啃夜

《我觉得,魏婴,和蓝湛,假戏真做了……》3

羡羡就是61L蓝朋友哦~大家好多都猜对了!谢谢大家喜欢,比心❤

本来说50楼一更,结果看错了数,所以这章60楼哈哈哈

上篇

 

301# 姑苏城外

到底是怎样啊!!网速好差!图都打不开啊!急死人!!迫不及待想知道!拜托谁来描述一下啊

302# 汪叽的兔子

我来说吧 魏婴发的这图是他扑在贴着超大幅电影宣传海报的墙上!这张是汪叽单人的!魏婴整个人扑在海报上脸贴着还撅着嘴巴>3< 超可爱啊 楼上有网了一定去看!

303#夷陵一枝花

直接亲上去啊!撅什么嘴!

304# 仙子大大

并不想看到亲海报,海报这种东西留给我们粉丝去亲就行了,拜托你去亲本人!

305# 羡羡的驴

要不要这么明显!这离公开真的不远了吧喂……话说蓝湛这张真好看啊真好看我怎么没见到这张,我要是看到了一定会给他撕下来收藏!

306# 忘羡一生推

官网之前有放过这张啊,指路【https://www.doushixiabai.com/wangji.jpg】不谢^o^

307# 羡羡的驴

谢谢楼上!我去贴床头了!

308# 陈情就是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快去看啊!江澄转发了微博!说想屏蔽哈哈哈还附图【江澄向你扔了一只仙子.jpg】我就想知道到底是谁把这图发给他本人的哈哈哈哈哈哈

309# 夷陵一枝花

卧槽哈哈哈哈哈对啊他哪来的!用自己做的表情包哈哈哈哈哈我服

310# 莲藕排骨汤

怎么可以用仙子攻击考虑过仙子的感受吗2333

311# 随便boy

评论一片圈蓝湛的  江澄估计更气了哈哈哈哈

312# 宁宁小天使

哈哈哈那就不要转发啊!师妹也是个傲娇!

313# 姑苏土特产代购

这是哪个电影院啊 楼里有没有大神扒的出来

314# 夷陵土特产代购

竟然用自己的表情哈哈哈哈对江澄路人粉转铁杆粉了

315# 莲藕排骨汤

上面两个id什么鬼,我想买天子笑可以吗哈哈哈

316# 猛男

哈哈哈哈我也想买!我还想买尸毒粉呢

317# 义城土特产代购

最新尸毒粉限时包邮,购买请点击→【https://www.lajiyang.com/shidufen】

318# 仙子大大

卧槽楼上认真的吗,好像有很可怕的人进来了呢

319# 瓜子皮

吓的我瓜子都掉了,是不是去举报一下比较好……

320# 羡羡的驴

哇魏婴又转了!【魏婴:江澄你最近愈发学坏了,师兄伤心啊,@ 蓝湛 救我!.jpg】

321# 羡羡的笛子

江澄将明白,招惹他就是个错误hhhhhh

322# 绵绵不是羊

我天!蓝湛竟然也跟着一起玩了!这是我知道的那个蓝湛吗!【蓝湛:嗯,有我.jpg】

323# 蓝氏后援会夷陵分会

心疼师妹,放过师妹好吗,他还是个直男哈哈哈哈哈

324# 忘羡一生推

天啊,我含光君都陪着一起玩了啧啧今天又是个粉红的日子

325# 莲花精

打滚打滚哈哈哈哈  不要总是欺负江澄啊!

326# 姑苏城外

啊啊啊啊啊蓝湛大写加粗的宠溺攻!

327# 天天就是天天

啊啊啊大家等一下啊我注意到了不得了的细节啊!!看吧关键时候还得靠我的火眼金睛啊!!!他这应该是在电影院门口吧!所以不会是和蓝湛刚去看了电影吧?所以给他拍照的是蓝湛吧!还有你们看魏婴后面那只手!拿着手机呢!我刚才仔细辨认了一下!手机链!看我画的红圈【截图.jpg】虽然模模糊糊不是很清楚,但是这是官方出的那个避尘手机链吧!!

328# 蓝氏后援会夷陵分会

啊啊啊啊啊楼主我信了你的邪啊!!绝对是!我也买了!所以蓝湛的一定是陈情那个o(*^@^*)o

329# 这位汪叽为避尘买份保险吗

天啊哈哈哈楼主观察入微么么哒!

330# 陈情就是我

啦啦啦头顶青天!

331# 小苹果

情侣手机链!不过蓝湛的也可能是随便啊~

332# 莲藕排骨汤

我天,甜的我找不着北了,我是谁我在哪?

333# 低调的路人甲

我又来啦!大家都知道电影主题曲,就是汪叽唱给无羡的那首歌,听说本来投资方是想顺便捧一下某小鲜肉,所以歌手啊曲子都提前定好了。然而蓝湛表示不同意,我要自己来,他一向不是占着资源不给新人机会的那种人,公司也有些不解,不过毕竟是主演的意愿总得考虑下,但是这歌都买了也不能毁约啊,后来是蓝湛自己赔了公司买歌的钱,这才变成现在咱们听到这个版本,他一个人作曲填词演唱啊!哎呀这里我一定要花痴一下蓝湛真是太全能了!唱的还这!么!好!听!当时只觉得蓝湛认真,投入角色,现在觉得煞有心意啊。你们以为这就完了吗,当然没有!有天魏婴手机响了,旋律是这首歌但只是纯钢琴版的,大家都很熟悉这首歌啦就不记得啥时候专门搞了个钢琴曲版本,就有人顺口问他这谁弹的,很有功力的样子嘛,魏婴就说你猜啊,一个很熟悉的人,然后大家就说那要是猜到了能分享一下吗,魏婴表示那不行,这是我一个人的版本,魏婴专属。好了并不用猜了,你整个脸上都写着蓝湛两个字好吗。。。恨不得都冒粉红气泡了,无时不刻不在虐狗(ToT)/~~~

334# 这位汪叽为避尘买份保险吗

看来我是被虐的太多习惯了,我的重点竟然是,蓝湛他还会弹钢琴?!告诉我他还有什么不会的吗?!有吗?!!

335# 莲花精

嘤嘤感动,真有心啊,我也是用这首歌当铃声诶,魏婴同款铃声get!

336# 莲藕排骨汤

我也是,不过哪里是同款了!人家是专属的!定!情!曲啊啊啊!

337# 抹额君

确实没印象他弹钢琴啊,没想到饭了这么多年还能有惊喜(✿◡‿◡)我也去换这个了!

338# 汪叽蓝

我爱豆!就是这么棒~他会干什么我都不奇怪!我爱他啊啊啊啊啊啊>3< 

339# 姑苏城外

他会干什么我都不奇怪+1  他会干魏婴我都不奇怪

340# 夷陵一枝花

楼上哈哈哈哈哈doge鼓掌.gif

341# 瓜子皮

今天的狗粮也很好吃,舔嘴,339L精辟

342# 姑苏土特产代购

所以这贴从爆料贴变成了一个看别人秀恩爱的贴吗?!他俩怎么毫不避讳!不要脸!咦我怎么粉的跟黑一样(( 

343# 蓝氏后援会夷陵分会

他俩真是绝配!想到之前看基友爱豆结婚她哭成傻逼,我还想蓝湛结婚的时候我会不会也这样,如果是魏婴!我求你俩快点!

344# 羡羡的驴

哈哈哈楼上说结婚我想到之前看到杂志投票最想和他谈恋爱的男星——魏婴,最想和他结婚的男星——蓝湛,然而他俩在一起了,冷漠

345# 绵绵不是羊

都没看过他弹钢琴啊想想就很苏啊!!超想看!

346# 宁宁小天使

我也好想看啊啊啊但是我觉得他这么多年都没露过,估计以后也没什么机会,好可惜

347# 陈情就是我

不公开弹,弹给魏婴,所以这什么意思还用说,肯定弹给特殊的人,楼上一个个的真没觉悟!我跟你们不一样,我就不想看他弹钢琴。

我只想看他干魏婴。

348# 夷陵一枝花

污污污污污~忘羡牌小火车来啦

349# 姑苏城外

哈哈哈哈就是这么直白!想看啊!!我要上车!一夜七次!

350# 夷陵土特产代购

钢琴诚可贵,脸皮价更高,若为上车故,二者皆可抛。一生不悔入此坑,但求蓝湛干魏婴。

351# 蓝朋友

不好意思打断一下,你们怎么光想看蓝湛干魏婴不想看魏婴干蓝湛?!还一夜七次,你们考虑过魏婴的感受吗?被干是会腰疼的,你们要是魏婴的话,还能说的这么轻松吗?

352# 羡羡的驴

楼上真是不解风情……大家正上车上的开心,没理由,就是要看蓝湛干魏婴!

353# 羡羡的笛子

对!没理由!身高上就输给了蓝湛怎么可能不是蓝湛干魏婴!不要怂就是干!

354# 陈情就是我

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迷妹,魏婴什么感受?魏婴一定也很高兴!

355# 小苹果

你懂什么,人家爱几次几次,你管的着吗

356# 莲藕排骨汤

我要是魏婴的话大概………反正我不是!就是要看蓝湛干魏婴!难道你是吗!

357# 随便boy

351楼什么鬼,说的跟你被干过一样,就算你被干过,那也不是被蓝湛干过!我们蓝哥哥的技术一定有那~么~好!(比划)怎么?这么久了难道你对蓝湛干魏婴还有什么意见?!

358# 夷陵一枝花

哈哈哈楼上姑娘们太可爱了,讲道理,我是爱我偶像的,我不是为了满足一己私欲,就置偶像的感受于不顾的那种人,可是我的偶像我了解!洪湖水浪打浪,魏婴划船不用桨。他一定是很开心的⊙▽⊙你不了解我偶像,我不跟你多说

359# 汪叽的兔子

哈哈哈大家别生气  351楼的姑娘应该也没有恶意  估计只是个不太懂规矩的小萝莉  不太会表达吧~看id,应该是蓝家人呢

360# 蓝朋友

对对对我是蓝家人!蓝湛是我的真爱!蓝湛技术最好了!我没有恶意,也没有意见!可能是我不够了解魏婴……但此时我也觉得魏婴一定会很开心!这点腰疼算的了什么!嗯!我错了大家继续!

 

 

 

 

 

前几天温宁举着手机慌慌张张的跑过来对他说:“魏哥!不好了!刚我助理给我发了个帖子,我一看是在传你绯闻呢,说的有鼻子有眼的,点击率还挺高,你以后还是注意点吧万一……”

“这种帖子太多了,你见我什么时候怕过这个,这次又是传的我和谁啊?”

“是……蓝湛。”

“哟,发来发来。”

“别在意魏哥!大家都知道你们俩关系好!但是不是那种关系!我相信你!”

“温宁啊,”魏婴拍拍他的肩膀,“那我得辜负你的信任了,我有事先走了,回头记得发我。”

留下温宁在原地看着魏婴的背影发呆:等等?excuse me?!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

 

今天是阳光明媚的一天,魏婴像前几天一样点开这个帖子想看看有什么新进展,看了一会儿后他打下了“不好意思打断一下,你们怎么光想看蓝湛干魏婴不想看魏婴干蓝湛?!还一夜七次,你们考虑过魏婴的感受吗?被干是会腰疼的,你们要是魏婴的话,还能说的这么轻松吗?”这一段,发出。

然后被自己的粉丝狠狠地批评教育了。 

 下篇

评论(84)

热度(320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