啃夜

《我觉得,魏婴,和蓝湛,假戏真做了……》6

昨天loop明月天涯视频根本停不下来就没更,所以今天长一点!还说假期完结呢还是没成功不过已经看到了曙光!大家不用关注我><,反正要看的话tag里就有。

上篇

471# 莲藕排骨精

那还用说,他当然会知道粉丝的爱!虽然说的没错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楼上这个语气总觉得有点奇怪=,=

472# 随便boy

现在他们俩能这么恩爱真是替他们高兴啊T.T

473# 夷陵一枝花

之前就一直默默支持信任的蓝湛真好!!特别好!心疼!魏婴一定要好好爱他啊啊啊!

474# 瓜子皮

师妹也做得好啊!!喜欢师妹!我要向师妹忏悔!我以后再也不叫他江宇直了!

475# 莲花精

对啊师妹威武!喜欢师妹!不叫江宇直+1!只叫师妹【。

476# 汪叽的兔子

蓝湛这种默默的守护真是太动人了  还有江澄还是很男人的  不要总是叫师妹啦哈哈哈 ~

477# 紫色闪电

对啊!搞不懂你们都是怎么想的要叫什么师妹?!当然江宇直也别叫!

478# 莲藕排骨汤

楼上小傲娇真难伺候!好吧好吧,叫澄澄总行了吧?

479# 绵绵不是羊

哈哈哈哈说起来今天看到一个报道,说江澄在圈里人缘不好,拍戏从没人探班,还说他片场看到别人被探班,十分羡慕哈哈哈哈!看!链接【https://shimeifeichangkeai.com】澄澄已经这么可怜你们就不要再欺负他啦!

480# 夷陵一枝花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看这张图【背影.jpg】这落寞的背影嘤嘤嘤

481# 忘羡一生推

从没人探班哈哈哈澄澄不哭!

482# 这位汪叽为避尘买份保险吗

心疼抱走澄澄这背影应该配一行字,宝宝心里苦,但宝宝不说!

483# 瓜子皮

我觉得澄澄一定是那种看起来不在乎  其实心里还是挺希望有人来探班的!

484# 紫色闪电

澄澄…………算了,你们爱怎么叫怎么叫吧……但是这个报道又是什么东西!这种事都要拿来报道是不是太缺新闻?!而且你们还有人信?!先不说没人探班是不是真的!就是真的那又怎么样!江澄他会稀罕这个吗?没人探班就演不好戏了还是怎样?!还什么羡慕,落寞的,一派胡言!这种无良媒体统统该被禁言!

485# 小苹果

抱抱楼上小傲娇!魏婴这师兄怎么做的!都不去探班师妹!见色忘友!

486# 抹额君

是啊哈哈哈都是魏婴的错!

487# 羡羡的驴

师妹心里一定很怨念!又不好意思说出来!师兄你怎么不懂!

488# 蓝朋友

这小背影是挺可怜的,看来是应该去!

(………………照例省略50层………………)

539# 低调的路人甲

天啊啊啊!激动地不行!我有个朋友在江澄现在拍戏那个剧组,魏婴今天去探班了啊啊啊啊还带着蓝湛啊啊啊啊啊啊!她刚刚给我发来几张照片!还没传好但是我已经忍不住要先炸一炸!

540# 羡羡的驴

妈呀连探班都要一起你们是连体婴儿吗!等图!

541# 蓝氏后援会夷陵分会

真是抱紧大腿好吃肉啊啊啊啊跟着大神真是太爽了等照片!连探班都搞夫妻,啊不,夫夫档,你们真是够了!

542# 姑苏城外

哈哈哈哈昨天才说没人探班!今天就去了!好巧啊哈哈哈哈

543# 羡羡的笛子

可能也是看了那篇报道吧哈哈哈然而我觉得你们两个一起去,师妹并不一定开心呢!照片快点来啊!

544# 陈情就是我

一个剧组被虐狗也就算了,现在还要上赶着过去秀哈哈哈哈你们俩和师妹有仇啊!

545# 低调的路人甲

【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不说话了,请静静炸吧

546# 姑苏土特产代购

卧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喂饭啊啊啊啊你们还行不行!

547# 夷陵一枝花

光天化日之下!公然喂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48# 姑苏城外

天啊这糖甜的我要跳楼啊好吗!!!你们两个还要不要脸!我是说还可以再不要脸一点的!

549# 莲藕排骨汤

在外面都这么明目张胆?!喂饭我服!我天他们俩离公开真的不远了吧……………………

550# 这位汪叽为避尘买份保险吗

啊啊啊啊上车的时候蓝湛还给魏婴开车门啊啊啊啊要不要这么宠啊我以为我在看什么宠文啊!

551# 莲花精

我在打滚!!!蓝湛宠的要上天了呜呜

552# 夷陵土特产代购

甜的不会说话了!要被闪瞎!上天就上天!避尘来!

553# 抹额君

来世做避尘!开心的时候上天!不开心的时候落地!然而避尘开不开心都看主人恋爱谈的顺不顺!

554# 忘羡一生推

炸!裂!!!我下去跑圈了…………

555# 绵绵不是羊

第5张图蓝湛是不是在笑啊啊啊啊啊啊虽然不明显但肯定实在笑吧!!!好甜好甜好甜我又高血糖了!

556# 汪叽的兔子

太甜了  我死翘翘了  我觉得整个背景都是粉红的  天呢魏婴笑的好开心啊  真好看啊啊啊啊

557# 仙子大大

每一张照片!都够我炸个一年的!!喂饭就喂饭吧魏婴还握着蓝湛他伸过来的手!

558# 瓜子皮

甜得我都吃瓜子不吐瓜子皮了!!!快点结婚好不好!

559# 随便boy

江澄没打死你们真是亲师妹……

560# 小苹果

看中间头凑在一起的那张啊啊啊啊按头小分队又要行动了!

561# 羡羡的笛子

第4张!蓝湛的手是不是放在魏婴的腰上啊!!这照片真是甜炸了唯一不足的就是像素不够高清嘤嘤……

562# 莲花精

太养眼了太养眼了,无话可说了,蓝湛这一脸宠溺

563# 蓝朋友

这照片拍的不好,蓝湛拍的不及真人的十分之一好看

564# 忘羡一生推

蓝湛好看还用你说!吃粮还挑三拣四的!就你见过真人行了吧!显摆什么呀

565# 蓝氏后援会夷陵分会

哪里不好看了!明明拍的很好!简直是全方位无死角的好看啊!舔屏……

566# 紫色闪电

上赶着过去秀恩爱!简直不要脸!

567# 姑苏城外

对!楼上说的没错!这样公然拉拉扯扯真的不好!然而道理我都懂,我他妈还是开心的要上天啦!!

568# 汪叽的兔子

肯定真人更好看  但是这个拍的还是很不错的  大家正在激动  563L就不要泼大家冷水了……

569# 天天就是天天

爆炸!爆炸!此刻我又要划重点!!第3张图看的到有个手机吧!手机链!陈情啊!!!之前猜的果然没错!!【红圈.jpg】

570# 陈情就是我

大家好,我就是那个手机链,我被甜死了,大家再见

571# 蓝氏后援会夷陵分会

我以为我已经经得住糖的考验,我错了,多大人了还用情侣手机链!初中生小情侣吗!

572# 随便boy

竟然是陈情,不是随便,哭哭,不开心

573# 宁宁小天使

就喜欢你们明目张胆秀恩爱的样子!!!

574# 莲藕排骨汤

哇哇哇!!打断一下,魔道的票房破xx亿啦!!今天再去刷一遍

575# 忘羡一生推

嗷嗷嗷真棒!撒花!已经看了6遍……还是看一遍哭一遍……

576# 汪叽的兔子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我记得最开始导演是不是说破xx亿会有特别节目啊?还有几天  我也要再去刷  还是很有可能的!所以说会不会是放出那段拉灯的戏啊QvQ

577# 低调的路人甲

那个应该不是,特别节目好像是说破xx亿的话,会举办一个公开的庆功宴,其实也差不多就是主演见面会啦,只要凭票根都可以去的,当场票根最多的人能够上台跟他们合影!还有特别礼物!所以有打算去的话大家注意票根留着!不过还是要先过了xx亿再说……

578# 羡羡的驴

卧槽真的假的!都没听说过!然而我票根都没留着啊呵呵哒,手动再见

579# 羡羡的笛子

哈哈哈哈!!真的假的!都没听说!我真的每天都有去看……而且也都留着票根呢哈哈哈哈哈!!!不过感觉还是不至于最多!不说了我再去加把劲了!!

580# 低调的路人甲

没听说是正常的,要是直接讲出来的话总觉得像在鼓励大家恶意刷票房一样反正有点微妙……不过也不是什么机密消息,我就是提醒一下大家!到时候我肯定要去的,谁也去的话我们可以面基呀面基呀~~~

581# 莲藕排骨汤

卧槽啊哭!!!根本没留票根的习惯………………我回去扒拉扒拉,再问问朋友留着没……反正我要去见面会!!

582# 陈情就是我

每天都去……真是丧病!579再加把劲!我是肯定没机会了,看在我们的id这么有缘的份上,可以把票根给你出一份力哈哈哈哈

583# 莲花精

这些都是次要的!主演见面会啊!妈呀当场放闪!怎能不去!去去去!在哪开都去!

584# 瓜子皮

还是先要达到目标啊!不然一切都是白搭!不说了我去买票了

585# 仙子大大

在国外的时差党想哭…………想去却去不了的感觉好痛苦啊啊啊啊到时候会有直播?还是录制的 哎呀反正要去的直接求现场repo啊!

586# 紫色闪电

呵呵,还有比想去却去不了更痛苦的,就是不想去还不得不去

587# 瓜子皮

你不想去就不去呗,怎么还能有不想去还不得不去的……

588# 绵绵不是羊

回楼上,有啊,比如师妹【。 586真是师妹真爱粉,时时刻刻对师妹的心情感同身受

589# 姑苏城外

看不到野战play的伤感迅速被可以当场看秀恩爱的激动打退了!!这还是我吗!不可思议!

589# 低调的路人甲

虽然野战play不会放出来,可能还是会放一些超可爱的花絮的!不要沮丧!

590# 汪叽的兔子

妈呀!他们俩也发微博祝贺票房了!配图是隔空比心啊!啊啊啊魏婴发的图片是右手往身体左侧比了半颗心!蓝湛发的是左手往身体右侧比了半颗心啊!

591# 这位汪叽为避尘买份保险吗

天呢肯定又是魏婴的主意!从他俩勾搭上,蓝湛的微博真是热闹了太多啊!比心!

592# 仙子大大

【截图.jpg】【截图.jpg】顺便贴上来!有没有人把这两张图拼到一起啊!!!

593# 忘羡一生推

魏婴笑的我心都化了!蓝湛虽然没有笑但是这个眼神太温柔了!舔屏!

594# 天天就是天天

卧槽,我本来以为他们俩是分开拍的!但是拼到一起之后!不觉得这也太!合!适!了吗!【拼图.jpg】这绝对是一起拍的一张照片裁切开来发的!妈呀照相的人也太幸福了!他们俩一起对着他比心……

595# 小苹果

拍都一起拍了!还切什么切啊!还得麻烦我们再拼一下!讨厌!

596# 抹额君

看了热评我就懂了……【截图.jpg】大家都自己比了另一半拼到一起orz

597# 陈情就是我

没自觉!放开我的忘羡!

598# 绵绵不是羊

这些人啊……你和他们其中一个比心的时候,考虑过另一个的感受吗?不管了我要拍一张两边比的拼到他俩中间!我两个都要!

599# 莲藕排骨汤

想象了一下,感觉会被来自两边的视线扎成洒水器……楼上祝好……

600# 蓝朋友

你要是在中间的话,魏婴应该是不会把你怎样,蓝湛可就说不好了

 

 

 

 

 

【从看到帖子说江澄没人探班,魏婴就一直想着去看看江澄,这天有时间,魏婴就买了江澄最喜欢吃的菜,打包带到江澄的片场去探班,当然不是他自己,还有蓝湛。一下车就大喊:“江澄我来探班了还不快来接驾!”恨不得要所有人都知道,江澄也是有人来探班的!

江澄觉得有些奇怪,昨天帖子里才提到这个,今天魏婴就来了,真有这么巧吗?或者是难道魏婴自己也在看这个贴子?不过还是不能问,如果不是还好,如果是的话这么一问不是暴露了自己吗。

虽然对魏婴一下车就喊的行为有些不满,但是看到他摆出一个个盒子,都是自己喜欢吃的,心里还是有些高兴,道:“没想到你还有点良心,”说着眼睛瞟了眼魏婴身后的蓝湛继续道“我当你有了蓝二之后除了腻腻歪歪什么都不会了呢。”

“不会不会,我能是那种人吗,”魏婴说着也一起坐下来。江澄也喜欢吃辣,所以这些菜自然都是辛辣口,魏婴和江澄边吃边聊,蓝湛不喜吃这些,就只是在一旁坐着,场面一片和谐。

江澄心里暗暗想魏婴今天表现还不错嘛。

但是几分钟后他就知道自己还是太天真了,蓝湛虽然没有一起吃,但是这并不影响他刷存在感,他自己不吃,他可以喂别人吃啊。

他怎么会觉得魏婴能放着蓝湛不去调戏,老老实实的和他边吃边聊呢?魏婴一会儿我要吃这个,一会儿我要吃那个,还一口一个二哥哥,江澄眉毛抽了半天,终于忍不住了,道:“我说你这么大人了,吃饭还要别人喂?你的手是退化了吗!再说你在外面能不能收敛一点?”

魏婴道:“我已经收敛很多了呀,你说是吧二哥哥?”

蓝湛朝着江澄点了点头,不发一言,但眼里已经写满了“没错,是真的”。

江澄:“…………”

吃了一会儿,魏婴觉得反正来也来过了,便起身道:“蓝湛不爱吃这些,我们先走了,你自己好好吃吧。”

江澄挥挥手道:“赶紧走赶紧走。”

魏婴道:“以前是我的疏忽,你不用羡慕别人,哥哥我之后会时常来探班的。”

江澄觉得他们俩根本不是来探班,而是来秀恩爱的,道:“我是哪里对不住你了吗?”

魏婴:“没有啊?虽然你这人嘴里没一句好话,但是我知道你对我还是挺好的,所以我……”

江澄:“那你为什么要产生这种恩将仇报的想法?拜托你快点走,并且以后也不要再来了。”一点也不想看到你们秀恩爱好吗。

终于送走了这两个行走的闪光弹,江澄虽有心塞,但是这好歹也算有人来探班,这下那些无良媒体可以闭嘴了吧。

第二天,江澄刻意点进这个网站,看到上面写着,江澄在圈内异性缘不好,从没见过有异性来探班,还说他看到别人成双成对,十分羡慕。

江澄:WTF?!!?!】

 

 

想看啃白菜!

下篇

评论(126)

热度(2922)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