啃夜

【完】《我们班的女生只喜欢隔壁班帅哥怎么办》9

前文指路:1 2 3 4 5 6 7 8

 

601# 九瓣莲

所以说他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是哪啊?!魏oo还挺有心机,如果直说肯定好多人会去围观了,这种全部人都听着,但是只有我们两个懂的默契简直不要太棒啊!!

 

602# 苹果你吃不吃

所以说,学校就那么几个地方,有没有谁看到他俩啊?

 

603# 颜控即正义

公然表白?!牛!怎么说的啊?

 

604# 蓝兔子

不知道蓝教授在不在学校……会不会被气死……

 

605# 你说的紫是基佬紫的紫吗

他为啥突然就表白了啊?不是还没做好准备吗

 

606# 媛媛不断

我想……不然就是他通过蓝xx的手机看到了什么??

 

(省略100楼)

 

707# 兔子偏爱窝边草

我们学校论坛已经都在说这件事了好吗!但是他们没我们知道的这么清楚!不过人多眼杂啊!我刚从那边扒了几张图【坐在地上画圈圈等人的魏同学.jpg】【魏同学迎上跑来的蓝同学.jpg】【拽胳膊.jpg】【回头望.jpg】【拥抱.jpg】

够了吗,炸吧!

 

708# 云深一梦

这不湖边的小树林儿吗!可是被称为情侣的恋爱圣地啊,没想到俩人第一次在这见面的,可以,很浪漫!我这会儿往那边去还能赶得上看个现场不?

 

709# 兔子偏爱窝边草

赶不上了,人走了,摊手~不然我早去了

 

710# 丰神俊朗

你们消息可传的真快啊!看来大家都知道了,不过怎么说你们也算是助力了一把,所以亲自来交代一下:

我和蓝x在一起了。

哈!哈!哈哈哈!

 

711# 云深一梦

哈哈哈你好像很嘚瑟,恭喜啦!

 

712# 九瓣莲

感觉我们是媒婆一样的存在,恭喜啊!不得给我们发点糖啊,没糖狗粮也行(x

 

713# 两颗大萝卜

别走说说啊,怎么就在一起了!看照片你俩一见面就抱上了!

 

714# 丰神俊朗

偷拍了这么多照片!好吧,我明天会不会被叫到校长办公室谈心啊,算了去就去,不管了。

为什么一见面就抱,情之所至,有问题吗?

蓝x他一直都在看这个贴啊!我在他手机里看到了他的回帖一下就明白了。其实之前也看到他的回复觉得风格迥异,不过怎么也想不到蓝x会来看帖子?还让别人发他照片,怪不得那天吃饭给他看都不惊讶的,原来早见过!真是小看他了。

还有那个证件照,我问了他,就是被他藏起来了,坏透了!

蓝x,是不是啊?

 

715# 琴音泠泠

……不是。

 

716# 颜控即正义

啊啊啊??!!公然秀恩爱了!近距离同框啊啊啊!原来这个是蓝同学妈呀我去翻楼了!

 

717# 保护班草,人人有责

翻过的表示,真让我目瞪口呆,想不到蓝同学会说这种话,真爱。

 

718# 蓝兔子

蓝同学和魏同学,虽然一直都不是很相信,不过现在是真心祝福你们。几天后的文化节节目还搞吗?

 

719# 丰神俊朗

当然,我们俩会抓紧练习的放心吧,你们就等着看好了!

 

720# 小仙子

那文化节不是还有什么投票吗!到时候我们都会投你们的,加油!

 

(省略100楼)

 

821# 颜控即正义

我已经到达你们学校门口了!就为了看他俩表演,有没有人来做个伴啊

 

822# 云深一梦

我我我!我就在学校门口,刚准备过去我们一起啊!

 

823# 妹有节操

我告诉你们啊啊啊现在他们在后台换衣服!给他俩定做了古装彩排没赶出来,现在是第一次穿啊啊啊啊!真的超好看!一会儿给你们拍照先!

 

824# 媛媛不断

这两天他们在训练室,简直冒粉红泡泡哎哟喂,魏同学恨不得坐在蓝同学腿上!我们都不好意思在现场当电灯泡,就在外面练,然后一位回去拿东西的旁友告诉我,她进去的时候正好听到魏同学说“累了,蓝二哥哥我们歇一会儿再练呗~”

捂脸,蓝二哥哥!!真是……对单身狗的巨大摧残,还好这样的日子终于要结束了

 

825# 蓝大哥哥是我的

蓝二哥哥?!这个称呼简直自带撒娇意味!

 

826# 妹有节操

啊啊啊魏学长出来了!超帅!特别俊俏洒脱的气质,不过衣服没穿好哈哈哈,我说我来帮你啊,手伸出去还没碰到他,蓝学长也出来了,一个眼神扫过来,冷冷地说:“不用你。”

好吓人啊好好好我不帮忙不伸手,您请……!

蓝学长倒是自己穿的就很正确很完美了,好仙儿啊!

【蓝同学给魏同学整理衣服.jpg】

下面我来给大家还原一下现场:

魏(扯着领子):好痒啊,蓝x你来看看。

蓝(扒过领子,凑到他耳边):线头而已。

我刚准备去拿剪刀,蓝学长就……贴在他颈侧把那个线头咬断了!啊啊啊从我的角度看简直吻上去了好吗!!看的我心脏狂跳,可惜没拍到啊哭!

然后魏学长就乖乖平举着胳膊,蓝学长帮他整理前襟,再把他腰带解开(////),又给他系上!系腰带嘛,左手递右手接,就那么圈着魏学长的腰……啊我死了!!!

顺便魏学长这个腰身真好看(滚!

弄好后,魏学长把蓝学长从头打量到脚,来了一句:一身白衣,很合适你,好像你天生就该这么穿,我怎么看你这样有种莫名的熟悉感呢。

接着我听到了低低一声(?)蓝学长好像笑了!!说:上辈子吧。

魏:哈哈哈没想到你还信这个呀,不过也说不准真有什么上辈子,咱俩就像现在这样天天在一起,还能走江湖惩凶除恶!

 

爆炸!我是围观了什么互撩现场?虽然很开心可是你们也……注意一下还有外人在啊。。

反正他们的节目比较靠前,一会儿你们就会看到了

 

827# 兔子偏爱窝边草

这恩爱秀的……同学你快点离开吧,在脖间咬线头啥的,不是很容易嘴唇就碰到了吗!

 

828# 保护班草,人人有责

衣服太合他俩气质了吧,乖乖等!现在的节目都没心思看了!还有我看到江同学在评委席?

 

829# 你说的紫是基佬紫的紫吗

哈哈哈哈很想知道到最后他会把票投给他俩吗

 

830# 苹果你吃不吃

说着就来了!曲子名叫《忘羡》啊啊啊!!忘羡!给不知道的朋友解释一下,是他俩名字里各取了一个字!

 

831# 忘羡一生推

太名目张胆了!我喜欢!【舞台雾气缭绕,蓝同学坐着弹琴,魏同学在他右后方站着吹笛子.jpg】

 

832# 媛媛不断

尽管听过很多次也还是觉得好好听啊!!这个效果太好了,我真的以为我要穿越到古代去了,他俩绝配!

 

833# 颜控即正义

我值了,真的,你们老说他们帅,我一直以为你们在吹嘘,没想到是真的!!颜控超满足!!

 

834# 蓝兔子

深情款款的对视啊呜呜!【对视.jpg】

 

835# 小香蕉

舔屏!!终于看到没马的了,帅炸!

 

836# 缸正不阿

控制不住了,我可以去写他们两个的同人文吗??

 

837# 九瓣莲

快去!写了求看!啊啊啊这么快就完了还没看够

 

838# 妹有节操

下场之后,在黑暗的角落里搂搂抱抱【昏暗里两个人影交织.jpg】

 

839# 川川不息

等了这么久,就这一会儿……不开心!

 

840# 白玉洞箫

还请大家结束后投票给他们^_^

 

841# 蓝大哥哥是我的

啊啊啊哥哥!一定是哥哥!哥哥来给弟弟弟媳拉票了!

 

842# 蓝氏后援会

都要投给他俩,听到了吗?不然把你们除名!

 

843# 兔子偏爱窝边草

可是还得看评委啊,有没有自己人在呀?

 

(……省略……)

 

901# 莲花wuli莲花坞

来汇报一下!最佳节目应该是他俩的这个没跑了,连江同学都投了他俩!然后个人奖应该是魏同学,起码我上台去的时候,看到好几个准备投蓝同学的被他示意来投魏同学,哎哟这个宠!

 

902# 额额额曲项向天歌

对,我本来想投我男神蓝同学,然后我男神让我投魏同学!好的男神!

 

903# 颜控即正义

哈哈哈看到有人去送花了!送给魏同学,还抱了一下,太胆大了,我看蓝同学的眼神已经……醋意翻涌……

 

904# 魏撩撩和蓝醋醋

占有欲max!蓝同学可爱极了!

 

(……)

 

945# 丰神俊朗

结束了,得奖全靠大家投票和支持!还有谢谢送的花,但是花里面还塞着几个,套套?嗯?这位女同学你很有想法啊,但是我们……啊不能说,总之谢谢大家了!

要写同人的写了也请发我,我好帮你们检查一下有没有什么错误嘛哈哈哈

 

946# 琴音泠泠

非常感谢。

 

947# 兔子偏爱窝边草

???把话说清楚啊你们怎么!

 

948# 云深一梦

害羞,捂脸,我可以脑补很多很多……

 

949# 九瓣莲

但是我们根本就不用这玩意儿!(x

 

950# 颜控即正义

你俩天造地设的一对!祝福你们!

 

951# 一颗帅橙子

哼,忙完了就快点搬出去,看见你东西都不爽,快点全都打包弄回蓝二那,反正这些天你人也不在这住!

 

952# 你说的紫是基佬紫的紫吗

刚投完票,又来唱黑脸儿啦?

 

(……)

 

998# 丰神俊朗

现在想想啊,我看到蓝x被女生围的时候觉得碍眼,可是看到蓝大哥被女生围就没有感觉,所以也许一开始就不是不平衡,而是潜意识的不喜欢看到别人和他有什么接触吧。

 

999# 琴音泠泠

我也一样。

 

1000# 忘羡

围观下来发现这个楼真是歪到姥姥家,不过还是找到了解决办法。

我们班的女生只喜欢隔壁班帅哥怎么办?

——把隔壁班帅哥据为己有就好了啊。

 

 

【完】

番外 

评论(62)

热度(1657)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