啃夜

《我们班的女生只喜欢隔壁班帅哥怎么办》5

上章

(图可以点,但是不要点,如果非要点,辣眼睛不负责)

 

201# 丰神俊朗

啊对了,那位苹果姑娘,请把原图发我一份,我晚上好羞一羞蓝x!

 

202# 兔子偏爱窝边草

啊啊啊顺便也发我!去马!!

 

203# 云深一梦

你确定你只是为了羞一羞蓝xx?照片我也要!!

 

204# 琴音泠泠

也请发我一份,谢谢。

 

205# 苹果你吃不吃

好好好!要照片的私聊我就好!

    

206# 媛媛不断

我在社团训练室了!魏同学你还没来吗!你迟到了!

    

207# 丰神俊朗

我迟到不是常事嘛,但是我明明没去过,我进去的时候蓝x问我怎么现在才来,???他怎么知道我要来?是不是楼上或者楼里的哪位姑娘告的密嗯? 

今天竟然正好赶上汇报表演,早知道还是不来了,什么都没准备还必须参加,所以说一个社团干嘛搞的这么正规!我还看到了墙上贴着的社团行为规章一百条,什么不许迟到不许吃东西不许衣着不整、不许吹口哨、鼓掌必须发出声音、……还有不许散发气味!简直看到就要疯了,可是蓝x身上也总是带着檀香这不算犯规吗?! 

    

208# 小仙子

一百条……这种社团……打死我都不会去的好吗,都是勇士!话说前面就算了怎么还有不许散发气味哈哈哈哈什么鬼

    

209# 九瓣莲

散发气味???黑人问号,是说人有三急,那什么都不可以是吗…… 

    

210# 媛媛不断

因为训练室有时候要席地而坐嘛,总之都是脱了鞋进房间的……所以,脚臭的就不要进来了……不过魏同学看漏了,是说不良气味! 

然后我想说不是我告密的啊!!冤枉!

    

211# 一颗帅橙子

檀香?你怎么那么清楚,我都没注意过

    

212# 蓝兔子

震惊脸,没有很明显吧?看来不愧是亲密接触过的人!

    

213# 你身上有他的檀香味

我觉得社团规章简直一本正经在卖萌啊?

    

214# 媛媛不断

不得了了!我看到魏同学笛子上系着和蓝同学古琴上款式一模一样的穗子!不过颜色不一样就是了!啧啧啧!我就不信是巧合?

    

215# 苹果醋

哎哟喂,情侣款

    

216# 一颗帅橙子

看错了吧,我记得那家伙笛子上根本就是光秃秃的,哪有什么穗子

    

217# 苹果你吃不吃

?!!那就是刚刚!刚刚送的咯!

    

218# 丰神俊朗

之前光秃秃是因为没遇上好看的嘛,这个是蓝x刚刚给我的,我看还不错就直接挂上了,倒是十分合适!不过这个真的没什么好联想的,不是每个人都有吗?他说只要加了社团的都会送,因为我总不来所以现在才给我

    

219# 云深一梦

我不管!情侣款就是情侣款!别人的都无视无视!

    

220# 颜控即正义

对对,作为一个cp粉,就是要这样,不放过任何一个啃糖的机会! 

    

221# 媛媛不断

哟~~原来是刚刚才送的,没想到蓝同学竟然还会假公济私了!确实每个人都有,可是我们的,和他跟给魏同学的完全不一样啊!!!质量款式都差远了!家属就是不一样!(哦我不是说我们的不好,那个我也很喜欢的,但是他的一看就很精致很有档赤!)

反正你去看啊!只有你们两个的是情侣款好吗!我看蓝同学就是精心为你挑选的,然后假装不经意地送给你,冷漠脸 

呵呵呵~我的内心爆发出纯洁的笑声 

    

222# 九瓣莲

yoooooo—— 我假装什么都不知道^^

    

223# 你说的紫是基佬紫的紫吗

没想到蓝xx看着那么正经,还会耍心机呢,在对方不知道的情况下就偷偷搞起了情侣款,很好,继续保持 

    

224# 媛媛不断

噢噢噢噢!!!!下下个表演轮到蓝同学和魏同学了!所以说因为魏同学没准备,于是和蓝同学一起了?

    

225# 魏撩撩和蓝醋醋

打入敌人内部的我悄悄告诉你们,他们刚刚是这么商量的:

魏oo:蓝x,我不知道要表演,我根本没有准备啊怎么办?

蓝xx:谁要你总是不来

魏oo:大不了我以后都过来嘛,你可不能见死不救,帮帮忙嘛

蓝xx:你想怎样

魏oo:我跟你一起啊,你在前面弹,我在后面装样子

蓝xx:你就吹你最擅长的吧 

……

反正大概就是这样,这是在撒娇没错吧?不是亲耳听到根本不敢想象,魏同学会撒娇?!而且这么自然= = 

    

226# 苹果你吃不吃

我的脑子被楼上的ooxx刷屏了…… 

    

227# 兔子偏爱窝边草

脑补了一下撒娇……啊啊啊蓝同学太幸福了,魏同学来向我撒娇好吗!(别想了没可能 

    

228# 帮帮忙嘛~

论撒娇,我比不过自己的男神 

    

229# 一颗帅橙子

我靠,鸡皮疙瘩都下来了,这还是我认识的魏oo吗?出个贴压压惊

    

230# 你说的紫是基佬紫的紫吗

这种反差我怕你这辈子都理解不了了,所以,你认识的魏同学该是什么样子的?

    

231# 一颗帅橙子

江x!滚过来帮老子忙!

起码应该是类似这样的开场白吧?

    

232# 丰神俊朗

去去去,那是你,我哪有那么粗鲁,你不是要出贴吗求你快点,别再点进来了 

    

233# 23333

我很理解橙子的感受,每次听到我闺蜜给男朋友打电话我也很想翻白眼

    

234# 媛媛不断

厉害了我的ooxx!

他俩确定没有提前排练过吗?好棒啊,惊呆了,简直夫唱夫随行云流水飞流直下三千尺默契程度一!百!分!啊! 

现在蓝大哥哥已经提议让他俩下次文化节一起组个节目了!期待!

    

235# 云深一梦

!!!好想看!你们起起哄好吗!一定要他们答应这个提议啊!

    

236# 颜控即正义

外校的哭了,想去看!

    

237# 魏撩撩和蓝醋醋

答应啦!!还说到时候要他俩穿古装去表演,会更有feel。并且,蓝xx表示,文化节的表演不能随便应付,你要常来排练! 

    

238# 媛媛不断

然后魏oo表示,嗯嗯嗯好好好 

    

239# 一柱擎天

对,文化节那么重要,一定要多多排练,绝对不是因为想多和你相处哦?正经脸 

    

240# 魏撩撩和蓝醋醋

哈哈哈哈!是媛媛干的吗?这边刚结束要走,魏oo鞋子找不到了!然后!现在!蓝xx在帮他找鞋子!

    

241# 丰神俊朗

谁干的?自己出来!太不厚道了!

    

242# 丰神俊朗

简直无法想象,竟然有人这么无聊,为了给我们两个创造相处的机会,处心积虑的把我的鞋藏在了柜子后面!更无法想象的是!蓝x差点就帮我穿鞋了!当时我坐在地上等着,蓝x找到鞋之后就拿过来,一弯腰好像一副要帮我穿的样子!吓死我了,这我怎么受得起,赶快抢了过来自己穿……

    

243# 云深一梦

天啊实力宠!怎么受不起了!让他帮你穿!

    

244# 蓝兔子

懵逼了……蓝同学已经一次又一次打破我对他的印象了,帮别人穿鞋……他怎么可能会做这种事! 

    

245# 琴音泠泠

怎么不可能。 

     

246# 白玉洞箫

事到如今,只希望魏同学不要辜负了他的心意。

    

247# 深藏功与名

没错,我就是那个藏鞋的,但是魏同学怎么就知道是给你俩制造机会了?我也不能确定你就一定让蓝xx帮你找啊?

我也不是为了你,只不过看某人一直为弟弟的感情苦恼,我也苦恼罢了

附一张穿鞋照【图片.jpg】虽然下一秒魏同学就抢了过去,我还是把握住了这个瞬间! 

做好事不留名,如果要谢,请祝福我和蓝大校草能够早日修成正果! 

    

248# 蓝哥哥是我的

楼上GJ,然而id表立场!

    

249# 蓝弟弟是我的

大家好,大家再见,我要弃号了ToT

    

250# 丰神俊朗

竟然还敢偷拍!如果让蓝x知道你是谁!有你好过!

说正经的,我也不求你删除了,但是这张大家还是不要流传出去了,我真见不得他这种屈尊降贵的样子,心里莫名有点不舒服。

我要和蓝x去吃饭了,不知道怎么搞的反正最后决定吃西餐,走了走了,你们一定要听话啊!

tbc

下章

评论(73)

热度(13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