啃夜

【完】《我觉得,魏婴,和蓝湛,假戏真做了……》10

粗长的一章,完结!

上篇

(省略50楼,一周后)

851#羡羡的驴

开始啦!现在在放剧情VCR介绍到场嘉宾,抽空上来发个贴,大家都在哪坐着呀

852#天天就是天天

今天魏婴一身黑西装,蓝湛一身白,好看!【魏婴.jpg】【蓝湛.jpg】终于到他俩了!全场都在尖叫啦!

853#莲藕排骨汤

啊啊啊真好看!怎么穿的这么正式啦哈哈哈,有没有人注意一下俩人到底有没有带戒指!

854#莲花精

比较远,戒指那么小看不清楚,现在是导演在讲话,主演们也都上台了,他们两个不听导演讲话在那交头接耳!批评!【照片.jpg】

855#羡羡的笛子

我在5排7号!有没比较近的!话说兑换了好多抽奖券好开心!虽然跟多少其实关系不大还是要看脸……

856#抹额君

呀呀呀他俩在笑!不对应该说魏婴在笑,蓝湛还是那个样子

857#小苹果

师妹一身基佬紫真是骚气!我在6排18号!楼上上的姑娘看看我!啊好想凑过去一起发疯!

858#蓝氏后援会夷陵分会

天啦现场放闪来的太快我根本无心听别人轮流讲话!一切注意力全在忘羡身上!虽然离得不算近但是!真人太好看了啊太配了!!!

859#夷陵一枝花

我的妈!!刚才!蓝湛伸手给魏婴整了整衣领!!注意点!你们在台上ok?有人拍到吗!狗粮来的太快了都没做好准备!

860#宁宁小天使

啊啊啊啊啊想大叫!!!我从蓝湛那面瘫脸上看出了宠溺天啦噜!果然一直死盯他们俩是正确的啊!!

861#仙子大大

呜呜呜看不见!回头就算放出来视频剪切的估计这会也只拍别人讲话了啊啊啊想看背景板的两主演啊啊啊啊有没有人拍到啊!!!

862#随便boy

放闪来的猝不及防根本来不及拍!

863#姑苏城外

从场内不同的地方发出了不算很大的惊呼声哈哈哈是不是都是我们自己人啊!

864#汪叽的兔子

到师妹讲话啦!骚气紫还是很衬他的!【照片.jpg】

865#夷陵土特产代购

好想见大家!忽然想到@蓝朋友和@紫色闪电也说要来吧,你们在哪呢?最想见的其实是她俩!圈一圈来冒个泡啊!

866#姑苏土特产代购

师妹帅一脸!这会儿终于到他俩了!别人都是自己why你俩一起?!

867#莲藕排骨汤

可能因为蓝湛自己也不说什么……魏婴在讲话蓝湛就在旁边看!

868#抹额君

妈的第一次见到真人的我疯了!怎么这么好看!这腰身!这腿!声音也好听的我要爆炸!求蓝湛你多说几句啊!!

869#随便boy

俩人都是大长腿!舔舔舔!这个身高差刚好!真合适!我习惯!【照片.jpg】

870#瓜子皮

呜呜呜多多发点照片嘛!所以说他们都在说啥

871#羡羡的驴

内容不重要!反正就是感谢大家的支持,爱你们之类的!楼里不在场的小伙伴有啥问题想问可以先发出来啊!待会儿估计就是粉丝互动环节啦!提问什么的

872#夷陵一枝花

内容怎么不重要!说爱我们啊!我不管作为一分子,爱我们就是爱我!我感受到了!我也爱你们俩呜呜呜!!!

873#这位汪叽为避尘买份保险吗

想问他们怎么勾搭的!何时在一起!何时公开!一夜几次!谁上谁下!……这问出来会被请出去不

874#姑苏城外

呀呀呀接下来是特别节目嘞!第一个是蓝氏双璧的合奏!好好好!!还真没见过他俩合奏!也算圆梦了!!

875#羡羡的笛子

虽然我也很开心看到他俩合奏可是竟然不是蓝湛和魏婴吗!我们魏婴!吹拉弹唱!不说样样精通,也都是会的啊!!

876#姑苏土特产代购

哇就是电影里的琴和萧啊!好棒好棒!这个出场太唯美了!幕布一拉开蓝湛坐着弹琴,蓝曦臣站着吹萧!大厅灯光全暗只有他俩上面打下蓝色的光!然后前面吹着的是小羽毛?后面大屏幕放的是电影里云深不知处的景色!脚下还一片雾效!天啦!感觉他俩都在发光啊我的妈!是不是天仙下凡!这个气质绝了场内都安静的看呆了!!wuli蓝氏双璧圈内颜霸!!

877#汪叽的兔子

啊啊啊啊下面不是提问!是特别节目啦!【蓝氏双璧.jpg】

878#抹额君

给打这么多字的姑娘点赞!根本不舍得分心!不过还是为了楼里的大家!【照片.jpg】颜值高的冲破天际!

879#仙子大大

谢谢你们抱住亲!!被大哥圈粉了!真的圈粉了!

880#蓝氏后援会夷陵分会

生是蓝家人!死是蓝家魂!(ಥ_ಥ)

881#莲花精

蓝湛弹的好认真啊啊啊!认真的男人最帅!!!

882#姑苏城外

真好听!!真好看!我不和魏婴抢蓝湛!大哥娶我!!不娶何撩!

883#莲藕排骨汤

佩服你们还有心发帖!刚连眨眼都舍不得,趁结束主持人讲话走走神儿~

884#莲藕排骨汤

卧槽我没听错吧!?下个节目??!来自今日限定的云梦双杰组合为大家带来的舞蹈?!

885#莲花精

啊啊啊魏婴和江澄跳舞?!?!

886#随便boy

竟然还会跳舞!!全能偶像!

887#这位汪叽为避尘买份保险吗

不会跳舞的歌手不是好演员!!我也想看啊啊啊

888#羡羡的笛子

啊啊啊抢这个楼层沾点好运!

889#夷陵一枝花

跳舞卧槽马上开始了不多说了

890#绵绵不是羊

跳舞……魏婴……师妹……天啊……

891#仙子大大

能不能求录一下啊打滚!

892#瓜子皮

同求!求!

893#仙子大大

好吧根本没人理……看来他们都在目不转睛的看……乖乖等官方视频好了

894#这位汪叽为避尘买份保险吗

此时还出现的都是没有去的吧,让我们红尘作伴哭的潇潇洒洒

895#莲藕排骨汤

我死了!魏婴!!你这个小妖精!!【照片.jpg】

896#蓝氏后援会夷陵分会

啊啊啊啊啊帅炸!场内尖叫此起彼伏震耳欲聋振聋发聩惊天动地沸反盈天!激动的我都会说成语了!!

897#瓜子皮

求你们也不要讲了手动再见(ಥ_ಥ)不发图何撩!!

898#宁宁小天使

竟然跳的还是这种劲歌热舞!这腰这胯这腿这眼神!我混身的血都沸腾了!羡羡开始带个帽子墨镜,跳着跳着就把帽子扔掉了!最后结束的时候是背朝大家一个转身扔掉墨镜啊啊啊!师妹朝着面半蹲着胳膊还撑着下巴啊帅炸!今日限定的组合啊啊啊啊啊求不要解散可以吗求你俩一直跳下去啊

899#姑苏城外

看的我都忍不住了!!蓝湛在后台看着不!怎么能把持的住不把他当场拖回去!!师妹也是帅气的不行啊这身服装也太配了!!!不过我还是理智的!俩人solo都超棒!唯一的违和感就是俩人一起的时候哈哈哈那眼神不像跳舞像打架啊

900#汪叽的兔子

渣录了一段!不谢!拿去撸!【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4557705

901#这位汪叽为避尘买份保险吗

哭着抱楼上啊啊啊死翘翘!这叫的声音太大根本听不到音乐啦!

902#瓜子皮

不在现场都感受到了这份激情!我要在现场肯定会哭出来!

903#天天就是天天

这次怎么主持人讲话这么久啦下个节目是谁啊!虽然合奏也喜欢跳舞也帅炸还是想看忘羡一起啊还有没有啦

904#莲花精

妈的一定是下个节目是忘羡!所以给魏婴缓一缓!

905#羡羡的笛子

哈哈哈!蓝湛和魏婴合唱!!电影主题曲啊!!果然被楼上说中!

906#绵绵不是羊

哇开始啦!后面放的是电影里忘羡的各种剪辑!蓝湛从舞台左边走来他先唱!嘤嘤嘤太好听了最喜欢听蓝湛唱歌太深情了!

907#莲藕排骨汤

能够亲耳听到我真的知足了!这首可是作曲填词全是蓝湛独揽啊!简直就是为你写的歌嘛!亲自唱给你听(ಥ_ಥ)我们是顺便听一听

908#抹额君

呀魏婴来啦!从舞台右边!

909#蓝氏后援会夷陵分会

今天真是太值了,忘羡合唱啊!!魏婴也唱的这么温柔我不要活了

910#汪叽的兔子

啊啊啊两人走到一起啦!!深情的对望!!【照片.jpg】

911#随便boy

这一黑一白真是太配!蓝湛眼里是有泪光吗我是看错了还是怎样!!

912#低调的路人甲

好像……是真的诶虽然不明显!所以说满场的荧光棒都开成粉红色是什么鬼哈哈哈好浪漫!

913#羡羡的驴

啊啊啊啊啊牵手了牵手了牵手了!!合唱部分!!他俩自然的牵起手一起唱!

914#姑苏城外

牵手了啊妈的开始虐狗了!!就算是舞台效果!也不用十指相扣吧!【照片.jpg】

915#夷陵土特产代购

还举起来!特意给我们看还是怎样!!

916#天天就是天天

我从开场就在注意他俩的手啊这一举我确定了啊戒指啊啊啊啊对戒!!!带着呢!!!这是……卧槽他们不会是准备公开吧

917#绵绵不是羊

仔细看了!好像真的是带着对戒呢……我觉得……也太不避讳了吧!难道一点也不在意别人看出来猫腻啊

918#低调的路人甲

虽然挺想看他们公开的!可是又有点替他们担心啊啊啊不管了怎么都行怎么我都爱的彻底!

919#蓝氏后援会夷陵分会

哈哈哈唱到最后魏婴给大家一个飞吻!蓝湛是不是瞪了他一眼!

920#莲花精

终于等到他俩合唱了!!!对戒啊啊啊啊!好!我服!

921#忘羡一生推

呜呜结束下台了没看够没听够啊,时间为什么不能静止!

922#低调的路人甲

好好接下来真的是粉丝互动了!主演们也都又上台了!楼里大家有啥问的快快!虽然在场的这么多粉丝估计什么都会问到

923#夷陵土特产代购

有人问大家演了这部电影,觉得有没有什么突破!大家都是就角色类型谈一谈演技啊什么的,到魏婴,他说!有!尺度突破!

924#忘羡一生推

不管是记者还是粉丝,大家的问题基本都是关于电影本身的,我其实超想问胸口的纹身到底是什么但是觉得会不会太直白了点

925#莲藕排骨汤

每次问到蓝湛,都回答的好简练然后魏婴就主动补充一点!真贴心!

926#天天就是天天

哇哇有人问了蓝湛!身上有没有纹身!蓝湛说有!大家都在窃窃私语了!然后又问是什么!蓝湛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全场都在叫我也叫!

927#陈情就是我

说清楚啊楼上!!到底是啥!

928#莲藕排骨汤

蓝湛他说爱人的名字呜呜呜!虽然早也猜到了但是这!!感动!现在整个场内都沸腾了在讨论蓝湛竟然有爱人!

929#仙子大大

爱人的名字!我旋转跳跃闭着眼!!我要狂奔!

930#夷陵一枝花

真的是现场虐狗!刚特意看了江澄!翻了一个可爱的白眼!旁边的蓝湛迷妹在讨论到底是谁还在惊讶,好想告诉她们就现在蓝湛旁边就是魏婴啊!

931#随便boy

只怕你说了她们也不信我们自己偷偷吃糖就行了~

932#姑苏城外

记者们都在狂问蓝湛爱人是谁……

933#瓜子皮

肯定的,这个大消息大新闻大八卦,你们要不要问点别的问题转移一下啊

934#莲花精

好难啊,大家都追着这个在问!根本没人理我们啊

935#忘羡一生推

蓝湛让大家安静一下我有一种可怕的预感……

936#汪叽的兔子

我也是……不会是……真的要公开了吧……

937#仙子大大

卧槽卧槽真的假的!我真的后悔死我没去了!在这被撩的太心痒了……

938#随便boy

天啊……

939#莲花精

我的妈

940#莲藕排骨汤

啊啊啊啊啊眼泪都流出来了真的公开了!!!我现在激动的手都是抖的!!!

941#陈情就是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942#这位汪叽为避尘买份保险吗

今天没去是最错误的一个决定!!到底是怎么样具体呢!!!!!

943#汪叽的兔子

别急  我缓一下  估计一会儿网络就铺天盖地都是这个消息了  蓝湛刚让大家静一下  然后说了一段话  大家都是懵逼的  太激动了  我都不知道他到底说的什么了  反正大概就是说 :“本来今天是打算最后再宣布这个消息的,既然现在问到了这个问题,那就直接说了,”然后抓起了魏婴的手他们两个一起往前走了走,魏婴也不说话就是笑着看蓝湛,然后蓝湛说:“就是这样。是魏婴。”

944#仙子大大

我为什么不在现场我为什么不在现场我为什么不在……

945#抹额君

想哭QAQ

946#陈情就是我

天啊好快,现在去看各大网站头条已经都是蓝湛魏婴出柜了……

947#汪叽的兔子

魏婴:“对,他的爱人就是我,我们两个在一起了,大家还有什么想问的?”可能太震惊了,场内静默了一分钟……记者们才继续……话说后面的主演除了江澄扭过头不看他们别人都一脸淡定看来早就知道他俩今天的打算啊

948#忘羡一生推

对大众而言,这是一个爆炸性八卦,可是我们早就知道了啊!为什么还那么激动!激动的同时还有点不安……

949#天天就是天天

我旁边的这位都哭了我没忍住就安慰她别哭了偶像迟早有这一天别难过,问她是谁的粉,她立马擦干眼泪抓着我的手说!我不是难过!我是高兴啊!太高兴了!我是他俩的c!p!粉!于是我俩抱团哭哭笑笑……

950#汪叽的兔子

记者:请问你们在一起,是在拍摄电影之前还是之后呢

蓝湛:中途

951#小苹果

啊啊啊果然!!卧槽我们真是神了!跟我们之前说的一样!大神们!跪拜!

952#汪叽的兔子

记者:那你们是不是受到这部电影的影响,太过入戏才产生了喜欢对方的错觉

蓝湛:不是

魏婴:当然不是,我喜欢的是蓝湛这个人本身,是真真正正的喜欢,并不是分不清电影和现实的结果,以前我们两个合作不多,确实不够了解,这部电影算是一个契机。

蓝湛好像有点脸红??

953#陈情就是我

记者问的什么狗屁问题,你才是错觉!全家都是错觉!

954#忘羡一生推

蓝湛还是一如既往的简练!魏婴这直球打的……捂心口

955#莲藕排骨汤

记者:请问你们是不是为电影炒作

我天这记者问的我都不想说啥了,电影都下映了还炒作个毛啊要炒干嘛不上映之前

956#汪叽的兔子

魏婴:我们都认为,一部好的电影,不需要用这种方式来炒作,而魔道祖师已经下映,亮眼的票房也证明了这一点。而如果真要炒作,也不会放在下映之后。

蓝湛也在旁边点了点头~

957#羡羡的笛子

问这问题的是不是没带脑子出门啊!还是被他俩闪的都傻了

958#汪叽的兔子

记者:那既然你们是拍摄中途就在一起了,为什么选择今天,而不是电影上映之前公开呢

蓝湛:支持与否不是我能左右,但我不想态度被误会。

魏婴:嗯,即便现在公开,也有人问到炒作,如果选在上映之前,一定会被板上钉钉为卖腐炒作。不管大家能不能理解,是不是支持,起码相信我们是非常认真的。选在魔道祖师庆功宴的今天公开,而不是单独召开发布会,也算是一种纪念和感谢,我不认为没有这部电影我们就不能走到一起,但肯定会耽误更长时间。

959#汪叽的兔子

记者:有没有考虑过公开对你们演艺生涯的影响

魏婴:我们都是成年人,选择公开是我们深思熟虑的结果,不管这影响是积极的还是消极的,我们都一起承担。电影里有句台词是明知不可而为之,我想大概就是这个意思?哈哈

蓝湛:不想隐瞒,不计结果。

960#陈情就是我

你们两个最帅!!!!!太酷了!可惜这一幕我没有亲眼见证啊!!

961#天天就是天天

【照片.jpg】……【照片.jpg】俩人的手握的可紧了!时不时还相视一笑妈呀!

962#汪叽的兔子

记者:你们有自信能在一起多久?

蓝湛:请大家一起见证吧

魏婴笑了笑:这位记者你是不是对我们两个中的谁有想法啊?

哈哈哈这句一说大家都在笑了,然后魏婴接着说:有想法不要紧,反正这辈子也只能想想,没有机会了

963#忘羡一生推

爆炸!甜哭了!!一辈子!我连想法都没有!只求你俩好好在一起

964#姑苏城外

记者的问题怎么问个没完啊!能不能让我们粉丝问点关键的问题!

965#汪叽的兔子

记者:你们觉得粉丝会支持你们吗

蓝湛:先感谢会支持的大家。

魏婴:说到这个,我最近常在网上看一篇帖子,虽然有一些不和谐的声音,但是大部分看起来还是很高兴我们在一起,今天应该也有不少来了现场,在这里说一句,真的特别感谢。其实帖子里我也有表达,但是反而被自己的粉丝骂了呢哈哈哈,八卦有风险,回帖需谨慎啊

感觉这会的气氛越来越好了,没那么剑拔弩张了,记者们的提问好像是没那么咄咄逼人了吧……

966#莲藕排骨汤

等下???我有种。。。熟悉的感觉……

967#夷陵一枝花

我觉得好像事情大条了……我去翻前楼了……

968#蓝氏后援会夷陵分会

什么意思?是我们吗?在说这个贴??他有表达?!

969#抹额君

我觉得就是我们!最近他们相关的这楼最火了吧!但是咱们怎么可能有人骂他,是不是混在一堆回复里没人注意到啊

970#天天就是天天

我翻了一遍,觉得有个人十分可疑……不是没注意到……大家对这个id都非常熟悉的……

971#忘羡一生推

我也有目标了……蓝朋友,对不对………………

972#莲藕排骨汤

卧槽!!再往前看了一下蓝朋友的回帖!真的好像啊如果真的是魏婴完全没有违和感……和偶像本人出现在同一个楼里啊啊啊!而我!骂了我的偶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好想去死

973#宁宁小天使

绝对是蓝朋友!我也骂了啊啊啊跪倒!老大对不起啊啊啊!我眼瞎!啊啊啊连圈他都不敢了……

974#低调的路人甲

所以说紫色闪电也真的是江澄了吧……还有一个紧跟在蓝朋友后面回帖说期待的,我觉得很有可能是蓝湛……

975#夷陵一枝花

整个人沉浸在和魏婴蓝湛江澄呆过同一个楼的喜悦里……然而一想到我他妈骂了魏婴……仿佛当头冷水泼下!老大一定要原谅我们!我们是爱你的!

976#汪叽的兔子

记者:有没有考虑过去国外结婚或者孩子的问题呢

蓝湛:有打算

魏婴:这个我们俩还没有详细的商量过,但是应该会的,孩子会去领养,等我们都不太忙的时候吧

哦哦哦结婚!孩子!圆满了!!!

977#莲花精

太幸福了!甜的腻人!!我已经不能好了……

978#蓝氏后援会夷陵分会

我好想哭QAQ爱死你们了,一定要永远在一起!!斗胆圈一下@蓝朋友@你是我的

979#天天就是天天

真的爆出来的话感觉他们就不会再登录了吧……我们还是低调点,不然找管理员封楼吧

980#汪叽的兔子

哈哈哈终于轮到粉丝问了讨厌的记者!一个声音穿越千军万马般传来:你们俩谁~上~谁~下……!!!哈哈哈还用问啊!

魏婴:问这么多干什么,女孩子家,这是你应该知道的问题吗

蓝湛笑了啊!笑了!然后说了四个字:参考电影!

然后魏婴回过头笑着跟蓝湛低声说着什么肯定又在撩了!

981#羡羡的驴

哈哈哈这会气氛怎么变得这么甜?大家都问的什么可爱的问题!

982#绵绵不是羊

终于到了抽奖环节啊!!我的心情还没平复!首先是票根最多的那位上台去啊!

983#宁宁小天使

卧槽是我们楼里的姑娘!!!刚才我俩交流来着!羡羡的笛子!她上去了啊啊啊啊啊不知道她到底想要什么礼物啊啊!!

984#抹额君

天啦哈哈哈哈!楼里的宝贝就是好!我爱她!主持人问想要啥!她支支吾吾半天,主持人没听清楚,她对着话筒大喊:我想要看蓝湛和魏婴接吻啊啊啊!

我竟然觉得幸好说的是接吻而不是想看蓝湛干魏婴啊哈哈!毕竟这么多人还是要有风度!要雅正,不要污哈哈哈哈

985#莲藕排骨汤

魏婴说这个简单,然后揽过蓝湛的头就亲上去了啊!我不活了!!我嗓子都喊哑了!!真的吻了吻了吻了!!【照片.jpg】

986#忘羡一生推

啊啊啊啊啊一定要幸福!爱你们!!!在一起一辈子!我不管了封楼就封楼我要圈!@蓝朋友@你是我的

987#天天就是天天

问到蓝曦臣和江澄的看法了!蓝曦臣好温柔的说他了解自己的弟弟,他只喜欢过魏婴一人,希望他们两个幸福!!

江澄就一副不很乐意的样子!傲娇什么啊喂!都跟这楼这么久了心里还是支持的吧!不过说“不管他喜欢谁,都是他自己的事,跟我无关,我管不着,别人也都管不着”听着不高兴其实也算是警告别人别乱指点?

988#姑苏土特产代购

@紫色闪电这么说绝对也是好意!澄澄我喜欢你!傲娇可爱啊!!

989#姑苏城外

哈哈哈魏婴对江澄说,明天估计会各种上头条了,你要不要趁此机会征个婚啊哈哈哈哈讨厌!

990#这位汪叽为避尘买份保险吗

现在都已经各种头条了!清清楚楚的接吻照!好角度!https://wangxianqingshen.memeda

991#仙子大大

啊啊啊收藏!还是专业的会拍啊啊啊真好看!

992#忘羡一生推

封楼之前表白!@你是我的@蓝朋友恩恩爱爱一辈子!永远支持你们!

993#夷陵一枝花

爱你们!!!求你们多秀恩爱!@你是我的@蓝朋友

994#仙子大大

@紫色闪电我爱你啊啊啊啊啊澄澄嫁我!!!

995#天天就是天天

@你是我的@蓝朋友多秀恩爱!永远支持!闪瞎我们!@紫色闪电早日脱单!

996#羡羡的驴

抽奖环节也完了,果然没抽到我,结束啦(ಥ_ಥ)不舍得离场嘤嘤嘤永远幸福!@你是我的@蓝朋友

997#莲藕排骨汤

配一脸!永远幸福!快点结婚!还有天天就是天天!@你是我的@蓝朋友 @紫色闪电早日脱单!

998#抹额君

爱上你们这辈子都不后悔!现场见证你们的幸福!!感动的泪流满面!@你是我的@蓝朋友

999#你是我的

谢谢,一定。

1000#蓝朋友

刚结束就看到很多消息提示,谢谢大家,能被你们这样喜欢和支持,真的很感动,我们会一直走下去,也会继续努力给大家带来更多好作品!我也爱你们!

=========================此楼已封,如需讨论,请另开新楼==========================

番外

评论(159)

热度(3060)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