啃夜

《我觉得,魏婴,和蓝湛,假戏真做了……》8

今日第二更!虽然还是挺短!但是请夸我!

第一更

653#低调的路人甲

发生了什么?!怎么都在搞队形(⊙o⊙)?我问到啦!昨天根本不是谁的生日,那个蛋糕也不是生日蛋糕,唔,其实也算是生日蛋糕吧,不过不是人的!是云梦的,昨天是云梦娱乐成立的日子,然后他们每年都把这天作为家宴的日子……懂了吗……家宴的日子……家宴……

654#天天就是天天

天啦噜!!!!!!!家宴啊!跟我一起读!叽一啊!家!一按!宴!

655#宁宁小天使

蓝湛跟着魏婴去家宴……我的天

656#莲藕排骨汤

好了我知道你们已经见过家长并且得到认同了,下一个

657#姑苏城外

我只有一个问题,什么时候去国外领证结婚

658#陈情就是我

回娘家啊!而且家宴不可能第一次就带着去吧,肯定不是第一次见家长了……

659#这位汪叽为避尘买份保险吗

蓝曦臣已经认可了魏婴,江家也认可了蓝湛……哦天啊……祝你们天长地久早生贵子

660#夷陵一枝花

哈哈哈然而他们俩并生不出来

661#这位汪叽为避尘买份保险吗

没关系,结果不重要,重在过程

662#仙子大大

这么快家宴都参加了,看来江家对蓝湛很满意啊

663#夷陵土特产代购

那可是蓝湛啊!还能有什么不满意的,作为一个魏婴迷妹,我对蓝湛仿佛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满意

664#羡羡的驴

我要飞起来了,还有什么可说的,坐等你们领证结婚

665#羡羡的笛子

什么时候去蓝家啊~~~虽说大哥已经认可了,还有老顽固啦啦啦

666#抹额君

唯一可能不满的就是性别了吧,不过江宇直都接受了,已经不是问题了

667#忘羡一生推

真好啊被互相认可祝福,太甜了嘤嘤嘤QAQ

668#瓜子皮

我觉得作为一个忘羡粉的我,已经将青天戳破了,现在每天看这个贴,就是我就看看你们还能怎么虐狗

669#今天忘羡虐狗了吗

虐了呢

670#汪叽的兔子

哈哈哈楼上岂不是每天回答都一样……我觉得江爸爸好像是蛮开放的不要担心啦

671#绵绵不是羊

虽然江爸爸是很和善的样子啦,但是江妈妈……感觉不是好说话那种

672#夷陵一枝花

对,好像对魏婴也总是没有好脾气的样子,有点担心

673#天天就是天天

有啥好担心的,我觉得江妈妈不是真的讨厌魏婴,可能是担心家业?股份问题什么的,反正魏婴已经嫁出去了【。就算是真的讨厌的话,魏婴都绝后了!还要怎样!她更该开心啊哈哈哈

674#这位汪叽为避尘买份保险吗

应该会领养吧,感觉他们俩好像都挺喜欢小孩子的,演温苑的那个小演员,之前魏婴微博发了好几张和他的合影呢,杀青的那天发的那张照片里面还有蓝湛,一家三口一样,找了出来顺便贴【图片.jpg】

675#天天就是天天

哇哇哇!官方放出了一个花絮诶~~还说今天会放三个!不说啦我先去看!指路→https://wangxianlovelove.huaxv123

676#汪叽的兔子

我刚想说!刚看完  第一个是大梵山那场戏  在拍魏婴和温宁化妆  他们俩的妆面真是比别人复杂多了  羡羡已经一副吊死鬼妆了还对着镜头做鬼脸哈哈哈

677#瓜子皮

哈哈哈温宁小可爱!

魏婴:温宁你看咱俩这妆,谁更丑?

温宁:要代入角色说吗

魏婴:什么

温宁:假如是电影里的我的话,一定会说,公子当然不丑

魏婴:哈哈哈哈不用代入,你就说你真实想法,咱俩谁更丑

温宁:那还是你更丑

哈哈哈哈哈哈笑cry

678#夷陵土特产代购

哈哈哈哈那受伤的小表情!不丑不丑!吊死鬼妆也可爱!

679#莲花精

把他的鬼脸截图做了表情【鬼脸.jpg】大家自由保存,不谢

680#陈情就是我

温宁这句还是你更丑连字都不用加直接就是表情包了啊哈哈哈哈

681#莲藕排骨汤

呀第二个花絮出来啦!是师妹逗狗呢~~这狗是不是那种专门演戏的啊好听话好乖,师妹笑的好开心好可爱呜呜!

682#莲花精

天啦!江澄这表情好温柔!你把对狗狗的爱心拿出来一半对女孩子也不会还是单身了orz

683#瓜子皮

这狗什么鬼!好好的呆着呢看到江澄走过就躺倒了!你这是碰瓷啊你造吗!原来你还是师妹粉!

684#绵绵不是羊

哈哈哈一边摸狗狗一边还说去去,去咬他!咬谁啊哈哈哈魏婴吗

685#低调的路人甲

江澄好喜欢狗的!据说家里养了六七只……而且好像对狗有种迷之魔力,这狗见到他就挺亲的,魏婴是真的戏里戏外一样见狗怂,后来就有蓝湛保护啦,那时候可能刚开拍他和蓝湛还不熟?或者说是他单方面的不熟啦

686#忘羡一生推

楼上上没听到画面外有人在喊!江澄你敢让他过来我跟你绝交!不是魏婴还有谁

687#仙子大大

这就是仙子大大的真身啊!怎么这么可爱温顺啊!师妹的表情真是……苏苏苏

688#这位汪叽为避尘买份保险吗

我被圈粉了………………师妹也有这样温柔的一面啊……

689#随便boy

第三发!来啦!我还以为是按顺序的怎么一下就跳到姑苏求学了啊

690#莲花精

哈哈哈哈是羡羡用春宫本调戏忘机的那幕啊!

691#小苹果

什么什么!我点不开!春宫本怎样啦!

692#汪叽的兔子

不然难道真的找小黄本来演啊哈哈哈  怪不得笑场好几次啊  蓝湛是演技真好哈哈哈

693#蓝氏后援会夷陵分会

作为一个老司机,这样的春宫本是必修之路

694#姑苏城外

以后我还怎么直视这一幕哈哈哈哈!摸了摸手里的同款春宫本

695#夷陵一枝花

什么!你们都看过吗??到底是怎样的春宫本!啊啊啊

696#仙子大大

忽然觉得手里的同款也不那么讨厌了呢!

697#抹额君

这段是拍的时候魏婴笑场好几次,然后导演就说:魏婴!好好演不要笑!魏婴就说我憋不住呀!这道具组是不是也太不走心了,还说蓝湛你怎么能憋得住啊!对着这种东西要表现羞愤!然后蓝湛好像也笑了!然后就是魏婴拿着那本春宫本对着镜头说,我要给大家展示一下这个春宫本啊,你们可以去找同款,多多学习,保证成为老司机,我正激动着呢!然后就是一个大特写,一本书,上面印着《安全驾驶从这里开始》九个大字!手动拜拜!神特么科目一考试教材!

698#天天就是天天

冷漠.jpg没想到你是这种春宫本,宝宝对你很失望!

699#莲藕排骨汤

果然是成为老司机的必经之路呢……

700#低调的路人甲

道具组表示冤枉啊!本来是小黄本的!蓝湛表示不需要这种东西他也能演的好啊!

下章

评论(48)

热度(187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