啃夜

《我们班的女生只喜欢隔壁班帅哥怎么办》4

上章

151# 口是心非

刚进贴的人想说,楼主什么毛病?开始是“女生都喜欢他→她们根本不知道他有多无聊!”

这会儿又是“对面没人→你们别看他这样其实人很好的”

精分也要按照基本法谢谢!

152# 九瓣莲

所以跟你们说啊,楼主只是自以为直罢了,正常人会总是闲着没事去一个同性面前撩骚吗?还是在觉得对方讨厌自己的情况下?

153# 一颗帅橙子

不会!

154# 清河二少

不会…

155# 白玉洞箫

不会。

156# 苏心糖

魏同学,祝你早日认清自我,然后放飞自我!

157# 清河二少

啊!我漏了一件小事没说!蓝xx后来加了我们魔术社团!但是过了几天又退了!我本来没怎么在意,照楼里这么说,他一定是觉得魏oo在才加,结果发现他不在又退!

158# 云深一梦

楼上非常的孺子可教,我明天就怂恿我认识的学妹们都去加入魔术社团!

159# 妹有节操

嗯!我很能理解蓝学长的心情!

然后看帖到现在的我,觉得点过魏学长手的这根指头[手指.jpg]

如果目光能够化为实物,它可能已经不存在了……

160# 青青河边草

啊……蓝xx好可爱!我也想去你们学校堵人了!

161# 丰神俊朗

哈哈哈蓝x太好玩儿了!我晚上跟他吃饭一定要说出来逗逗他!当面跟我说不加,背后又偷偷的跟过去,真是坏!

其实我没加过别的社团,我也就只有他在的那一个社团而已,但是他们训练按时按点规规矩矩,麻烦死了,所以我才一直不去,不过我现在突然觉得,去玩玩也没什么不行,还可以逗逗蓝x

162# 世间不缺少基情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楼主对逗蓝xx异常的执着

163# 只是缺少发现基情的眼睛

因为这是套路,逗一逗,哄一哄,对付这样的小正经,一撩一个准,楼主一看就是个中高手

164# 额额额曲项向天歌

蓝xx为了魏oo,跟去魔术社团,魏oo为了撩蓝xx,要破天荒的去参加训练了

好甜啊?!

165# 白玉洞箫

训练活动今天下午就有,魏同学可以过去看看,结束后再和蓝同学一起去吃晚饭。@丰神俊朗

166# 袋袋相传

为什么有一股安排约会流程的感觉???

167# 媛媛不断

作为社团成员,今天我就担起给大家直播的重任了,不用谢,深藏功与名

168# 琴音泠泠

你如果无意,就不要乱去撩拨别人,你自己随心所欲,却惹得别人心烦意乱

169# 多情最是无情

啊……楼上这么一说,突然觉得,魏oo好渣攻哦

170# 云深一梦

???楼上是否空降,要渣也是渣受好不好

171# 一颗帅橙子

我是看不惯他到处撩人,但是他撩的不都是姑娘吗?搞不懂现在说人渣还得分攻受??

172# 保护班草,人人有责

我的亲亲班草,你出去这楼吧,求你了

173# 兔子偏爱窝边草

卧槽!谁说他渣的!谁敢说他不好,我们去操场单挑好吗!魏oo绝对有分寸的好吗,他即便撩人,但是不许你们说他不好!

当然蓝同学例外,蓝同学想怎样都可以!

174# 苹果你吃不吃

我是空降的,但是,大概扫到关键人物,我控制不住先来发帖了!!啊啊啊啊啊!!一张在我手机里存了好久的旧照!!来吧!

【夜晚,在月光和远处灯光的照耀下,依稀可以看到一棵树下草坪上,有个身穿白衬衫的人躺在地上,另一个人穿着一身黑,撑着胳膊压在白衣人的身上.jpg】(点我)

我特么已经抱着这张图激动好久好久了好吗!!那天正好在外边打电话,看到了这一幕,迅速无视什么电话拍了一张!本来只是看到两大帅哥凑在一起就激动,没想到他俩还真有点什么?!!我的天lihbk&%%#hgdg让我死!

另外,我已经给他们的脸打了马赛克,应该没关系吧?如有不妥我会删掉!

175# 云深一梦

我爆炸了!!感觉下一秒魏oo就要吻上去了好不好!都这样了还不在一起?!

176# 一柱擎天

你们看蓝xx的手,半抬不抬的,是不是很像要去扶魏oo的腰啊嘻嘻嘻

177# 颜控即正义

非本校的不是很懂,打着马赛克你们就知道哪个是哪个了??

178# 蓝兔子

嗯,根据平常的穿衣风格,如果这是他们两个,肯定上面那个是魏同学,但是这两个也不一定是他们俩啊……怎么也想象不出来他们俩能这么亲密!

179# 妹有节操

对啊,打着马赛克谁说的准啊,也不是大白天拍的……

180# 苹果你吃不吃

啊啊啊你们信我!信我好不好!我编造这个有什么好处!真的是他们俩,我不会认错的,校草榜上二四名的大帅逼诶!学校里有谁会不认识!不说了我去补楼!

181# 莲花wuli莲花坞

是不是楼主出现就知道了!好想求高清无马啊!!私发可不可以啊!

182# 丰神俊朗

额…是我们俩,先别急着发挥,我可以解释的!

这是实验楼门口,本校的都知道那有一棵枇杷树,当时枇杷结的正好,不过下面的都被人摘光了,那天晚上我就爬到树上去摘上面的。我把摘下来的用袋子装好后,刚准备爬下树,突然听到一声大喊,魏x!吓了我一大跳!我脚下一滑就摔下来了,好巧不巧,刚好砸到路过的蓝x身上,然后就把他扑倒在地了……

幸好草坪比较软,不然可够受的……可是这也不能全怪我吧,如果不是他突然叫我,我也不会摔下来

183# 迷之姿势

魏oo求教,怎么摔才能摔成这样的姿势?我也想扑倒男神

184# 苏心糖

黑咕隆咚的,你还在一身黑,还在树上,他能认出你来也是真爱了……

185# 云深一梦

就这样??然后呢!就起来了?

186# 九瓣莲

那么暧昧的气氛,这么蠢的原因……

187# 一颗帅橙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摔死你拉倒!可惜了竟然有人当肉垫!怪不得那天拿回一兜来,我吃了一个你都不高兴,我还说怎么突然那么抠门,你早跟我说你掉下去了我一个也不拿,说不定还发善心帮你剥一个

188# 你说的紫是基佬紫的紫吗

我从没见过楼上这么开心………………

189# 丰神俊朗

我撑起身来就问他,蓝x你没事吧!摔疼了没?

他不回答就算了,还推了我的腰,高冷地说了两个字:起来

我发誓我本来真的立刻就要起身的,他这样我反而不想起来了,我说:别生气嘛,这也不能全怪我,你哪摔疼了说出来我给你揉揉啊

他猛的把头扭开也不看我,啧,干什么啊搞得我好像真的要非礼他一样,我想也没想就把他的脸掰正了回来,结果忘了我手脏,抹了他一脸黑哈哈哈

然后我大声笑了出来,好像还嘲笑了他几句,他估计要气死了,一把把我推的坐到了地上

我连忙站起来伸手拉他,他犹豫了几秒才握住我的手起来,没想到蓝x看着冷冰冰的手心还挺热乎的

我俩整理了一下后我就去捡滚到地上的枇杷了,我以为他会走,一看他也在捡,手贴在衣服上抱了一怀递给我之后,衣服上还留着灰,我指指说蓝x你衣服脏了,我觉得他一定很受不了这个的,可是他竟然没什么反应,就淡淡说没关系

然后我让他拿一些,他先是不要,最后磨不过我拿了两个

他真应该多拿一点的,那天的枇杷格外甜

190# 兔子偏爱窝边草

你就是在非礼他好吗?!

191# 妹有节操

哟,拉手了!!!

192# 蓝兔子

一身脏,脸上也脏的蓝xx……从没见过,他没生气真的是真爱了……

193# 云深一梦

来跟我念!那天的枇杷格外甜!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那是蓝xx帮你捡的枇杷啊!你看着那枇杷高兴,心里甜,所以吃着也甜

194# 意难平

看个贴做什么阅读理解?枇杷本来就很甜好吗?

195# 苹果你吃不吃

楼上哪凉快哪呆着去!

196# 大家好我是枇杷

我为什么这么甜?因为我被他们两个发糖了啊 (-^〇^-) 

197# 媛媛不断

所以,那天才意外的抠门?不让别人吃呢~~~

198# 一柱擎天

!!!楼上毫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发糖!他们两个绝对双箭头别说了

199# 一颗帅橙子

???可是真的就是很甜啊……

200# 丰神俊朗

你们太能发挥了,管不住你们了,我去社团了!

下章

评论(66)

热度(136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