啃夜

《我觉得,魏婴,和蓝湛,假戏真做了……》2

加上那个车,我今天也算双更了呢哈哈哈

上篇

 

51# 绵绵不是羊

呜呜呜想看啊!!删什么删啊哭!顺便前排兜售墨镜

52# 仙子大大

嘿嘿嘿脸♂红( *︾▽︾) 我已经脑补了一出大戏了

53# 汪叽的兔子

是害羞吗哈哈  蓝湛脸红就算了  魏婴竟然会脸红  到底是尺度多大啊无关人员不许在场的话…不上映真是太可惜了  虽然也能理解  话说未删减版会不会在网络上流出来啊超想看

54# 宁宁小天使

无意间点进这个贴,仿佛打开了一扇新大门,这安利我给满分(๑•ᴗ•๑)

55# 陈情就是我

灯光师表示他俩的戏根本不用打光,太闪了哈哈哈哈

56# 莲藕排骨汤

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以头抢地.jpg

57# 这位汪叽为避尘买份保险吗

所以说那一段就这样被埋起来了啊╥﹏╥… (ㄒoㄒ)

58# 蓝氏后援会夷陵分会

这楼简直神了,楼主福尔摩斯还有大神来补充,火钳刘明

59# 猛男

此贴必火,依本人看,说不定他俩自己留着回味啊

60# 天天就是天天

抱紧路人甲姑娘的大腿啊!!!有大神在还要什么福尔摩斯啊!!撒娇打滚求爆料……

61# 蓝朋友

这贴有点意思,说同处一室还十点睡的,你怎么知道是睡觉了而不是在洗澡?

62# 羡羡的驴

楼上点赞!没错肯定是这样!

63# 低调的路人甲

楼主姑娘不必在意我!继续发啊!我就想到什么说什么了。魔道是两条线嘛,拍的时候是先拍了重生后的,然后才是之前,拍蓝忘机受戒鞭到出来后得知魏无羡已死那一段的那天,魏婴已经杀青了,但是他还是专程过来看,说是这么好的一段戏,当然要过来看蓝湛飚戏学习一下啦,好嘛好嘛单纯是学习啦~~一般魏婴在旁边看别人拍的时候话还是挺多的,特别是江澄拍的时候哈哈哈!他总是在旁边调侃,不过也没有恶意啦,连导演都没办法他。蓝湛的戏一般都是一遍过,魏婴就从头看到尾几乎一个字都没有说,大家也知道那段是很虐的嘛……拍完之后他旁边的一个姐姐跟我说,蓝湛的戏真是太好了,不光在场的女孩子看的想哭,连魏婴的眼里都好像有水光呢,眼圈都红了。现在想想看到对方那样子,即便知道是戏里,该还是很心疼吧QAQ

64# 忘羡一生推

怎么突然就想哭了呢嘤嘤嘤

65# 莲花精

怎么能不心疼啊!电影院看到那段都泪腺崩坏了,魏婴只会比我们更心疼吧QAQ

66# 这位汪叽为避尘买份保险吗

回家好好安慰犒劳嘛ლ(╹◡╹ლ)

67# 天天就是天天

哭什么哭!这不是糖吗!是糖啊!wuli汪叽和羡羡!!!我爱你们啊!!好了我也继续!!

3 看了几个魔道的见面会,先看几个图片【图片】…【图片】,注意我画的红圈!蓝湛他!跟别人合照!从来都不接触的!不要说什么绅士手男的女的都是虚搭着不接触的!!然后看看和魏婴截图!【搂肩.jpg】【搭腰.gif】【拉手.gif】这叫一个自然啊啧啧啧!注意的话就会发现包括节目里,蓝湛也很少与人触碰,他应该是自己不喜欢吧!!就只有和魏婴,这么自然!!

68# 忘羡一生推

公主抱都抱过了!吻都吻过了!h都拍过了!这有什么!小意思!

69# 汪叽的兔子

对的对的!不爱与人触碰  补充楼主  他自己没说过  但是有印象蓝愿采访的时候说过  刚去找了找果然有【截图.jpg】 这么说的话又是细思极恐的事了  当时知道蓝湛要演魔道粉丝都超震惊啊  因为他别的剧连吻戏都是借位吧  竟然愿意去拍男男的感情戏  而且那吻的火热不可能是借位了  搞不好因为对方是魏婴蓝湛才接的  细思极恐啊

70# 夷陵一枝花

卧槽卧槽这么说的话……也太可怕了,这根本不是什么假戏真做!而是早有预谋了哈哈哈

71# 这位汪叽为避尘买份保险吗

以前到底为何都传他们两个不和的(¬_¬)…天啦噜(❤´艸`❤)

72# 紫色闪电

好吧,就当他俩是真的吧

73# 蓝氏后援会夷陵分会

楼上哈哈哈哈,这么久你还呆在这楼,就不要口嫌体正直了,我知道你已经吃了这对cp

74# 莲藕排骨汤

哈哈哈不要怕!来,投入我们的怀抱,糖多不缺

75# 仙子大大

我已经完全相信蓝湛是因为魏婴才接的这部片子,以及72哥真的有点萌23333

76# ghjul11

要不说萌cp多无脑呢,这一切也只能说明他们关系好,粉不要脑洞太大脸太大,魏婴从一出道就绯闻不断,这样的人也配搭上我们蓝哥哥?还说什么因为魏婴才接,要不是因为蓝湛谁要去看这位除了脸好看,只会靠绯闻上位没一点实力的花瓶演的片子?

77# 莲藕排骨汤

卧槽敢说我们魏婴没实力是不是瞎?日了仙子了,看过他演的哪怕一部片子吗这么说?!靠绯闻上位还静找一些不如自己的?还什么你们蓝哥哥,故意说这种话给蓝湛招黑让俩人粉掐架是吧,傻逼鉴定完毕。

78# 汪叽的兔子

一看就是黑装粉  装的水平太低  连掐的欲望都没有

79# 这位汪叽为避尘买份保险吗

就这样的ky也好意思装蓝湛粉,不要生气,无视就好

80# 忘羡一生推

这僵尸粉一样的id,无视,我们真是粉随正主,为我们的素质点赞!不过有一句说对了,脸是好看,没办法

81# 绵绵不是羊

嘿嘿明明可以靠脸,却偏偏要靠实力,蓝湛和魏婴都是的嘛!

82# 羡羡的驴

这个搭腰的gif和魏婴眨眼的gif,我可以看一百遍!太甜了呜呜

83# 蓝氏后援会夷陵分会

也只有他们俩配得上彼此了!打滚.gif

……………(省略n层花式爆炸、n层被安利入坑以及一出现就马上被埋没的不和谐声音)……………

284# 低调的路人甲

哈哈哈忽然想起来!这么闪的一个我没第一时间想到我可能脑子被小苹果踢过……最后boss战那段不是有吻戏嘛,拍的时候也挺顺利,那条就算过了,导演喊了卡,然后他俩不知道是没听到还是怎样,仍然没有停,仍然吻的投入嘿嘿嘿,然后大家就这么静静的看着他们俩,导演也不知道是怎样,也没继续喊停了,也这么静静的看着他们俩,旁边的大家见导演又不说什么了,也一片迷茫,这到底是要默默看呢,还是默默看呢,还是默默看呢。。。最后还是江澄忍不住了,一边喊着这条过了!过了好吗?!要亲找地方偷偷亲去!不要浪费大家时间好吗?!导演你还管不管了?!一边抢过场记板不停的开合,可能是不停的咔咔咔声太魔性,他俩这才停下,当时江澄那脸黑的……比起戏里有过之而不及啊~~然后扑捉到这一幕的摄像师立即对着他那张黑的很生动的脸来了一个特写,也不知道最后到底用没用这个镜头了哈哈哈

285# 忘羡一生推

不行了我要歪楼了哈哈哈哈哈哈江澄哎哟妈呀怎么这么可爱天啦噜

286# 夷陵一枝花

这画面感!哈哈哈!!!师妹可爱!!

287# 蓝氏后援会夷陵分会

天呢他俩闪瞎了!太投入连导演喊卡都听不到了呢~~~~~~我也要歪楼了江澄可爱!

288# 仙子大大

导演都被闪的不说话了呢!师妹hhh此时应有【江澄向你扔了一只仙子.jpg】

289# 绵绵不是羊

甜cry了真是呜呜【江澄向你扔了一只妃妃.jpg】

290# 莲藕排骨汤

吻,的,投,入,呢~~【江澄向你扔了一只小爱.jpg】

291# 汪叽的兔子

直男忍无可忍哈哈【江澄向你扔了一只茉莉.jpg】

292# 羡羡的驴

楼上们真讨厌!【小苹果一蹶子撂倒了对方扔来的仙子妃妃小爱茉莉以及doge.jpg】

293# 紫色闪电

哼  他们不分场合还不许说了? 江澄本来就可爱。

294# 天天就是天天

我!的天!呢!!!!甜死了!画面感太强!楼上果然是师妹的粉丝!

295# 这位汪叽为避尘买份保险吗

(*/ω╲*)这么光明正大秀恩爱真的没问题吗

296# 莲花精

而且还是无形的!无形秀恩爱最为致命(‾◡◝)这么发展下去我觉得他们俩离出柜不远了呢(大雾

297# 羡羡的笛子

电影离下映还有多久?我不管我接下来的每一天!每!一!天!都要去刷!顺便注意一下江澄的黑黑脸哈哈哈

298# 瓜子皮

呜呜呜咦咦咦无话可说,这恩爱太致命,抱走我家江澄

299# 陈情就是我

卧槽你们快去看魏婴微博啊!!!!!!这是要怎样啊啊啊

300# 天天就是天天

妈呀!吓的我料都顾不上爆了!!甜死了啊啊啊好可爱啊啊啊啊顺便截图贴上来!【截图.jpg】


下篇

评论(66)

热度(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