,那他23就当爹了啊?22就让人怀了……好样的……亏我还觉得他要孤独一生!怎么看都一副无欲无求性冷淡的模样,我真是信了他的邪(lian)

 

  #14

  蓝大都没动静呢,蓝二倒是挺快……

  

  #15

  路人说个客观的猜测吧,应该就是年轻时候的露水情缘,不小心有了这个意外,孩子妈还一直对他心存幻想在等他,结果他这边根本不知道,现在接回来可能是那边出了啥问题,比如病重啊什么的,实在是养不了孩子了

  

  #16

  比起前面那些乱七八糟的猜测,这个还稍微靠谱一点,只是这剧情怎么那么熟悉……

  

  #17

  大明湖畔の夏雨荷了解一下!很多年前的电视剧,可能没什么人知道了

  

  #18

  要是来狗血的,那我还觉得是孩他妈想要母凭子贵嫁入豪门呢,但是囿于家世等等的问题,蓝家不同意,但是自己家的血脉还是要接回家的

  

  #19

  真有皇位要继承啊还母凭子贵www快住脑吧你们这些失恋发疯的女人们!

  

  #20

  虽然我也被震惊到差点脱粉,但是一想他就算不和别人在一起也不会和我在一起,算了……感觉蓝二少对这个小团叽,还是很在意很上心的,被拍到的照片里也都是他自己抱着团叽,你们有注意他看儿子的眼神吗,挺那个啥的,反正并不像是完全没有感情

  

  #21

  就是,你们别乱编排了,能不能想他点好?也许是蓝二少跟人私定终身家里不同意,所以才生米煮成熟饭,依蓝家的责任感,现在不接受也得接受,计划通get√

  

  #22

  没觉得你说的哪好了,男神会有那么任性吗……好吧就算会关键就是没有这个人啊,从来,从头到尾,都只有一个小儿子,没见过孩他妈啊!

  

  #23

  因为真爱才保护的那么好吧,说到底这是人家的隐私,没有公布给你们的必要。

  

  #24

  好歹露个脸让我们死心了吧!昨天这照片在内网流传开,现在整个军部的女孩子全部落泪(x!到底是什么样的女人能够征服蓝x叽啊!

  

  #25

  搞不好是男人嘞,不是有那么一小撮男人可以受孕吗嘻嘻嘻

  

  #26

  亏你想的起来……女人都不太可能了还男人,那可是蓝x叽啊!!

  

  #27

  哇!我刚刚听说今天蓝x人上大课的时候,有勇士问他关于团叽的事,他凶巴巴地说与上课内容无关的问题不要问,这是个什么意思

  

  #28

  老蓝还是不太接受吧。要说前面的一堆脑补abcd不管是哪个,都在他的雷区吧哈哈哈哈

  

  #29

  排20楼,蓝二少看团叽的感觉太温情了,如果不是对儿子的母亲/另一个父亲抱有深厚的感情,是不可能直接就对他这态度的。哪怕是有血缘关系,毕竟从天而降,还这么大了,只是责任感的话,总要有点时间建立感情啊。

  

  #30

  团叽那么可爱的一个小娃娃,谁会不对他好!怕是连蓝x人也狠不下心不要这个侄孙~

  

  #31

  等等我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这么算下来怀上团叽的时间差不多是三年前,那不是他刚从弃星回来吗?一回来就搞上了??!忍不住脑补一出久别重逢干柴烈火的戏码(⊙o⊙)

  

  #32

  哈哈哈maybe!毕竟那时候他失踪两年,如果早就有恋人的话那的确异地了好久很辛苦了2333

  

  #33

  可不是说他失忆了吗?好像回来之后还做过什么记忆恢复训练,我没记错吧?

  

  #34

  呃……忘什么也不能忘了自己心上人?或者就重新喜欢上呗,浪漫(´▽`ʃƪ)

  

  #35

  按你们说的这么深情的话,怎么会不举报婚礼,就这样没名没分的?孩子还被当成私生子,搁谁心里都不会好受,怎么能接受的

  

  #36

  迷,蓝二公子的那一位简直是个天大的迷!该不会是外星人or星际海盗什么的敏感身份(闭嘴

  

  #37

  不对啊,三年前有的团叽,又不代表非得是回来后有的,回来之前在弃星把人肚子搞大也完全可行,啧啧,他不会是失忆期间给人骗了吧?那些地方的人你们是不知道,什么手段都用的出来,像他这样的,一骗一个准!

  

  #38

  如果是被骗,早该来勒索蓝家了,怎么会拖到现在连个人影都没有,有这么安分守己的骗子?动动脑子好么

  

  #39

  你才不动脑子,你以为弃星是什么地方,你家门口公园吗,你想逛就逛不想逛了就回家?来回一趟麻烦着呢,通讯都不容易,不然蓝家也不会到蓝二少失踪两年才找到他。。

  

  #40

  那这次又是怎么突然联系上的呢?这也说不通

  

  #41

  诶前一段不是正好在无人区抓到了魏x线吗,会不会跟这个搜捕事件有关?毕竟搜查组一直都没放过各个偏星废星,蓝家也有人在

  

  #42

  这么一说好巧,最开始蓝二失踪的时候,也是魏x线正被穷追猛打的时候,然后也是追着追着就找不见了

  

  #43

  哇,看来楼上是前辈,那都是五年前的事了吧?还记得那么清楚。

  

  #44

  哈哈也没有,就是前段说他死了才又想起来,还是挺惋惜的,他算是我的学长,一直都觉得他很厉害,也不清楚到底犯了什么错要被追捕这么久,还爆炸而亡啊,连个全尸都没有,太惨了

  

  #45

  说个冷知识(x蓝二跟魏x线恰巧是同一届的,看看现在,一个春风得意,一个惨死弃星,令人唏嘘的命运

  

  #46

  突然沉重……我们还是不要偏题了,魏x线这个事跟本楼无关,说回蓝二吧

  

  #47

  那他俩应该认识啊,这么巧一起失踪?又是魏x线死了的时间点,蓝二又很巧的领回家一个孩子?女人的直觉告诉我,这两件事不一般。

  

  #48

  女人,说出你的潜台词……你是觉得他们俩?有猫腻??你这个想法很危险啊

  

  #49

  作为一个前辈,我可以很负责地告诉你,他们俩好像关系不好,甚至没什么交集,一起失踪说他俩有猫腻,还不如说蓝二少是要抓他才跟他到一起的可信度更高。

  

  #50

  认真什么,这俩人八竿子打不着一起,我也就是随口一提,没做什么过多猜测,就是,总觉得哪里怪怪的……算了不管了,小团叽这么可爱,就祝蓝二少和那一位有情人终成眷属吧。

==

可能有后续也可能没有,跟着正文走QvQ不好吃也请多多见谅,毕竟我已经是一个腌入味儿的老咸鱼了,互相割腿肉投喂,可怜啊!

  

  

评论(32)

热度(68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