啃夜

【忘羡】鬼话连篇-番外

番外

===

密集型撒糖,想到什么写什么,希望大家看得开心^q^

===

1

魏无羡和蓝忘机整整腻歪了一周,饿了就出去吃饭,吃饱喝足就回来“思淫( )欲”,十足放纵。

只是好日子终有尽头,他得回去上课。没错,莫玄羽是高三,他本来成绩就不好,还请这么久的假,老师已经三番五次打电话催他返校了。

回去的时候正好赶上全市通考。为了防止被认为是作弊,魏无羡控制着不要突然考得太好,要循序渐进。
几次下来,“莫玄羽”的成绩可谓突破了量的积累达到了质的飞跃,老师同学们都对他刮目相看。
魏无羡心里好笑,明明这么简单,还要憋着不写,我容易吗。
开班会时,老师请他分享一下自己进步的经验。他走上讲台,正色道:“其实也很容易,因为恋爱使人进步,我对象在姑苏,所以我要考姑苏,这就是动力,大家……”
然后被老师赶了下去。

2

魏无羡如愿以偿成为了蓝忘机的学弟。
蓝忘机开学时,他就把自己的东西搬到了蓝忘机的宿舍。
过了几天大一才开学,蓝忘机也被派去迎新。大热的天,帮别人搬这搬那,魏无羡看着怪心疼的。
买了水去慰问,结果起了玩心,非要装作不认识蓝忘机。
“学长,我的宿舍号是xxx,我不知道怎么走,你能带我去吗?”
蓝忘机接过水喝了一口,配合道:“能。”
魏无羡笑:“那能顺便再帮我搬东西吗?”
“你有什么东西?”
“除了贵重物品,也没什么,就我自己。”

“……”

当晚,魏无羡被蓝忘机扛着进了房间,撂到床上。

蓝忘机撑在他身边:“帮你搬东西,有报酬吗?”

“有啊,”魏无羡嘻嘻笑:“扛上来挺不容易的,干脆送给你好了。”

“还有贵重物品呢。”

魏无羡抱住蓝忘机:“不就在我怀里?”

3

和蓝忘机住在一起什么都好。

只有一点不好,就是老被门撞头。

他因为做阿飘的时候穿浴室门穿得太随意,导致现在都没有去开那道门的习惯。

后来他就以此为由命令蓝忘机,不管是上厕所还是洗澡,都不许关门。

反正谁没看过谁啊。

4

魏无羡向江澄坦白身份的时候,江澄原本是不相信的。

但在魏无羡嘲笑着说出了一堆诸如他什么时候尿床,什么时候被甩之类的糗事时,他就确定了,这么欠扁的人,只能是魏无羡。

他高兴魏无羡回来,又不满他怎么现在才说。当时他的表情生动得,如果要魏无羡形容的话,录下来可以截一百张表情包。

到最后江澄还是生气更多,然而很多话盘桓嘴边,说出来又显得矫情。

他沉默半天终于憋出几个字:“魏无羡你还我买坟钱!”

5

军训。

“累死我了……”魏无羡一进门就扑到床上。

“怎么了?”蓝忘机问。

“我们教官也忒狠了,不就是我前面那人顺拐的时候我笑出了声嘛,罚我跑了好几圈!哎哟我脚疼……”

蓝忘机不发一言起身,过了一会儿端了一盆水过来放在床边:“坐过来。”

魏无羡一看他袖子都挽了起来,忙摆手:“蓝湛你要干嘛?不会要给我洗脚吧!我……”

蓝忘机打断:“自己脱还是我来?”然后就要去抓他的脚。

“停停我自己来!”

 

水温正合适,蓝忘机在足底的按捏也很舒服,魏无羡觉得自己活过来了,又开始不老实。

蓝忘机按他的左脚,他就伸出右脚去蹭蓝忘机的大腿根,沾的那里一片湿。

脚被抓住放回盆里,蓝忘机带着警告意味的声音传来:“我看你还有多余的体力是吧?”

魏无羡嘿嘿笑:“这怎么能一样呢?跑圈用的体力,和上床用的体力,互不干扰……”

蓝忘机已经吻了上去。

6

蓝忘机的早晨是这样的:晨跑过后,给魏无羡买份早餐带回去,然后上课或者去图书馆。

再根据魏无羡的课表,到合适的时间给他打电话催他起床。

而魏无羡的早晨是这样的:接电话,挂了继续睡,再接,再挂——

有时候不用几次就能清醒,慢条斯理洗漱完还能好好感受一下蓝忘机的爱心早餐。

有时候睡过头,随便捞件衣服就往身上套,不小心穿错了蓝忘机的。

8cm的身高差其实不算小,衣服就松垮垮挂在身上。

被蓝忘机看到后,当晚就会比平常做的更猛。

7

姑苏云梦举行篮球练习赛。
已经成为姑苏一份子的魏无羡自然是作为姑苏的球员上场。
看到对方队伍里有魏无羡的江澄皱起了眉头。
看到对方队伍里同时有魏无羡和蓝忘机的江澄眉头皱得能夹核桃了。

魏江蓝三人如果分开打,水平也相差不大,但是以一敌二的话肯定是打不过的。
江澄看着逐渐拉出距离的比分非常不爽,找准机会嘲讽魏无羡:“以前也没见你这么卖力,打老队友就那么开心啊?”
魏无羡心想,以前也没有我喜欢的人在场上看啊?

最后当然是姑苏胜。不过就在最后几秒,因为身高上的一点优势,江澄给魏无羡盖了帽,这会儿心情还不错。

他喊:“魏无羡,赢球不得请吃饭?”
旁边的人立刻围了过来:“我没听错吧!你刚叫那个人魏无羡?”
江澄不想跟他们多解释,挥手道:“没啥,看错了!”

“学长,人死不能复生,看开点吧!”

“你们知道什么,”他凉凉扫了魏无羡一眼:“有的人死了,他还活着。”
众人叹息,哎,今天的江学长,依然没有走出来呢。

8

考试前,魏无羡被蓝忘机拉着去图书馆自习。

他坐下之后拿出耳机听歌,顺手给蓝忘机耳朵里塞了一只。

片刻之后,有女孩拿着书过来,轻声问:“同学,我这道题不会,你能帮我看一下吗?”

魏无羡了然地笑,拽掉他耳机凑到耳旁问:“蓝湛,我看每天都有很多人来问你题吧。”

蓝忘机眼睫颤了颤不答。

魏无羡把那女孩的书抽走:“这题我会啊,不如我给你讲吧。”

那女孩撇嘴一脸不情愿。魏无羡笑:“他已经名草有主了,这题……”

“哦我刚才突然灵光一闪有思路了,不好意思啊。”

“……”

9

最难的那场考完,有几个人叫魏无羡一起去玩。

魏无羡:“你们去吧我就不了,我家那位还在等我。”

众人笑:“又不自觉秀是吧,真是有异性没人性!”

魏无羡:“你们这么说,我可不服……”

“少来了,你都不知道你天天看手机时傻乐的样儿,快走吧你!”

魏无羡想,真的冤啊,那明明是同性。

10

蓝忘机毕业的时候,作为毕业生代表在台上发言。

这种环节本来就会安排人上去送花,魏无羡跟学生会的温宁打好了招呼,让他来做,并且不许提前告诉蓝忘机。

那天蓝忘机穿着一身正装,身上还挂着优秀毕业生的绶带。

魏无羡跑着上了台,把花往他怀里一塞,来了个结实的拥抱。蓝忘机眼睛微微睁大,有一点惊讶,更多的是开心。

然后,魏无羡在众目睽睽之下,亲了蓝忘机,又在他耳边飞快地说了什么。

台下立马爆发出铺天盖地的掌声和起哄的尖叫。

蓝忘机却觉得世界一片安静,只剩下魏无羡清晰的话语:“恭喜毕业,我爱你!”

11

蓝忘机带着魏无羡去见蓝曦臣的时候,他还有点紧张,蓝忘机捏捏他的手指安抚他。

结果没想到蓝曦臣很顺利就接受了他们在一起的事实。

魏无羡道:“蓝大哥,我可是个男人啊,你这么淡定?”

蓝曦臣笑地如沐春风:“忘机喜欢就好。”

又在心里接了一句:男人怎么说都是个普通的人啊,总比鬼魂儿强。

12

江厌离生日。江澄和魏无羡约好了一起去逛逛挑礼物,没想到碰面的时候蓝忘机也在。
江澄气:“你带他来干什么?”
魏无羡想了想:“你就当是买单的。”
江澄白眼,切,有男朋友很了不起吗?

结果商场活动,人多,江澄就和他们俩走散了。一看手机,靠,竟然没电。
江澄找到服务台:“你好,我和我朋友走散了,我能用一下广播吗?”
“可以的,先生您请~”
只见他轻咳两声,对着话筒:“再见吧,死基佬。”

你问为什么不是那俩走散?因为他们一直牵着手啊。

=====

放个txt【链接:https://pan.baidu.com/s/1c2uRtL2 密码:x219】

评论(68)

热度(131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