啃夜

【忘羡】校服大改造

===

关于亲妈才说的改造校服🎃

===

最近,为了迎接建校十周年,WX高中新换了一款校服。

女生款是白上衣,红裙子,穿着倒是别有一番风味。男生的下装却配了宝蓝色的裤子,还十分宽大,这让习惯了丑校服的大家一时之间有些无所适从:妈的,咋更丑了呢?

 

等蓝忘机拿着衣服来到魏无羡身边的时候,他已经在别人那里睹完了新校服的风采。

魏无羡看着面无表情的蓝忘机说:“这也太丑了,能退货吗?”

“不能。”回答是如往常一般的冷冰冰。

“那能不穿吗?这穿出去恐怕没有女同学愿意跟我一起玩了。”

蓝忘机看了他一眼,声音似乎变得更冷:“不能。”

“好吧,你个小正经。”魏无羡撇撇嘴,灵机一动,心道: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改造改造总可以了吧。

 

几天后的大会,要求统一穿新校服。

头天晚上,魏无羡轻车熟路地翻墙出去,拿着新校服找到了一家成衣店,请他们改一改。

裤腿收紧,宽松变为利落,长度也剪成了九分。再穿上去,比之前顺眼多了。

魏无羡高高兴兴回校,却在翻进去的时候遇到了蓝忘机。

“你去哪了。”虽是问句,他的声音听起来仍是平淡无波。

魏无羡一边拍打裤子上的灰尘,一边叹气道:“蓝湛呀,你是不是每天专门盯着我啊?怎么干什么都能被你抓到?”

蓝忘机拿出一个小本子划了两下,道:“旷课扣1分,翻墙扣1分。”

魏无羡也不生气,诧异道:“什么我还有分在吗?”

蓝忘机仔细看了下才道:“还有1分。”

魏无羡对他的认真哭笑不得:“你说你这天天扣,还得看着我,多麻烦啊,我给你出个主意,月供多少分?你干脆让我包月好了。”

说话间,蓝忘机才注意到他手里的包裹,问:“这是什么?”

魏无羡笑着抖开,得意道:“改造的新裤子,怎么样,是不是比之前好多了?”

“改校服扣1分,”蓝忘机又划一笔:“现在没了。”

 

 

他们两个一起回到寝室的时候,江澄和聂怀桑二脸吃惊:“你们俩怎么会一起回来?”

没等回答,江澄又问:“你晚上去哪了?”

魏无羡把裤子扔给他,江澄看了看道:“还可以嘛,自己改的?”

“对啊,要不要哥哥给你也改一改?”

“行啊,”江澄扒出一套新校服扔给他:“交给你了。”

魏无羡没说是找了成衣店,江澄竟然还真的信了,只能收了下来,问:“你要怎么改?”

江澄挥挥手:“你看着来吧,我相信你。”

 

 

夜里,魏无羡玩够了游戏准备睡觉时已经是两点了。

他扭头看着蓝忘机的床铺,作恶欲大起。当即下床来到蓝忘机床边,将魔爪伸向了床头摆得整整齐齐的校服裤子。

剪刀嚓嚓几下之后,魏无羡把衣服叠好放回原位。

 

第二天,他是被蓝忘机含着怒意的声音叫醒的:“魏婴,是不是你!”

魏无羡揉揉眼睛装傻:“大早上怎么火气这么大?什么是不是我,你在说什么?”

蓝忘机掂起带着几个窟窿的裤子递到他眼前:“不是你才怪!”

“哎哟这不是时下最流行的破洞裤嘛!”魏无羡憋着笑:“你说是我,有证据吗?”

蓝忘机双眉蹙起,带着薄怒的眸子紧紧盯着他,魏无羡便迎着他的目光对视。

半晌,蓝忘机将目光狠狠收回,低低“哼”了一声,竟没再说什么,转身去了阳台。

 

另一套校服才被洗过,还没有完全晾干。但是蓝忘机绝不可能穿着被“改造”过的裤子出门,又不能不穿校服,所以哪怕替换的这套还带着潮意,也只能忍着。

魏无羡突然有些于心不忍,问道:“你不会要穿那还没干的吧?”

“是。”蓝忘机根本不抬头看他。

“你就不能不穿校服啊?你怎么这么古板?”

“与你无关。”

魏无羡挠挠头,翻身下床,从柜子里翻出自己的另一套,递给蓝忘机:“给,是我剪的,我错了,今天你还是穿我的吧。”

蓝忘机抬头看他,浅色的眸子被晨光映得亮亮的。

 

 

两个人身高相仿,裤子尺码也一样。按理说都一样的校服,不会有什么区别,但魏无羡就觉得,这条裤子穿在蓝忘机身上,怎么就那么不一样呢?

能把校服都穿得这么好看,不愧是蓝忘机,而穿着自己裤子的蓝忘机,好像更好看了一点!

 

魏无羡一天都很开心。

直到蓝忘机摸到了他口袋里,与江澄吐槽蓝忘机的小纸条,并拿来质问他之后。

 

 

 

===

过了几天,江澄拿到了魏无羡改造过的裤子。他先抻开裤腿看了看,还是那么宽大呀?改哪了?

顺着裤腿再往上,他明白了。

寝室里爆发出江澄的吼声:“魏无羡你大爷!”

“哈哈哈哈!是你让我做主的!”

好嘛——

魏无羡给他改成了开裆裤。

 

评论(42)

热度(13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