啃夜

《我觉得,魏婴,和蓝湛,假戏真做了……》9

上篇

701#陈情就是我

所以蓝湛到底是真的害羞还是不想让魏婴看!

702#莲藕排骨汤

说起来魔道是不是明天就下映了?不知道票房闯的过xx亿不

703#姑苏城外

啊!又有花絮放出来啦!我觉得可以的!等着参加见面会!看在官方这么努力的放花絮的面子上!不再去刷一刷怎么行!https://wangxianlovelove.huaxu456

704#宁宁小天使

哈哈哈第一个!江澄和魏婴对戏都快吵起来了,这边蓝家兄弟太安静了!蓝曦臣:嗯你说的不错,这样演是更合适一点,对,台词这么改挺好的……然而蓝湛并没有说话啊orz

705#羡羡的笛子

真不愧“不是双生胜似双生”!师妹真是哈哈哈哈羡羡抱着温苑的小演员去找他,师妹正要伸手去抱忽然就哭了!然后羡羡还嘲笑他:你看你把孩子吓的,别哭别哭,是不是这个哥哥长的太吓人了,来,爹带你去找另一个爹!师妹眉毛都在抽了!然后愤愤的扭头去找狗狗抱着玩了……可能小孩子喜欢宠物?看着师妹和狗狗玩的这么好,也过去了,终于不怕师妹了,结果刚抱起来尿一身!魏婴倚着蓝湛笑的腰都直不起来了还在那喊不愧是爹的好儿子!

706#羡羡的驴子

爹,另一个爹,啧啧啧!

707#莲花精

怎么这么自然!脸呢!

708#夷陵土特产代购

江澄:你们俩虐狗还不够竟然还带个小的!师妹不适合带孩子!

709#瓜子皮

太讨厌了这一家三口!

710#小苹果

第三个花絮是射箭那里!本该一拉就掉下来的抹额怎么拉都不掉!蓝湛被拽的都晃了一下哈哈哈然后江澄就在旁边幸灾乐祸,蓝湛把抹额从头顶拿下来,魏婴就说:这谁给系的死结啊!蓝湛!你说!是不是哪个小助理看上你了才坏心眼的系死结!蓝湛不理他,把抹额的结打开后就放在魏婴手心说,你来,然后魏婴就屁颠屁颠的去系,因为身高的缘故,魏婴自然的拍拍他肩膀,蓝湛微微欠身,哎,怎么这么甜,羞羞

711#这位汪叽为避尘买份保险吗

哈哈哈实力证明任何对他俩使绊子的都会变成虐狗的助攻

712#夷陵一枝花

原来明天就要下映了啊舍不得!花絮真的太甜了求更多啊啊啊

713#天天就是天天

在大家激动之际!我要打断一下!让你们更激动!虽然我还不是很确定!但是!大家觉得这是不是对戒!!!……照片并不是一个时间拍到的,我也是翻照片忽然发现……【魏婴.jpg】【蓝湛.jpg】

714#忘羡一生推

这!!!为什么楼主什么都能发现!这绝对是了啊!!!火眼金睛!

715#汪叽的兔子

对戒……我并不是很惊讶呢反正不管你们怎么秀恩爱我都无理由相信了……

716#今天忘羡虐狗了吗

虐了呢

717#仙子大大

我的内心毫无波动,习惯就好,我只想给他们出结婚证的钱

718#绵绵不是羊

绝对是对戒好吗!不是一起的都能发现,给楼主跪下

719#低调的路人甲

对戒好好好!另外看到今天的花絮我突然想到,不是有魏婴枕蓝湛腿的情节嘛,然后从那之后魏婴就经常是枕着蓝湛大腿看剧本的,后来都习以为常了所以之前都没意识说……

720#忘羡一生推

恋爱的酸臭……好吧好吧好吧……

(…………照例省略50楼…………)

771#随便boy

嗷嗷嗷!官方说了破了xx亿啦!撒花撒花!果然是说会有庆功见面会,跟路人甲姑娘说的一样!好了我觉得即便是一直不信她身份的这下也该信了吧!然后是今天的花絮!https://wangxianlovelove.huaxu789

772#姑苏土特产代购

第一个原来是剖金丹那段戏啊,明明是这么虐忽然就不虐了哈哈哈!金丹肯定是后期做啦,魏婴就伸着尔康手的样子对着空中的金丹唱:亲爱的!你慢慢飞!小心前面带刺的师妹!然后还对着镜头讲,抱山散人,一百年祖传老中医!专治各种吹牛皮!换眼睛!换金丹!想换啥换啥,名号借你用一下!换啥都不怕!欢迎咨询!

773#姑苏城外

天啊太可爱啦魏婴浑身是戏!带刺的师妹hhhhh并没有哪里不对!

774#蓝氏后援会夷陵分会

恭喜破xx!见面会太棒了!要去!

775#陈情就是我

太讨厌啦哈哈哈!师妹没有打死你真是奇迹

776#抹额君

你这样卖你师祖的名号你师祖知道吗!

777#夷陵一枝花

花絮简直是魏婴的独角戏!后两个花絮简直是在玩坏剧本啊!一句话完结魔道祖师系列哈哈哈

778#莲花精

对啊!拍完血洗不夜天后被蓝湛藏山洞那场戏,魏婴:蓝湛你看我只会说滚,你就不用问那么多,你直接问我,滚床单吗,不就结了嘛!蓝湛是不耳朵有点红了!然后俩人还真的有模有样的演起来!蓝湛他真的讲!了!滚!床!单!嘛!一脸正经!魏婴:滚!江澄在后面一个白眼翻过去:真是没眼看!滚滚滚!魏婴还笑他哎哟你终于能跟我站在同一战线了啊哈哈哈哈哈

779#莲藕排骨汤

哈哈哈哈快点滚滚滚床单去!第三个又是啥呀!我怎么都刷不开

780#低调的路人甲

哈哈哈江澄讲的滚跟你们才不是一个意思呢!

781#绵绵不是羊

哈哈哈一句话就he啦!

782#汪叽的兔子

说起来怎么蓝朋友和紫色闪电都不见了呀

783#忘羡一生推

谁知道,蓝朋友可能被骂的不好意思,紫色闪电就不知道啦

784#姑苏城外

第三个花絮是这样的!这段是羡羡在金光瑶暗室里拔出随便然后被指是夷陵老祖那幕!正常戏份的拍完,算是拍了一个恶搞的版本吧,羡羡拔出剑之后,金光瑶就说了随便封剑的事,然后羡羡道“封剑?”金光瑶就解释了除了夷陵老祖本人,任何人都拔不出来,这里还是跟原来的台词一样!然后!屏幕一黑,显示一行字:“这个时候假如给江澄拔一下……”然后他们还演了一下,魏婴把剑插回去,走到江澄面前:“你来拔!”然后江澄一把拔了出来,场面一片尴尬,魏婴一脸天真的眨巴着眼睛讲:“能拔出来啊?”江澄也跟着说:“对啊,能拔出来啊?”敛芳尊,怎么办!夷陵老祖乘2呢!哈哈哈哈哈

785#莲花精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句话玩坏剧本!讨厌不!

786#莲藕排骨汤

然后boss就早早暴露了呢哈哈哈!瑶妹: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

787#羡羡的笛子

官方太会玩啦!坐等见面会!

788#忘羡一生推

不欺负师妹了就来欺负瑶瑶!瑶瑶不开心!

789#随便boy

官网发微博感谢大家啦!!全员合照诶!!【图片.jpg】连师妹的脸都不黑了呢!真好!圆满!还有一张特别的小苹果,兔子,和仙子的合照哈哈哈动物园!

790#蓝氏后援会夷陵分会

啊啊啊还有这个啊!!!魏婴自己发微博!是戏服!和蓝湛还有小苹果!【图片.jpg】

791#莲藕排骨汤

啊啊啊魏婴可爱!蓝湛帅帅帅!都帅!!!小苹果也帅!靠这么近!缺个小的!

792#仙子大大

恭喜!完美下映!虽然票根没留着几张,不过看到说一张电影票票根可以兑换一张抽奖券!等着见面会上抽奖了!

793#这位汪叽为避尘买份保险吗

去不了的等你们现场直播啦!好像说是有特别节目!是什么呀!

794#低调的路人甲

听说是蓝湛和魏婴合唱吧~~别的我就不说啦,见面会在一周后,大家一周后见啦!

795#汪叽的兔子

合唱好好好!!!!一周后见!感觉大家都要去的样子呢!

796#莲花精

当面看秀恩爱!当然要去!带好墨镜!防止闪瞎!

797#天天就是天天

我会在现场发动火眼金睛技能的!抽奖好像是戏里用的各种道具!抹额招阴旗天子笑尸毒粉什么的!还有他们的武器!天啦!不要太心动啊!!!一周后见!

798#紫色闪电

见面会见哼!

799#蓝朋友

那么,就期待与大家一周后的见面了哈哈~

800#你是我的

嗯。期待。

终于!快完结了!我尽量下章完!啊!

下篇

评论(63)

热度(187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