啃夜

偏爱-后续梗概

其实就是有人问起,聊天记录的一个整理,因为是聊天没有很严谨的顺序,如果有对这篇比较在意的,随便看看

A是我

===

A

就是大家扒嘛,说蓝忘机一定是喜欢魏无羡,把莫玄羽当替身

B

我想看,这个八蓝忘机喜欢魏无羡的过程

A

本来羡没死的时候就有人一直拉郎他俩,羡死后叽就退圈了,然后现在回来当导演,被人扒出主角原型是魏无羡,就是蓝忘机纪念他拍的

B

怎么扒出来的哦

A

电影都拍出来了,差不多了解点魏无羡的,都能看出吧!叽也是非常用心,最早就说了,景仪都知道,一直就有人传,然后越传越多。

羡in莫也是因为这个出名的,然后从他一开始,叽就一直对他很好,很护着,也没有刻意避讳,不是还在外面给卡被人拍到,总之说他包养莫玄羽的帖子一直都有

B

敢情谁都看得出来啊2333

A

后来放了莫玄羽试镜时候的视频,大家一看觉得蓝忘机的反应也太不对了吧!莫非就是莫玄羽太像魏无羡,所以后来才包养他,怎么想都是拿他当替身了!

B

说起来也是啊,叽也是想老婆想得走火入魔了,一般人怎么也不会觉得,死了的心上人是还魂了吧

A

网上的帖子,大家的反应,一半觉得这什么崩人设的蓝忘机

B

等等你先说下他的上帝视角,是啥反应的来着哈哈哈

A

还能怎样!他又不能说这就是我老婆本人,但是,外界越说他俩没有真感情,叽越明着对他好

B

哈哈想看羡拍戏

A

去片场接送,天热了送冷饮天冷了盖毯子

B

收工了一下子扑到来探班的叽怀里

A

对啊旁若无人,亲密的不行,叽想通过行动,堵住别人的嘴,但是不小心被人听到他叫魏婴,把人震惊的:天呐这他妈的,蓝忘机走火入魔了啊!关键是莫玄羽也没啥不高兴的反应!这什么鬼啊这俩人?莫玄羽为了资源,当替身也不在乎了啊!

有的时候羡他还微博秀恩爱,评论里看好和不看好的对半分

B

跪求你写个论坛体啊!我听到lwj叫mxywy了!粗陋的打码【

进来一楼,解解你这半边句子都是字母了啊!二楼,一秒解码,坐等石锤

A

还得科普一下,有的人不知道魏婴就是魏无羡,然后就有人说,早就觉得蓝忘机是拿他当替身了!中间还有忘羡粉过来感动

B

这尼玛哈哈哈cp毒唯了,感动个什么劲啊

A

然后莫的粉拼命洗,我们是被宠的!是真爱!少来瞎逼逼了

B

别人说,拉倒吧,蓝二少在外面叫过你家正主一句名字吗,抬头看看题目,人家叫的魏婴【

A

然后有不认识莫的羡粉跑去了解这个莫,结果纷纷沦陷,觉得他太可爱了!我真的无法抵抗这种类型

B

莫粉也有毒唯愤怒的,凭什么这么对待我们玄羽

A

就是,人家小两口恩爱的不行,不要酸了

B

吃瓜路表示,看不出来蓝二少渣男啊

A

叽粉要气死,哪里渣男了!什么当替身,不可能,他不是那种人!

B

那他为什么叫了魏婴,当初一看到莫玄羽像魏无羡就脸色大变,然后就包养他,傻子都看得出来,白月光懂不懂

A

喜欢魏无羡本来就没有实锤好吗,眼前的人是莫玄羽,这才是实在的

吃瓜路还同情莫,死人是最无法打败的,这辈子也得活在魏无羡的影子里了

B

对呢,挺有灵气的一个

A

羡上节目,一堆看不惯他青云直上的,就变着法儿刺他,说蓝忘机把你当替身,他忘不了魏无羡的,羡就笑着说没关系啊不用忘,他们故意说魏无羡多好多好,羡就笑着点头,没错没错,我也觉得魏无羡特别好,大家心里吐槽:这两口子多半有病!网络热帖:莫玄羽,不要脸是怎样练成的;莫玄羽为嫁豪门忍辱负重

还有人说蓝忘机和魏无羡以前确实在一起过,还说以前是怎么怎么恩爱,羡:你哪只眼睛看到他们恩爱了?路人:哟,生气了生气了,你气也没用,这是真事,你酸不来的

然后又有人说他一个没家世没背景的,有个靠山可不牢牢抓住,保不准人家契约扮演呢,反正演魏无羡演的那么像

B

床上也给你扮魏无羡【

A

这就没人知道了,然后就有路人来,发自灵魂的质问,你们没一个人诧异吗!?蓝忘机喜欢男人???

B

哈哈哈最根本的问题被忽略了,蓝二这时候难道还没公开跟羡在一起

A

这帖子大爆之后,才在一起

B

有人表示这个莫跟蓝二真的挺甜的,要是没看到锤都不敢相信

A

对啊大家觉得他俩真不是为秀而秀,就太甜了,莫也不一定就是为了资源,感觉也是真的喜欢蓝忘机

B

有人贴偷拍,羡看叽那副看的眼睛都在发光的样子

A

大家表示也对,没办法毕竟那可是蓝忘机,要你你不沦陷吗!

B

然后又歪楼yy了一下,蓝二少啊,男神啊,就算他是拿别人当白月光替身的渣男,那也是妥妥的超一线男神啊

A

也做到极致了啊!对他那么好

B

他要愿意睡我,我愿意当替身啊【

A

哈哈哈哈哈哈大家纷纷赞同

B

现在就去学怎么演魏无羡【

A

哎就有人觉得,他们两个这么甜,怎么可能是替身,不信绝对不信,所有一起出场的照片,哪怕没在一堆儿,蓝忘机的视线永远看的他啊!

B

然后有人贴,蓝忘机那眼神,看宝贝一样

A

被男神的眼神苏到,如果这都不是爱!

B

被男神的眼神苏到以为自己恋爱了,要是他能用这种眼神看我一眼!跪下唱征服

A

男神在冷风中,提着保温盒等在片场外,这种事助理都不愿意做,放那得了还亲自等

B

后来还把保温盒又捂了一层呢,解了自己围巾,被蓝忘机这样子的男人无法无天的宠一回

A

是替身也值了啊!

B

说起来坊间有没有猜过蓝二少那方面的问题23333性冷淡【冰山,对着莫玄羽绕指柔了

A

叽差不多也该公开了,俩人在微博上分享了同款戒指

B

这么低调,羡粉岂不是会有些很diss莫23333

A

难受的就是没法真的打脸大众,说我就是魏无羡

B

说起来他俩啥时候在一起的,羡不是喜欢叽很久了吗

A

对啊,我觉得他俩互相暗恋,这样一起不了多久,就会搞上吧!羡知道叽没有那一位,听到温宁说他死后,蓝先生在他酒吧喝酒喝到胃出血,在医院待了一段,然后就息影了,温宁就觉得叽一定是喜欢他

B

叽喝到胃出血,这得是多难受

A

不停的喝酒,脸色也不好,温宁也不敢劝,因为羡死前自己才和他大吵一架,更难受了

羡问起的时候,叽说他当时身体不好,就是因为这个在医院待了一段.羡听的也很心疼,羡回去就跟叽说,你知道我最后昏迷的时候在想什么吗,我想我还没能跟我喜欢的人表白,甚至才跟他吵了一架,真是太糟糕的告别了

B

我喜欢了他好多年,但是他一直对我很冷淡,我以为他很讨厌我,你说如果我现在跟他表白的话,他会答应吗

A

叽内心已经

B

boooooom

太亏了,都没用原身睡过一次蓝忘机,当年我那么风流倜傥,唉

A

亏死了,早知道就应该强奸你,挑个月黑风高夜

B

边做边说气喘吁吁骚话,蓝二整个人身上烫得爆炸

A

羡:说吧你是不是早就幻想过这样对我

B

第二天还要拍戏来着

A

干的下不来床

B

挑破上了床以后,蓝二那个加倍的宠啊

23333下不了床那拍戏怎么办

A

反正是叽的投资,叽亲自请假,过了两天,羡才出现,一脱衣服,那吻痕,化妆师一边遮盖一边内心惊涛骇浪,蓝总竟然如此狂暴,简直惨不忍睹

B

还有牙印,腰那块给掐捏的,怪不得说病了,消受不起啊【

A

把景仪看的红了脸,才找了个靠谱的化妆师来,最开始还数落他,羡特别理直气壮:你有本事去数落你们蓝总啊

B

我都叫停了你们蓝总就是不停

景仪:……停停停!!

A

景仪:这真的是……?!你,你啊你,你真的勾搭我们蓝总了!

羡:你怎么不说是他勾引我

景仪:蓝总才不会做那种事!

羡:哪种事啊?你以为什么叫勾引,他站着不动就很勾引我

B

想看叽穿一个什么,平时比较少穿的风格的衣服,羡一看眼睛就直了,然后把他扑到床上要他穿着衣服干,还说些类似于,帅得我腿都软了之类的话,拍戏用的军装?德式的那种,羡在片场看到,心里就琢磨着,想看叽穿,被苏得合不拢腿2333

在一起以后,最开始真是天天都想做,偏偏要去外地拍戏,叽就偷偷跟过去,晚上,到他下榻的宾馆,结果第二天身上又出现了23333化妆师要蛋疼死了

=

A

死前?

温家搞事,江家负债累累,江叔叔他们俩被温家逼死了,羡为了还债,接了很多很多工作,不停工作,之前写过一小段【那一年他拿了最佳男配角,蓝忘机觉得他完全有演技有实力拿到影帝,只要能拍一个还不错的电影做基础。这个时候挑剧本就显得尤为重要,谁都觉得魏无羡会更慎重,可他却突然荤素不忌地接起了各种通告,小制作,烂剧本,口水剧,甚至是一些暴力血腥之类的大尺度电影。蓝忘机不忍心看他这样糟蹋自己,几次三番好言提醒,却都不见成效。】叽就很心痛他明珠蒙尘,总是让他不要接那些烂片子,可是羡哪里还顾得上这些,叽说的多了,他又心烦意乱,就吵起来

A

然后羡整天这样没日没夜的工作,还要跟温家明里暗里斗,压力也大,整个人又瘦又憔悴,状态很不好,温家就污蔑他吸毒,大众也是觉得,他怎么一下子变了这么多,换了个人一样,本来也算一个小天王级别,就这样拍烂片,自甘堕落,说吸毒,也有人信

A

后来温家又绑架师姐威胁他,他把师姐救出来,温晁派人,疯了一般故意开车撞向他们,师姐也是在车祸中,腿受伤了,羡最后还有点意识的时候,叫了救护车,把师姐推下去,他自己受伤更严重,觉得根本不行了,而且不解决温晁,他们也不会放过师姐,就趁最后,自己猛加速撞温晁的车,跟他同归于尽了,就这样子……

A

在那之前,刚刚蓝忘机才跟他见面,是想告诉他,他花了天价把羡从江家公司转签到他公司,其实也是故意施以援手,可是叽一开口,羡就不耐烦,本来还担心师姐,算是吵了一架离开了,也没能得知自己已经算是蓝家的人了,有什么问题不用非得自己一个人扛着

A

叽是痛苦又后悔,后悔自己没有早一点做完,后悔没有好好跟他说话,羡死后他自己到温宁管着的那个酒吧喝酒,喝到胃出血,去了医院,这期间,温家的人把他这酒吧砸了个干净。他好点之后,亲自主持了他的葬礼,之后就退圈了,后来他着手调查温家的事啊,洗脱羡的污名,然后叔父也心痛也生气,就说你现在做这些他也看不到了,简直戳人伤疤,可是他就是要去做啊,他受不了别人这样误解羡。他还收藏了羡的所有影像,甚至那些他不喜欢的烂片子,他也看过一遍一遍又一遍,后来,跟羡聊到什么烂片的时候,叽就说他看过,羡不解你竟然会看这种东西,想一想就明白了

A

关于为什么上辈子羡已经喜欢叽,他俩都被人拉cp了,也还是没在一起呢?就是因为羡嘛,总是不管公共场合还是私下,总爱撩他逗他,一半好玩,一半也是真心,但是叽听多了也不敢信他,在大众的眼里,就是羡老是倒贴叽哈哈哈。某一次活动,羡撩的比较狠了,话也说的比较露骨吧,叽还是拒绝了他,比如被问到你喜欢什么样的人,就说蓝忘机这样的,然后再问到叽,叽的反应很冷淡。然后他看羡后来确实有点闷闷不乐的样子,心里有点躁动,等活动结束去了后台找他,羡的休息室门口,他听到有人问羡,网上到处都是你和蓝忘机怎么怎么了,你不会是真的喜欢他吧?羡反问,你说呢?那人答,我说你这炒作不错,还能顺便膈应一把蓝忘机,羡就哼笑了一声,没再说话。到这,叽就走了,再也不信他了(。

实际上羡其实是不喜欢那个人也讨厌他这个说法,冷笑一声不愿意搭理他

=

这篇还有什么想问的话,可以评论问

评论(44)

热度(5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