啃夜

【忘羡】倒贴(上)

“魏无羡你给我出来,你他妈不是玩儿真的吧?!”温情一进门就追债似的吼起来,要不是魏无羡住的独栋别墅,只怕整栋楼都要立刻过来听八卦。

没几分钟,魏无羡穿着纯棉的T恤和短裤,游魂一般从楼上荡下来,一边打着哈欠一边吐槽:“你要吓死我啊,下次来能不能提前说一声?”

温情翻了个白眼,“你去国外看秀的时候怎么不想着提前跟我说一声?”

她这么一说,魏无羡便知道行踪暴露了,而且是被娱乐媒体暴露的。他轻咳一声,从冰箱里拿了一瓶冰啤酒递给温情,讨好地说:“先消消火,事情很严重?”

冰凉的酒液下肚,或许是浇灭了一些火气,温情没再吼他,而是从包里掏出平板电脑,点了几下,甩给魏无羡,“自己看吧。”

页面显示的是一个八卦网站的帖子,发帖人是匿名,帖子内容涵盖了他昨天从下飞机到进秀场,再到拿着蛋糕去后台的整个过程。拍照的人应该离得比较远,照片清晰度不高,但是足够辨认出这就是魏无羡本人。

按理说一个明星,还是一个处在上升期的新晋流量,去个秀场是再正常不过的活动,说不定还要穿着一身高定,在场外狠拗姿势发通稿,刷一波时尚值。但魏无羡完全相反,并不是说他穿得多邋遢,而是太过于遮掩,进到场内还戴口罩,看个秀而已,有必要这么鬼鬼祟祟吗?事出反常必有妖,发帖人爆料的同时也分析了这一行为。

首先这是他个人所为,可能魏无羡本人也不想让公司知情,那他来干嘛呢?看他结束之后去了后台就知道,必然是与人私会啊!私会的对象?还用说吗?昨天可是蓝忘机的主场,目测那些模特里,他也只认识蓝忘机。

再结合现在正在播出的一档真人秀,魏无羡和蓝忘机在里面cp感满满,他也是因为这个节目又火了一把,成为现下娱乐圈内的当红炸子鸡。

当然,这个节目下,大众对魏无羡的评价也是毁誉参半。情况跟这个帖子的评论差不多。

 

魏无羡蹿红的很快,只用了两三年时间就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角色变成人尽皆知的大明星,喜欢他的人多,讨厌他的人也多。不管在哪里提到他的名字都少不了一场掐架。而蓝忘机却不一样,出道多年一直勤勤恳恳,走过的每一步都是踏实的业绩堆起来的,工作之外又非常低调,风评极佳。这个节目是他这么久以来参加的首档真人秀,粉丝一直期待着能在里面看到更多不一样的蓝忘机。

可是,也不知道是剪辑问题,还是事实如此,蓝忘机所到之处都有魏无羡的身影,单人镜头少得可怜,粉丝们想自己剪辑出来舔屏都得被迫看到魏无羡,不然男神就是半拉的。几期下来,大家都无比气愤,说魏无羡黏那么紧,比跟拍摄影师都敬业,不如转行算了,句尾还要加一个微笑表情。

这种程度的讽刺比起魏无羡曾经受过的口诛笔伐来说简直不值一提,她们自己也知道,但是没办法,蓝忘机的粉丝大多不太会骂人,不然早就把魏无羡淹没在她们的唾沫星里了。

但魏无羡的黑如影随形,他们也不一定喜欢蓝忘机,但只要能骂魏无羡,把谁当枪都可以。“魏无羡倒贴”、“魏无羡绿茶”纷纷被刷上热搜,好一些路人也被带着一起吐槽:是啊,这魏无羡怎么这么不要脸?

蓝忘机去什么地方,魏无羡都立马跟上来说哎呀好巧我也要去咱们一起去呗,蓝忘机拒绝,魏无羡当没听到。

不同嘉宾分组选房间的时候,魏无羡第一个搭上蓝忘机的肩膀,说我要跟你住一起,蓝忘机扭头根本不看他,魏无羡当他默认。

都住一起了,魏无羡还不满足,临睡前说自己的床被撒了水不能睡了,要跟蓝忘机挤一挤,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总之蓝忘机拒绝,魏无羡最后睡了沙发。

划船,魏无羡意外掉了下去,蓝忘机好心去拉他,却被他倒打一耙抱着一起栽进水里。

更不要说什么两人三足或者pocky游戏之类的了,魏无羡不会把与蓝忘机亲密的机会交给任何其他人。

虽然观众都觉得这游戏的存在本身就是弱智,但是,魏无羡好讨厌啊!哪来一个绿茶x天天倒贴我们高冷男神,不就是欺负我们男神涵养好吗?要我我早打他了!

魏无羡粉丝反倒觉得蓝忘机跟个木头似的,一点综艺感都没,除了长得好看一点用没有,花瓶一个!剪辑都是和我们羡一起是因为自己待着根本没梗吧,我羡扶贫呢这是!

而最亢奋的永远是cp粉,双男神组合,颜控的天堂!高冷禁欲攻花痴心机受入股不亏啊!都不用自己剪辑造糖,只要把节目画面加个粉嫩滤镜就是妥妥的婚礼现场。魏无羡的所作所为在她们眼里都是赤裸裸的表白,而蓝忘机的忍让和拒绝是宠溺和口是心非。

 

不过他们本人,节目外没什么交集,说这一切都是为了节目效果的炒作还更可靠一点。但魏无羡如今这一着,就是自己主动送上锤来,就差把他们在节目外也有一腿写在脸上了。

 

帖子盖起高楼,争论不休,删也删不完,大家讨论来讨论去不过是两种观点:蓝忘机真和魏无羡在一起了还是魏无羡仍然在倒贴中。

 

“看你在节目里的表现我就觉得不正常了,我当时问你你还跟我说节目效果,我竟然还真相信了,真是见鬼。”温情翘起二郎腿,看魏无羡脸色变化几回,忍不住开口,“现在,你还有什么可说的?”

魏无羡把平板丢到沙发上,自己也直直躺倒,眼睛盯着天花板,“有个好消息和坏消息你想先听哪个?好吧看样子你不太想选,那我先说坏消息吧,我是真的喜欢他。”

温情的二郎腿都放下了,一口气差点没缓上来:“魏无羡,你真可以的,这么大的事你都瞒着我!”

魏无羡一摆手,“别急别急,不还有个好消息没说呢吗?好消息就是这事儿到昨天为止就结束了,压下这次就一劳永逸,之后我都不会再提,也不会再找他了。”

温情心里弹幕般滚动的吐槽突然梗住了,她才注意到魏无羡眼下黑青一片,根本不像睡了一天睡到下午五点的样子,保不准夜里是怎么辗转反侧呢。她不太自然地慰问道:“呃……怎么回事?”

“还能怎样,表白被拒了呗。”魏无羡不甚在意地笑了笑,继续调侃自己,“说了你可能不信,这是他第二次拒绝我了,第一次是在几年前,毫不留情面,比起来昨天好歹拒绝得比较委婉,算是有进步吧。不过俗话说有再一再二没有再三再四,我昨天夜里都想通了,以后就不去惹他烦了。”

“你能想通就好。”温情拿包起身,叹了口气,“行了,这事你别管了,这两天给你请假,在家避避风头。”

 

砰的一声,门关上了,温情风风火火地离开,房间又陷入一片昏暗中。

 

 

=

当初的羡你爱搭不理,未来的羡……捧在手里!

评论(250)

热度(253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