啃夜

《我觉得,魏婴,和蓝湛,假戏真做了……》

论坛体,娱乐圈AU,《魔道祖师》是一部电影,为了区分,魏婴蓝湛就是本来的名字,魏无羡蓝忘机是电影里的名字这样。不兼备的就别在意意会好了

 

【娱乐八卦】我觉得,魏婴,和蓝湛,假戏真做了……

1# 天天就是天天

RT,看完魔道祖师这部电影之后,楼主久久不能平静,不说别的,忘羡的感情线太动人了啊!!在电影院就哭成傻逼了,回家后愈发觉得,,他俩演的!!这么!!逼真!!!这火花!啧啧啧!!难道真的只是演的吗!!!好我知道到这里肯定会有人说我脑残粉上升到真人!先不急着喷我!有料!!!

2# 手速max

沙发是我太快了吗坐等上料

3# 羡羡的笛子

啊啊啊是啊我也觉得他俩太配了啊啊啊  原来我不是一个人啊啊啊楼主快来用猛料轰炸我!

4# 姑苏城外

看到标题我在想那段h不是拉灯了嘛  怎么个假戏真做…好我污我面壁…

5# 小狐狸

我只想说每次有这种同性的电影都会有人yy真人  那又怎样  不还是次次被打脸。。。

6# 忘羡一生推

4L你不是一个人哈哈哈哈上来就野战play!看的我正激动!竟然拉灯了!我他妈裤子都脱了你就给我看这个!到底是没拍还是被删了啊!

7# 涉王子

之前那热吻尺度已经够大了好吗   那可是俩男的OK? 恶心不恶心

8# 忘羡一生推

楼上是不是傻逼?宣传片又不是没说  嫌恶心还要上赶着去看?抖m吗?

9# 涉王子

陪女朋友去看有意见吗  我掏钱了我还不能评论啊 

10# 天天就是天天

楼主我回来了,,刚码字做图啊!别吵别吵,楼上这位直男旁友这楼可能不太适合你建议你右上角哦^^

楼主看完后回家,兴奋难平于是恶补了他俩之前的各种节目啊访谈什么的!!说实话同台好少哭哭…然而还是让我的火眼金睛发现了猫腻啊!!

1魔道的发布会,记者采访他们问与同性拍爱情戏有没有什么不适应,魏婴:“最开始肯定会不适应但是因为对象是蓝湛,还是很快就进入了角色,是吧蓝二哥哥?”因为魏婴叫了戏里的称呼记者们也都笑了,然后镜头就转到蓝湛这边来了!蓝湛还是一如既往的话少只是点头说嗯!但是你们看啊!看耳朵!是不是红了!【截图.jpg】好!让我们再来看看到底是什么!让冷静自持的蓝湛王子脸红!(好吧是耳朵)楼主找了好几个别的台的视频版本!终于发现了!魏婴他!转头对蓝湛抛了一个媚眼啊!【wink.gif】再结合他说的那句话,不觉得很有暗示感吗?!!

11# 忘羡一生推

啊啊啊啊啊炸!wink可爱死我了啊!真是戏里戏外一样会撩啊!这莫名粉红的气氛是怎么回事!

12# 陈情就是我

Yooooooooooooo我不会说话了太甜了@!#%%#)(*&¥%…¥#

13# 蓝氏后援会夷陵分会

蓝湛在圈里素有威名,记得之前采访蓝愿的时候还说过前辈在场的话不敢不正经的,魏婴当众这么调戏他!不生气还一本正经的点头说嗯!天呢这种宠溺感我是谁我在哪

14# 汪叽的兔子

楼主真是太认真了OLZ 佩服不说了我也去补视频了楼主说的大概是这两个视频→【https://www.wangxianlovelove.com/123_45】【https://www.wangxianlovelove.com/123_67】

15# 羡羡的驴

谢楼上指路!炸成烟花boom…………………………

16# 这位汪叽为避尘买份保险吗

感觉连字幕都变得粉红了呢o(*////▽////*)q 甜死啦~~不过这点料怎么能撑得起来呢是吧!只有我看到楼主标的1了吗!肯定还有很多对不对!楼主不要撩完人就跑啊来啊来啊来啊啊啊啊

17# 夷陵一枝花

哈哈哈哈哈哈老实说假如他俩真有猫腻的话,咳咳,说不定魏婴是攻呢!哈哈哈哈哈

18# 忘羡一生推

楼上讨厌!我不管!身高决定攻受!

19# 汪叽的兔子

现实中的话好像攻受也不怎么固定吧  咦是不是哪里不对  是不是真的还很难说?反正有糖就吃嗯

20# 紫色闪电

手滑点进来也是震惊…不是演了同性电影就是基佬的好吗,脑残粉真是够了,魏婴一看就是很直男好不好?连采访的女记者都能被撩的害羞你跟我说他是基佬我也是呵呵了,蓝湛与其说是不是基佬我更想说他是不是性冷淡感觉不会喜欢任何人好吗

21# 羡羡的驴

楼上一看就是江宇直的粉【x 

22# 夷陵一枝花

所以说他俩在一起没什么不好的啊哈哈哈,收了魏婴省得祸害别人哈哈哈哈也只有魏婴这种撩妹,不,撩汉高手才能详的住清心寡欲的蓝湛了

23# 莲藕排骨汤

弱弱的说一句其实这里之前一直觉得魏婴和江厌离很配的,但是自从一姐结婚被狠狠打脸后,又觉得和江(shi)澄(mei)特别配!俩人合作非常多戏外也经常一起出现!当时也是吃糖吃到腻但是众所周知江澄他大写加粗的直男,好吧……再后来到他为救罗青羊受伤,罗青羊被记者问到在圈内选择男友的话回答说会选魏婴,也是闹得风风雨雨,然而转眼她就和别人公布了恋情。。冷漠.jpg 这次又是蓝湛,在新一轮打脸之前有糖先吃着……哎,#有一个花式会撩的偶像是个什么体验# 这些年和魏婴闹绯闻的大小明星一只手都数不过来……粉也是很心累……果然萌魏婴x我才是正道,望天

24# 陈情就是我

本来以为楼上是来ky的,然而看笑了哈哈哈哈,魏婴:长得帅怪我咯

25# 天天就是天天

2 咱们继续!先看这个,前几天一个节目魏婴爆料蓝湛不拍戏的话十点必睡,你怎么知道的这么清楚楼主我就不过度解读了,注意哦是十点!然后楼主翻了一圈蓝湛的微博,果然十点之后没有发过微博,除了这条!【早点睡觉皮肤好哦.jpg】还出乎意料的发了图呢!而且这个语气!!评论除了好的大王晚安大王!就是对蓝湛是不是被盗号的质疑,然而这图确实新图!所以一定是个亲密的人代发的,注意这个时间!魏婴的粉应该都知道拍魔道的时候他在片场扭到脚吧!就是这一天啊,当时新闻截图这里【破不和传闻——魏婴片场扭伤蓝湛将其送往医院.jpg】然后这天魏婴的微博【脚扭了,去哪不归自己说了算了,有本事把我带到你心里呗~.jpg】嗷我都被苏到了受个伤还这么撩人!!所以说当时没多想但是现在大胆猜测从医院出来后蓝湛是把魏婴直接带回自己家去了吧!魏婴这微博发的也是有针对性的……而蓝湛那条微博,该是他睡了后魏婴登录发的……再看几天后魏婴的一张自拍,注意地板花纹,是不是和刚刚蓝湛那条的图片里花纹一样?!啧啧啧!!所以其实受伤这几天都是被蓝湛带回家照顾??!!!

26# 忘羡一生推

卧槽卧槽这简直是细思极恐的发现啊!我先去消化一下…假如是真的话……卧槽

27# 夷陵一枝花

楼主真是福尔摩斯再世啊受我一拜!我的天啊啊啊啊啊这bigbig糖!!!!

28# 羡羡的驴

我该说什么!上一条就boom的我真是图样图森破……今天的我……请叫我boomer

29# 汪叽的兔子

楼主我信你啊啊啊啊啊带回家!蓝湛之前采访好像有说过不拍戏的话喜欢自己一个人?那这都愿意带回家的一定是非常特别的人吧   而且魏婴替发微博的话   是能随便用蓝湛的手机还是知道他的密码啊……怎么想都很可怕天啊

30# 这位汪叽为避尘买份保险吗

天啦噜!!!!(❤´艸`❤) 还有什么比带回家亲自照顾更可怕的吗!!!!(*Φ皿Φ*)

31# 莲藕排骨汤

呜呜呜呜有种不用再换个cp萌的感觉呢呜呜呜  这和戏里寸步不离的守护莫名的合拍啊甜的腻人啦!

32# 紫色闪电

好吧,你们也是可以的

33# 陈情就是我

甜的我想跳楼啊啊啊啊啊

34# 姑苏城外

楼上冷静hhh出去一下进来都更新俩猛料了!抛媚眼啊!带回家啊!所以说同处一室还十点睡?【重点不对

35# 羡羡的笛子

33L看在我们的id这么像的份上跳楼带我一个啊啊啊啊想哭想叫wink loop了一百遍就看到带回家这条啊啊啊室友问我怎么啦不说了我要下楼跑圈了另外楼上真是污婆

36# 绵绵不是羊

我吃!这安利我吃!不管是真是假这cp我站定了!34L污婆哈哈哈

37# 蓝氏后援会夷陵分会

不要这样  魏婴受伤了嘛是吧

38# 汪叽的兔子

顾忌受伤所以没有这样那样  对于这种行为我想说谴责!强烈的谴责!

39# 仙子大大

你们这群坏人23333 谴责带我一个

40# 莲花精

已炸成一朵烟花  连窜天猴也不需要  想飞上天和太阳肩并肩

41# 莲藕排骨汤

带回家这么多天!机会大大的有!不管了让我们在天空相遇!

42# 低调的路人甲

趁楼主不在,我也顺便在这淡定的爆个料好了,那天是不是直接带回家的不知道但是后来他们都是一起来的片场!一起来的!好吧我根本淡定不了他妈的憋了好久了我一直以为蓝湛是过来方便顺便去接的魏婴我已经被甜到不行了这么看来我真是太纯洁!!!还有啊!!!扭伤之后!蓝湛他是公主抱着魏婴出去的!艾玛不行了想想那个画面都开心的不得了但是工作原因不许拍所以没图,信不信的随意啦

43# 绵绵不是羊

卧槽公主抱啊啊啊

44# 汪叽的兔子

所以说42L姑娘的id 低调的路人甲什么的你这根本不是路人甲了啊爆了很可怕的料呢难道是片场的工作人员吗

45# 莲藕排骨汤

说他俩不是一对,我不信,说他俩不是假戏真做,我不信

46# 莲花精

内部人员啊?!抱紧42L的大腿求更多

47# 羡羡的笛子

完了今晚要睡不着了救命,公主抱啊啊啊可惜没有图,反正我信了啊啊啊

48# 这位汪叽为避尘买份保险吗

今天已经炸了又炸(ㆀ˘・з・˘)想为自己买份保险

47# 紫色闪电

随便一个人在这里胡说,连个照片都没有,你们也信

48# 仙子大大

又来了  也是不懂楼上为何还要呆在这楼?

49# 蓝氏后援会夷陵分会

直接说的话我肯定是不信的,然而在前面两个料的铺垫下,我觉得公主抱嘛,太正常了不算什么,也就让我跑个十来圈

50# 低调的路人甲

刚才太激动了忘了,解释一下,是在片场工作,不过就是个小小的路人甲搬砖的而已,大家看料就好不要太在意我……照片确实不允许乱拍,信我的就信,不信就无视呗,其实他们俩平常都闪的要命,拍他俩对手戏所有工作人员从导演到搬道具的都想戴墨镜好吗,魏婴撩起蓝湛来简直得心应手的不要不要的,别的让我回想一下,先告诉大家,那段h是上映要求被删的,本来是拍了的,不过拍的时候只有必要的人员在场我这种搬砖的自然是没看到啦,反正他俩拍完出来,脸都挺红的嘿嘿嘿

 

 

 

下篇

评论(82)

热度(6471)

  1. 共2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