啃夜

【忘羡】封锁线(1)

《封锁线》

 

===

Abo设定,医生叽x有病羡

一个嘴上说着要,身体却很拒绝的故事。

不是什么正经abo,用飞机杯喝水(x

===

 

(1)

“干什么啊大早上的……”魏无羡闭着眼摸到响了半天的手机,不耐烦地接起来。

“什么大早上的你看看现在几点了!”电话那边的人不但没有扰人清梦的愧疚,反而比他更为不满。

他虚虚抬起眼皮看了一眼时间道:“也才九点啊?”

“才九点?昨天跟你说的什么你都忘了是吗?跟医生约的就是九点,你已经迟到了,快点收拾收拾过去!”

“哎,江澄啊,我跟你说了多少遍,”魏无羡揉着眉心艰难地爬了起来,“我不想治,也不需要。这根本对我的生活毫无影响。”

“毫无影响?”江澄冷笑一声,“昨天要死不活的到底是谁啊?反正是姐帮你约的,爱去不去!”

说完这句电话里立刻变成了嘟嘟声,魏无羡叹了口气,颇为无奈。

 

他这个病说大不大,说小不小,江家姐弟催他去看医生也催了好几年,他一直不太在意。无非是无法感知信息素也不会分泌信息素而已,能有什么要紧?原本他就只想做个普通人,别说是omega,即便是分化成了alpha他也不会多开心,所以他乐得如此,不受束缚,自由自在。

 

唯一的弊端就是发情期的日子会异常难受,与一般的omega发情的症状不同,他不渴求alpha的安慰,也不需要抑制剂,只是整个人像置身于沸水中,浑身的燥热找不到出口,似乎连血液都翻涌不止,后颈的腺体像被无数根长针不停地戳刺,那种又痒又痛的感觉从皮肉渗进骨头里,四肢百骸皆是酸痛难忍。每到这种时候他都恨不得找人把自己一锤敲晕,把这两三天睡过去。

 

不过这些都还在魏无羡能忍受的范围内,他曾见过别的omega在发情时无法自持地对陌生人求欢的丑态,他宁愿自己疼死也不想受这种煎熬。

 

只是昨天的情况要更为严重一些,他蜷在沙发的角落里,神思模糊地在后颈处胡乱抓挠,完全清醒过来的时候那里已经遍布着十来条错落的血痕。

江厌离这才意识到再也不能让他这么拖着了,她听说云深医院有个刚回国不久的医生,在信息素的研究方面可谓造诣颇深,业界的前辈也都对他十分认可。便托人联系到他,约在今天。

 

 

来到诊室门口,魏无羡来回踱步,半晌,终于硬着头皮推开了那扇虚掩着的门。

入目的是直挺的背影和一尘不染的白大褂,年轻的男医生背门而坐,听见声音转过头来。

“你好,是蓝忘机医生吧?我是……”魏无羡还没说完,却见蓝忘机在看了他一眼后猛然站了起来,一动不动地盯着他,神色有些奇怪。

魏无羡摸摸脸,没什么东西,不解对方为何这么大反应,不过他看到蓝忘机也暗自惊艳了下,真是非常英俊的一个男人。他笑着上前把蓝忘机按回椅子上,道:“迟到这么久我道歉,不用这么生气吧。”

“抱歉。”似乎是觉得自己的反应有些无礼,蓝忘机摇摇头道:“你是,魏婴?”带着一点不甚明显的试探。

魏无羡一愣,没想到江厌离报的是这个名字,旋即一笑,“是我。”

 

蓝忘机又看了他一会儿,微不可查地吐纳几口气,道:“我会治好你的。”顿了顿又加上笃定的三个字,“别担心。”

“不不不你先别急,”魏无羡挑了挑眉,摆着手道:“虽然这么说有点不好意思,其实我今天来是完成任务,那什么,就我本人的意愿来说,我不想治。”

“不想?”蓝忘机本要去拿病历本的手放了下来。

“没错,我觉得现在这样挺好的,蓝医生你应该是alpha吧?”虽然感知不到,但魏无羡猜是这样,看到蓝忘机点头,他接着道:“真好,不用体会omega的苦恼,哦,我现在也不用体会这种苦恼,很自由啊。”

蓝忘机淡声道:“我能理解你的想法,可你的状况不太好,发情期会很痛苦。”

“不要紧,我能忍。”他拿起一根笔在指间转来转去,“我一不会喜欢上什么alpha,二不愿意和无关的人有这种亲密接触,那种要被alpha标记才能缓解的状态还是算了吧。”

作为一名医生,蓝忘机当然不赞同他这样明知有病而不治的行为,可是患者的意愿也是要尊重的,他低头思索了片刻,道:“先做检查,看情况再议。”

 

 

检查要在腺体的位置上抽血,女护士端着准备好的东西,带着魏无羡去到隔壁,正要下手之时,却听到独属于蓝忘机的低磁声音道:“我来吧。”

“啊?好。”小护士呆呆地把针管交给蓝忘机,心下纳闷他为何突然要自己上阵做这种小事。

“你先出去。”蓝忘机平淡地说了这么一句,便站在了魏无羡身后。他今天穿的是一件黑色衬衫,上面的扣子未扣,从前面看能看到锁骨,后颈处却被领子盖得严实。轻轻往后掀开衣领,蓝忘机道:“失礼。”

魏无羡笑了一声,觉得他这样严谨有礼的样子颇为好玩,他自己往后扯得更开,道:“没事,不过你要轻点啊。”

 

蓝忘机却怔住了,本该白净的皮肤一片红肿,不及拳头大的腺体附近被新结的痂布满,几乎没有下针的位置,比他预想的状态还要糟糕多了。见他没动静,魏无羡扭头去看,了然道:“看着吓人而已,也不是什么深伤口,来吧蓝医生。”

 

“会有点疼。”蓝忘机微凉的手指按住了周围,话音刚落便迅速而稳妥地扎了进去,魏无羡微微一震,轻哼了一声。

 

采完血之后,鉴定结果很快就出来了。各项指标都不容乐观,蓝忘机查看了一番,道:“必须要治。”

“我……”

蓝忘机闭眼摇了摇头,阻止了他未出口的推脱,“如果你继续置之不理,有朝一日突发恢复,恐怕只能被成结标记才能抵挡。”

“那还真是有点糟……”蓝忘机没说完,魏无羡也知道是抵挡什么,他皱了皱眉,疑问道:“不过这还能自己恢复?那我还来什么医院啊。”

蓝忘机问:“你可曾受过什么创伤?”

魏无羡咬着手指想了想,坚定道:“没有。”

“也不是先天的,那便是心因性信息素功能障碍,现在生理机能已经被影响,所以需要药物治疗,不过既是心因性,也不排除自己会好的可能。”

“总之就是心理作用?”魏无羡觉得有些好笑,“分化之后就这样了,我怎么这么厉害,就因为我不想所以我就不能了?那我要是一直不想岂不是治也治不好了。”

不论是哪个方面的因素,蓝忘机都遇到过很多次,以往的治疗中还从没有失败的时候,他看着魏无羡道:“相信我。”声音一如既往平淡却十足令人安心。

 

像是被他蛊惑,魏无羡道:“好吧,大不了以后都用抑制剂,那我就把自己交给你啦蓝医生。”

他向蓝忘机伸出手,满眼都是信任。而那人垂着眼帘,面无表情的脸上更加看不出情绪,他握了握对方的指尖,又像被那温度烫到手一般,立即放开了。

tbc

又名,《我不许你放弃治疗》、《震惊!装b男子突然发情,男医生惨遭碰瓷》哈哈哈哈

下章

评论(101)

热度(3058)

  1.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