啃夜

【忘羡】鬼话连篇-5

其实没开车,但是loft太敏感只能外链。

上篇

蓝忘机把情书对折再对折,打开抽屉,放好后又落了锁,整个过程就像慢镜头。

看着蓝忘机近乎虔诚的动作,魏无羡忽然觉得心头涌动的柔情快要把自己淹没,只用了一刹那,他就可以确定,他是真的喜欢蓝忘机的。

魏无羡活着的时候,身边从不乏追他的人。但对他而言,喜欢是什么感觉,他不了解,也不想了解。万般难料竟然是死后让他遇到了这个人,还是个男人。

 

一个念头在心里转了转,他道:“蓝二哥哥,我想看电影。”

“什么电影?”蓝忘机说着打开了电脑。

魏无羡一字一顿地说:“人、鬼、情、未、了。”每说一个字,就更靠近一分。

蓝忘机在键盘敲击了几下,电影开始播放。

 

刚放了两分钟,音响突然发出呲呲啦啦的声音,画面也开始抖动。再恢复时,屏幕上俨然变成了吻在一起的两个男人,一黑一白,有点像他们两个,边吻还边撕扯着对方的衣服。

蓝忘机似是不太理解,等画面上的人终于抛开最后的束缚坦诚相见时,他才意识到了什么,猛地关上了电脑。

他紧紧抿着嘴角,抬起头来瞪着魏无羡,一副气鼓鼓的样子。如果不是触碰不到,魏无羡真想伸手捏捏他的脸。

“哈哈哈你瞪我干什么呀?我也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语气十足无辜,“是不是你自己偷偷下载的呀?不过那可是两个男的啊?”

蓝忘机斩钉截铁道:“我没有!”

“行,没有就没有,那我再问你个问题,你觉不觉得这两个人……有点像我们两个?”

这话像个地雷,把蓝忘机炸地慌忙站了起来,他眼睛瞪的更大,耳尖好像有点红。忽然,他大步迈向浴室,“砰”的一声关上门。

 

这反应让魏无羡也摸不着头脑,只能跟到门外:“蓝湛!你是要洗澡吗?你自己行不行?”

心道,就算你不行,我也帮不了你啊。听到里面传来水声,魏无羡心里痒痒的,又觉得今晚趁着蓝忘机醉酒已经捉弄他够多了,这会儿竟然还想偷看人家洗澡,真是色胆包天,太不厚道了。

 

然而蓝忘机今天这个澡,好像洗得比平常都久。魏无羡等了一会儿再也等不及,默念着我只是担心他,直接穿门而入。

眼前的景象却是让他看呆了。

点我

这一声声满含深情的呼唤带来的不是甜蜜,却像是一道道闪电,把魏无羡劈的头皮发麻。他慌乱地跑出浴室,蹲在墙边撑着头苦笑。

脑子里一片混乱。

如果蓝忘机清醒着会愿意这样吗?等他醒了还会记得吗?如果记得他要怎么面对他?这样的撩拨又是为了什么?确定心意?确定之后呢?

……

连触碰都做不到,还说什么在一起呢。

想到这里,神识终于归位,他脸上的笑意凝住,狠狠咬了咬牙:“魏无羡啊魏无羡,你这是在干什么?”他看看自己半透明的手掌,“你怎么能这么自私……”

 

再起身时,眼神里已经只剩下冷静和肃杀。

魏无羡定定地望着浴室的门,半晌,终于转身离开这间屋子。

 

时值十二月,深夜的大街上一个人都没有。冰白的月光洒在树冠上,又被穿梭其间的寒风呼啸着搅碎。也许是心理作用,魏无羡觉得有点冷,忍不住缩着脖子抱了抱自己的胳膊。

 

魏无羡刚到温晁的房间门口,就听到里面传来规律的打呼声。看来是这几天对他的恐吓太轻松了,他这会儿正一肚子憋屈,想来想去也是时候给他来点狠的尽早了结此事了。

他不算什么厉鬼,无法肆意妄为,但是鬼使怨气,对着凶手时,还是可以做到很多对别人做不到的事。

 

此时沉迷在香车美女梦境里的温晁,丝毫不知梦的走向已经被别人所控。眼前的景象登时消失,画面一转,他被吊在一间小黑屋里,双脚与地面半沾不沾,让他很是难受。还没来得及骂出声,就听到“啪嗒”“啪嗒”的脚步声,一个人缓慢地来到他面前。

 

这人着一身黑衣,看不清脸。他手里拿着什么东西,温晁眯着眼仔细辨认,终于看出来是鞭子和匕首。

他围着温晁绕了个圈,毫无预警的挥鞭,这一鞭的力道用了十成十,打下去就是皮开肉绽,温晁身子一弓,叫的如杀猪一般。

“嘶……你谁啊!放开我!”

“呵,我是谁,你说呢?杀人凶手!”

这声音激的温晁一身冷汗:“是你!你…你回来了!之前的字也都是你对不对!我就知道,我就知道……!”

“是的,我回来了。”魏无羡带着笑,在微弱的光线下倍显阴森。忽然,他眼里寒光一闪:“我要让你死!”

话音刚落就是一通狠鞭,温晁的呼喊由最开始虚张声势的警告慢慢变成讨饶。

 

在他即将不省人事的时候,魏无羡停了下来。他从口袋里掏出一副手套,慢条斯理地戴好,拿着匕首在温晁的脸上擦刀一般来回抹了几下。

温晁刚松了一口气,心又提到了嗓子眼,他抖着问:“你要……干什么?”

魏无羡脸上笑意不减:“我想请你吃一样,你从没吃过的东西。”

温晁身上布满鞭痕,皮肉都向外反卷着。魏无羡用匕首在他的胳膊上轻轻一划,削掉一条带血的肉,在温晁叫喊着张大嘴的时候,塞进了他的嘴里。

 

不知过了多久,魏无羡终于收手了。这时温晁的左臂几乎已经只剩白骨,偏偏他却没有失去意识,清楚的听到了魏无羡离开前最后一句话:“等你把自己吃光时,就是你的死期。”

 

tbc

下篇

评论(34)

热度(102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