啃夜

《我们班的女生只喜欢隔壁班帅哥怎么办?》1

我们班的女生只喜欢隔壁班的帅哥怎么办?
by啃夜

1# 丰神俊朗

事情是这样的,前几天我们班和隔壁班突发进行了一场感受不到友谊的篮球赛,作为我们班的篮球主力,楼主我当然是参加了,而且还十分卖力。刚开始我们班的女生没来看,第二节的时候她们就一窝蜂的过来了,我刚准备来个三步上篮帅瞎她们,只听她们一个个全在喊“xxx加油!”“xxx好帅!”,xxx是隔壁班的主力!什么?你们不是来给我们加油的吗?!

后来比赛结束,我们赢了,不但没人送水!甚至都没人搭理!她们全围到xxx身边,说什么你打得好棒,刚才只是别人没和你配合好之类的……

xxx还完全一张冷脸,不接她们的水,也不怎么理人,搞不懂这种人有什么好的?你们根本不知道他有多无趣!

类似这种事不是第一次了,平时也就算了,外人面前能不能给点面子!

不是我自夸,我虽然不是校草,那好歹也是班草!别人班的女孩子哪个看到我不得多看几秒,可是在自己班级完全感受不到欢迎!和她们聊天也总是没聊两句就扯到隔壁班的那位xxx,好吧我也承认,他是很帅,可是怎么还是有点挫败?

 

2# 蓝氏后援会

这种情况是应该挫败,楼主别方,习惯就好了

 

3# 无图无真相

你说你帅,谁知道你是不是真的帅?别怪我说得难听,可能是你自我意识过剩,不然怎么可能没人理,不如来个照片我们帮你鉴定一下!

 

4# 莲花wuli莲花坞

楼主别挫败!这很正常!天涯何处无芳草,兔子不吃窝边草嘛~

 

5# 人有多大脸

现在人网上张口就说自己是校草班草什么的,多大脸?

 

6# 颜控即正义

比起楼主的照片,我更想看隔壁班的那位xxx……如果楼主是自恋的话,连楼主都讲他帅,看来是真的帅!

 

7# 保护班草,人人有责

讲真我们班里也有一位这样的,本来也没觉得他很帅,就是还行吧,结果有一天隔壁班一群小姐妹问我他的手机号!随便聊了下我才知道,她们居然给我们学校的帅哥排了名次,我们班那个在第五,震惊了,竟然那么靠前!不过我们班女生喜欢的外班的基本也是一二三四……所以归根到底,还是你没人家帅

 

8# 兔子偏爱窝边草

楼上说的这个排名……我们学校也有!我们班草在全校是第四,可是我不服!我就看他最帅!他在我心里是第一!谁也比不上!!!

 

9# 科科

我只想说,如果真如楼主自己说的那样,只不过在自己班没人气,那隔壁班的女孩子为什么也没给你加油呢?

 

10# 丰神俊朗

回楼上,隔壁班在刻板迂腐的班主任的带领下,整个班级的风格都比较死板无趣,她们顶多旁边看球,也是安安静静的,跟我们班那群完全不一个风格

顺便,xxx是刻板中的刻板,整天绷着一张脸,真不知道他哪里好了

还有,照片是不会发的,你们不信就算了

 

11# 校草的后宫

哈哈哈我们班草也是校草,自豪脸!

 

12# 蓝兔子

怎么感觉楼主说的这个,各方面都很像在说我们班蓝xx啊,请问你是魏xx吗?

 

13# 狂风暴雨

这么快就掉马了吗!趁楼主来之前先问楼上,你们班蓝xx和这个魏xx帅吗?

 

14# 蓝兔子

帅啊!!都帅的!!!排名的话蓝同学是比楼主要前一些,不过真心都是好俊,好俊的

 

15# 男人的嫉妒是很丑陋的

感觉楼主对蓝同学好大意见,一直在强调他无趣,一定是嫉妒他比你靠前

 

16# 丰神俊朗

12L没错,但是他是真的无趣,不是我嫉妒他。上次我们上大课,我坐他旁边,还没刚打瞌睡他就叫我!后来我就跟他说,你听你的,我睡我的,我们互不干涉可以不,他就瞪我一眼不说话,后来我就睡了。

快下课的时候我说你笔记借我抄一下,他竟然不借!你说我抄抄他笔记能怎样!好吧不借就不借吧,偏偏我眼神太好,一晃眼看到他本上写着我的名字……

怪不得不给我抄呢,八成是老师让他记违反纪律的人呗,还不止一遍,什么鬼,过分的人写三遍吗?

你们说,这得多刻板!

 

17# 学渣

不给别人抄也有可能是怕被超过,平生最恨这种学霸,不解释

 

18# 蓝兔子

不……蓝同学绝对不是那种人!可能是因为你违反纪律,他才不给你抄的,记名字的话……也不会啊,我也不懂了

 

19# 兔子偏爱窝边草

我们班草也是学霸!还特别热心!你如果问他一道题,他能给你讲三种解法!而且全程笑着给你讲,有的很蠢的问题问出来他也不生气!

我们班那群没眼光的,根本不知道他有多好!

 

20# 蓝兔子

蓝同学也很耐心啊,虽然话不多也不笑,但是绝对讲得清楚的!不过我们班,也没谁敢老去问他就是了……冰山脸倒是真没错,有时候挺佩服隔壁班的女生,那么大胆热情

 

21# 想太多

这楼的画风太正常了,只有我想太多吗??写名字什么的……啧啧啧,不觉得很有可发挥想象力的余地吗

 

22# 颜控即正义

!!开启新大门,我最喜欢的事就是看两个帅哥在一起了!

 

23# 狂风暴雨

额……你们想什么呢,看看顶楼,楼主明明还在抱怨女孩子不理他的事,这得多么直条条

 

24# 想太多

哈哈哈随口说一下嘛,不要在意,楼主也不要在意哈

 

25# 丰神俊朗

你们脑洞太大了吧,我绝对是喜欢女孩子的好吗,而且还会是完美好男友,虽然我还没有女朋友。xxx就更别说了,我觉得他根本就缺了这根筋!不然怎么会那么多女孩子围着他,竟然跟块冰疙瘩一样没有一点反应?

 

26# 笑岔气

哈哈哈哈还没有女朋友你就知道你是完美好男友了?

 

27# 小仙子

男生在遇到自己喜欢的男生前,都以为自己是喜欢女生的,年轻人,图样

 

28# 蓝兔子

额,蓝同学和魏同学……这完全不可能嘛,大家不要过度脑补了

 

29# 云深一梦

虽然我也很想发散,可是你们没看到楼主对女孩子执念多么深吗??

 

30# 正楼

现在已经很明确了,一,你没人家帅,二,你们班的女生灯下黑了,楼主还有什么疑问吗?没有的话下一个

 

31# 丰神俊朗

还有一点,我觉得xxx根本是在针对我!

我朋友跟我说,之前有一次,我正好没空,他们叫隔壁班的去打球,xxx专门问了一句我去不去,他们说了我不在,然后xxx就也不去了,这什么意思?

 

32# 想太多

我……控制不住我的脑洞……他又飞远了……

 

33# 一颗帅橙子

绝对是专门气你没错,你去了,你们班女生抛弃你去给他加油,多有面子!你不去,没有观众,嘚瑟给谁看啊?

 

34# 丰神俊朗

不知道32楼又在想什么,我觉得楼上说的有些道理

 

35# 保护班草,人人有责

黑人问号!上面两个一唱一和的,你们的思路也是迷之清奇啊,好了我相信楼主是直男了……

 

36# 颜控即正义

楼主等下不要听33楼的啊?!不要被他带跑!

 

37# 云深一梦

在我的脑补里,X君已经要哭了!…

 

38# 蓝兔子

33楼心理太阴暗了吧?!你是有多关注才会这么想,谁要嘚瑟啊!我们蓝同学对女生根本没兴趣好吗!

 

39# 兔子偏爱窝边草

卧槽!对女生根本没!兴!趣!

 

40# 想太多

???!!!这个发展有点快啊,我要消化一下!

 

41# 一颗帅橙子

38楼你说谁心理阴暗!我看那位蓝xx也没你说的那么好,我大方不跟你计较,你根本不懂男生

 

42# 保护班草,人人有责

回楼上,你根本不懂爱情

 

43# 云深一梦

蓝同学捏住魏同学的肩膀,把他壁咚在墙上:你以为我在乎的是那些女生吗?我想要赢得他关注的人,从头到尾只有你一个啊!不要看那些女生!我要你眼里,只有我一个人!

 

44# 含光夷陵

哈哈哈!楼上一秒穿越港台剧,我喜

 

45# 蓝兔子

不!大家误会了!我不是这个意思!他是对女生没兴趣,但是不代表对男生就有兴趣了啊!

蓝同学不属于谁!他是我们大家的!

顺便橙子姑娘,就你懂男生,行吗?炫耀什么呢[微笑]

 

46# 小仙子

你就直说……性冷淡呗……

 

47# 丰神俊朗

我都说了他是缺乏这种神经啊!不过蓝兔子姑娘,你的画风和你们班好像有点不搭啊。是不是平常都太克制自己了!

看看你们班主任把你们摧残的,只能在网上释放自己,这么看来说不定蓝xx也是内心热情如火的呢

43楼真是笑死我了哈哈哈,想象了一下那样的蓝xx,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可真是太有趣了!

 

48# 小仙子

楼主反而觉得有趣!我看你们俩有戏!

 

49# 一颗帅橙子

有趣个鬼啊,明明很恶心好吗,一身鸡皮疙瘩都下来了

 

50# 颜控即正义

没错!楼上这才是正常的直男的反应!楼主你完了!

 

tbc

下章

 

评论(52)

热度(1912)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